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到长沙西站班车最早的一趟几点钟发车

2020-12-04 05:45:18 字数 2406 阅读 2272

1楼:保健寺闭家锁

直接坐湘潭到长沙侯家塘的长株潭城际公交大巴阿,早上6点在湘潭西站发出,末班车是晚上9点最后一班,14站到长沙侯家塘立交桥下面,点采纳

2楼:匿名用户

6点30湘潭长途客运处

早上从湘潭到长沙西站最早的一趟车是几点?

3楼:安理会常事

7点也有的哦 全天都有 很快的,到火车站也有

4楼:匿名用户

夏天:5:40

冬天:6:30

5楼:匿名用户

下午,什么时候,湘潭到长沙西站

湘潭汽车站到长沙汽车西站,最早的车是几点?急急急!!!

6楼:龙夜卉首稷

车次蛮多的,一般是早上6:20开始有车,记得买票时要说清楚到湘潭的站。

7楼:长沙小金

长沙湘潭长途汽车站到湘潭西站公交车(线路)一览表

序号 线路 开行时间 沿途停靠站点

1 长株潭201路 长株潭线路 长沙侯家塘—湘潭汽车西站 06:00--21:00 空调车上车2元,分段计费,全程18元 湖南龙骧交通发展集团 -侯家塘-浦沅-省**-大托铺-暮云-昭山(三一八)-株易路口-板塘铺-双拥(丝绸)广场-护潭广场-基建营-湘潭长途汽车站-湘潭宾馆-湘潭西站-

8楼:匿名用户

那我就借花献佛了,最早一班是早上6.50从湘潭发车,大巴。

湘潭到长沙汽车西站**有车,最早的是几点

9楼:匿名用户

湘潭长途汽车站 07:00 13 - 空调大巴 60湘潭-长沙西湘潭长途汽车站 11:00 13 - 空调大巴 60 湘潭-长沙西湘潭长途汽车站 16:

00 13 - 空调大巴 60 湘潭-长沙西湘潭汽车西站发车 [至长沙西]湘潭汽车西站全部汽车时刻发车站点 发车时间 票价 备注 车型 里程 终点湘潭汽车西站 08:10 10.00

63 湘潭-长沙西

湘潭汽车西站 09:40 10.00 63 湘潭-长沙西湘潭汽车西站 11:

10 10.00 63 湘潭-长沙西湘潭汽车西站 13:30 10.

00 63 湘潭-长沙西湘潭汽车西站 15:10 10.00 63 湘潭-长沙西湘潭汽车西站 16:

10 10.00 63 湘潭-长沙西

湘潭汽车西站到长沙侯家塘最早的一班车是几点

10楼:匿名用户

长株潭201路(湘潭西站——长沙侯家塘)

湘潭起点站的位置在 湘潭西站,长沙起点站的位置为 侯家塘 站(立交桥下)

具体线路为

( 06:00--21:00每小时一班)

上车2元,分段计费,全程14元

侯家塘 - 省** - 大托 - 暮云 - 昭山 - 株易路口 - 板塘铺 - 湘潭东站 - 护潭广场 - 湘潭西站(共10站)

到汽车南,或者侯家塘~

11楼:匿名用户

请问今天侯家塘到湘潭西的汽车停开了吗

请问湘潭市(西站、长途汽车站)到长沙西站最早的车什么时候发车?

12楼:

湘潭长途汽车站到长沙西站最早7点

湘潭西站到长沙西站最早8点10分

湘潭汽车站到长沙西站的时间表,每隔几分钟一趟,要多久时间到?

13楼:八仕

湘潭汽车站到长沙西站,是流水班车,坐满就走,大约需要1.5小时

从湘潭到长沙西站最晚的一趟大巴是几点发车?在湘潭哪个汽车站坐车?紧急紧急

14楼:卡品大世界

在湘潭汽车西站有城际公交201 最晚是八点到侯家塘,然后坐公交。还有中巴车到南站。不过那么晚的车。

15楼:京津门户

你可以从长沙汽车南站坐czt101路公交到株易路口下车,票价5元,然后换乘czt103路或者湘潭115路公交在终点站湘潭汽车西站下车,票价2元.

湘潭到长沙大巴车几点有

16楼:你好·苏安

看你从**上车 到南站火车站西站都是人坐满发车隔十分钟左右就有一趟 早上七点多就有车了应该是晚上九点的样子没车 到侯家塘的好像差不多是半小时一趟 可以在建鑫广场坐,不知道几点停运 然后如果到星沙的话 可以在建设路口等 一个小时一趟吧 下午五点多的好像是最后一趟

17楼:格之格猴子

貌似随时都有吧,西站,南站,火车站都有的

东莞市内班车塘厦到东莞汽车东站最早,最后一班几点钟

1楼 冷寂人生 塘厦到汽车东站可以坐公交快线7路,最早一班是早上5 50从凤岗汽车站出发,最晚一班是下午19 30出发,经过塘厦天桥,到市汽车东站,终点站南城汽车站,见下图。 2楼 品牌达人 好像是7 30分哦。 从东莞东到塘厦最早的公交车是几点?谢谢 20 3楼 匿名用户 101路 凤岗汽车站 市...

烟台到蓬莱汽车最早发车时间,从烟台到蓬莱的汽车几点发车?多长时间一班车?

1楼 匿名用户 夏天早6点发车,最后一班到蓬莱是6点发车! 冬天早6点发车,最后一班5点发车! 流水的,大约15分钟1辆! 2楼 匿名用户 你还是打 问吧。汽车总站 是 6666111北马路汽车站的 是 6658714这两个车站都有到蓬莱的车。 3楼 匿名用户 最早的一班车是早晨5 30 流水发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