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子打破了有什么不好的预兆吗,镜子碎了是什么征兆?

2020-12-04 05:07:54 字数 3233 阅读 8544

1楼:匿名用户

没什么的。古代的时候说的破镜难圆并不是我们现在用的镜子。是铜镜。现在只是告诉我们在做类似的事情时要小心谨慎一些。多加注意就是了。

镜子碎了是什么征兆?

2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不用多想了,镜子碎了说明碎碎平安。所以这也是好的征兆,往往我们看到的是表面儿,寓意却是不一样的征兆。

3楼:感动一生

现实上讲意味着你损失了镜子的价钱。

心灵上讲意味着你因为镜子摔破而心惊肉跳。

词语上讲意味着你将抛开一切烦心之扰(摔镜-甩净)快乐无忧。

实际上讲意味着什么也不意味 。

从我的角度来讲意味着摔的潇洒,摔就摔了呗,破镜子破摔,潇潇洒洒一辈子。

1、 镜子碎了的征兆——招惹霉运

镜子被西方人视为神圣的物品,一旦被打碎,则意味着灵魂会受损,甚至毁灭,会倒七年的霉运。传说拿破仑在意大利作战时因不慎打破了约瑟芬画像上方的镜子而联想到有不妙的事情将要发生,预感到爱人约瑟芬已死,于是马不停蹄赶回家中,发现爱人没死才松了一口气。打碎了镜子是一种警告,即会有不好的事情发生,运势不会很好,要多多留意。

2、 镜子碎了的征兆——破财挡灾

虽说不小心打烂了镜子是随机事件,但是也不能完全否认风水学的观点。有人认为打碎镜子是破财挡灾的表现,镜子碎了没有什么可惜的,虽然一面镜子花不了多少钱,但是却能买一个心安。

3、 镜子碎了的征兆——岁岁平安

按照传统的说法来看,人们认为杯子、盘子、碟子等易碎品被打碎了是一个好兆头,意味着岁岁(碎碎)平安,于是有的人也认为打烂了镜子也具有岁岁平安的好兆头,预示着生活健康幸福。

4、 镜子碎了的征兆——离别在即

完整的一块镜子被打碎了,分成一片片碎片,从整体到个体,预示着分离,表明离别在即,与亲人朋友之间会有分离。

5、 镜子碎了的征兆——破镜重圆

打碎了镜子也具有破镜重圆的寓意,传说在南北朝时期,陈国将被灭,驸马徐德言和乐昌公主预感到他们会因此流离失所,背井离乡,为了在战乱中失去联系之后可以找到彼此,徐德言将一枚象征夫妻的铜镜一劈两半,夫妻二人各持一半。最终在第二年的元宵节集市上两人重逢相认,两面镜子合二为一。

4楼:匿名用户

这个只是偶然的现象,没有什么吉利不吉利的,千万不要胡思乱想,如果你整天往坏处想,只能使你的心情更糟糕的,没准遇到一点不顺心的事情,又要往破碎的镜子上面去想,这样只能是自寻烦恼的,事实上,碎镜真的是因为不小心导致的,被你“上纲上线”后,反而会痛苦的。

5楼:空手老道

破镜不能重园,比愈这件事已经发生了,不能回到重前。

6楼:陈楠是我身下受

我的镜子也不小心摔碎了,在此说破希望自己和家人身体健康岁岁平安!

7楼:宇少丶荣耀

是不是有预示分别的征兆

8楼:g小小峰

我也是结婚的镜子不小心打破了,如果不好的话说出来破一破,希望家人平安喜乐,诸事顺遂。

镜子打破了有什么不好的预兆吗?

9楼:晨曦

其实没必要想的这么不顺心的~镜子碎了 说一声岁岁平安~ 我也打破过镜子啊~现在还不是好好的.毛手毛脚打破东西的人多了,要都倒霉三年那他还活不活了啊. 猫的确是个很玄的动物,有说法说它是辟邪的~所以拉,话都是人说的,没有科学依据,自己有个好心情是真的~~祝你好运~~~~

镜子打破了有什么不好的预兆吗?大神们帮帮忙

10楼:秦淮河

其实没必要想bai的这么不顺

du心的~镜子碎了

zhi 说一声岁岁平dao安~ 我也打破过镜子啊内~现在还不是容好好的.毛手毛脚打破东西的人多了,要都倒霉三年那他还活不活了啊. 猫的确是个很玄的动物,有说法说它是辟邪的~所以拉,话都是人说的,没有科学依据,自己有个好心情是真的~~祝你好运~~~~求采纳

把镜子打碎了,有不好的预兆吗?

11楼:主云南人

没有 不能迷信 不信佛 不信神 只信我自己

12楼:奇哥

碎就碎了,正常,有什么好想的

13楼:百度用户

没有啊 是你想的太多了

梳妆台的镜子刚刚被女儿打破了有什么不好的预兆

14楼:就是高冷

没有什么预兆,只是不小心罢了,你别多想。

一面镜子破了而已,没有电视剧演的那些桥段,以为可以预示什么坏的事情。我家半夜浴室的整面钢化玻璃都自己炸掉了,也没有什么坏事发生。

所以,平常心就好,平常过日子。

15楼:唯小女人是也

你女儿可能吓到了,你要多安抚

不小心摔碎镜子有什么预兆

16楼:小or娣儿

有句话这样说,破镜成圆,试问:破镜能成园吗?其实也没有什么不好的预兆,也许是提醒在现实生活中你要注意一些事情。

17楼:匿名用户

我今天中午回家发现家里一面大镜子不知怎么的躺在了地上,提起一看看到是一张破碎的脸,~~~~~~还不到一分钟我和女友就吵起来了,很厉害 。不知为什么会发这么大的脾气,像中邪了一样~~~

一大早起来,不小心摔碎了镜子,会不会有什么不好的预兆?

18楼:匿名用户

不是的,不要这麼迷信,我们要相信科学

19楼:匿名用户

碎碎平安,多念几句。

今天早上把镜子打破了,会有什么预兆?

20楼:广东

不要相信那些,没有科学根据的。

世上本无烦恼事,只怪庸人自扰之。

天有风云常变幻,人间锁事谁预知。

容天地凭阴冷热暴时静,如止水面闹市,功德自然有修持。

太阳从东方升起,一年四季,春夏秋冬,这是自然规律。种瓜得瓜,种豆得豆,阳光水份,灌土施肥,悉心栽培,一分耕云,一分收获,这是理应所得。“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

若是心头无闲事,正是人生好时节。”

21楼:匿名用户

总碎说明你用镜子手法不行,

22楼:匿名用户

预示楼主要去再买一个! 呵呵

镜子裂了代表什么预兆,镜子碎了是什么征兆

1楼 成绩冒汗 破镜重圆, 岁岁 碎碎平安 , 是吉兆。 不然怎么解释呢? 你非要我解释得你晚上睡不着觉, 我还不是算命的,没那本事。 2楼 匿名用户 代表你该买个新的镜子 了,别想那些有的没的, 镜子碎了是什么征兆 3楼 呼吉日图村 是你手碰到的?还是没摸它也掉下来的?每一个事情的背后都带有一点提...

镜子摔碎了有什么讲究,不小心把镜子摔坏了迷信的说法是不是代表不好的预兆?

1楼 我爱小调 都是迷信的说法,照你们这么说那做镜子那里的人岂不是不用活了,人要相信自己不要被一些琐碎的小事搞得疑神疑鬼,冲昏了头。该做什么还做什么。 2楼 匿名用户 镜子碎了意喻着爱情 婚姻等不好的事情发生。这只是一种不好的 迷信的观点,不要外债,做一个现实的人。 3楼 匿名用户 按照迷信的说法,...

打破鸡蛋有什么征兆,无意打破鸡蛋,有什么预兆?

1楼 匿名用户 其实通过这个事情 让你事事都多留心观察 仔细思考 细节上也小心注意 不仅不是坏事 反而还是好事 能提醒你这段时间的各项事情都更好的完成 让你有了一种警觉感 没事的 2楼 匿名用户 梦见鸡蛋寓意 梦见鸡蛋或吃鸡蛋,是祥兆。 梦见打碎的鸡蛋,预示着争吵和打官司。 梦见成堆的鸡蛋,生意兴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