微信钱包提现到银行卡没有到账怎么退款

2020-12-04 05:49:41 字数 1720 阅读 2193

1楼:山东文汇软件

你的银行卡是不是信用卡,如果是就不用紧张,一般信用卡要两天以后去查才会有到账的显示

微信钱包提现到银行卡没有到账怎么办

2楼:低调的神回复

2.选择【钱包】

3.点击右侧的【钱包】

4.点击【零钱】

5.点击第二项的【提现】

6.输入提现金额(不大于零钱余额),点击【下一步】7.输入支付密码

8.输入正确的密码后自动跳转,提现成功

微信钱包提现到银行卡没有到账怎么办

3楼:匿名用户

当天16:00前提现,则当天23:59前到账;

如果当天16:00后提现,则次日23:59到账。

第二步,进入钱包页面,点击上面中间的”零钱“,如下图:

第三步,进入零钱页面,点击”提现“

最后,会跳出输入支付密码的页面,输入密码,点击确定就可以了。

4楼:钻诚投资担保****

办理银行卡要本人持有效的身份证明,填好申请表,交5元的工本费(各行有所不同,这是我行的收费),就能办好银行卡(借记卡)开卡时说明要开的是银联卡,银联卡就是能在各银行的银联标志柜员机上使用的卡取款时,按照卡上的箭头标示插到柜员机卡槽,然后按提示输入密码,按密码,然后选择取款,选择取款金额,然后取钱,记得取完钱拿回银行卡

腾讯微信钱包提现到银行卡没到账怎么退款

5楼:丑秀荣栾雁

提现之后,若是超过了官方规定的时间仍未到账的话,应及时的和官方的客服联系解决问题,这个是没有退款的这个说法的。一般情况下,客服都会帮你把钱给追回来的。关于提现到账时间的相关说明:

当天16:00前提现,当天23:59分前到账,当天16:

00后提现,次日23:59分前到账。

6楼:匿名用户

致电人工服务1816 十7310 十 338

致电人工服务1816 十7310 十 338

自行与对方沟通

微信钱包提现到银行卡什么时候到账

7楼:匿名用户

人工服务bai:010-57214479(通话免费du)-------------------------------------

若个人被骗

zhi金额超过2000元及dao以上,建议内立即打110报警或到容附近派局所报案,被骗金额在2000元以下警局不予立案,只会做记录。

同时可以在“网络违法犯罪举报**”进行举报。当举报达一定次数后,相关部门定会立案调查,将犯罪分子绳之以法,让其得到应有惩罚。举报需提供真实有效的证据,详细填写举报信息。

8楼:匿名用户

很快的,最多3-5天到账。

微信钱包怎么提现到银行卡要多久到账

9楼:小喜

绑定一个银行卡才可以体现,到账很快,几分钟吧,现在就是收手续费。

微信钱包提现到银行卡多久到账

10楼:钻诚投资担保****

2.找到零钱,点击进入零钱;

3.有充值和提现,选择提现;

4.填写提现金额和银行卡,确认无误后就可以确定转账了;

5.点击确定,转账就可以成功。

怎么把微信钱包里的钱转账时间改成当时到账

1楼 答疑组子安 朋友你好!手机转账,即时到账 电脑转账,免费的24小时内到账 付费的,2小时内到账。 单笔5万元,提交后的下一个工作日内24点前到账。 工作日是不包括国定节假日 双休日,到账时间顺延。 1 转出到工行 招行 建行 农行 中行 兴业 平安 杭州银行的银行卡,使用手机支付宝钱包,在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