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一睡觉就弯了怎么弄直,怎么弄直头发?怎么睡觉头发不怕弯

2020-12-04 05:07:53 字数 5390 阅读 2059

1楼:dad的乖女儿

1.离子烫

早上起来用手沾水轻拍就好

2.熨板

通电之后把头发轻轻带一下就好了

怎么弄直头发?怎么睡觉头发不怕弯

2楼:土肥圆二狼

1,配备小梳子,保持头发的飘逸

2,洗头的时候尽量有规律的搓揉头发,不要让洗发液残留在头发上啊!

3,洗发液的选择很重要,如果是属於中性或者干性发质的人,最好选择滋润一点的洗发液,油性发质的人就选择稍微控油一点的。中干性发质的人可以使用力士清爽飘逸型,飃柔,潘婷(本人推荐,也可以自由选择)。

4,洗完头以后将头发梳好保持自然垂直状态不要用毛巾擦,让水流下来,这样可以使头发变直哦!

5,晚上睡觉的时候要稍微注意一下,如果有条件的人可以戴线织帽睡觉。

还有直发膏或夹直板,不过伤头发!

3楼:海贼王

头发洗后完全干透再睡觉,换一个放在脖子下面的枕头,头部不接受枕头,头发全部撩上去,完全不用枕头也不对,头发完全在床上蹭来蹭去很容易弯。另外不可能完全不弯,尤其脖子的部分,一般偏软的头发本身就不容易保持做好的造型。造型师做好之后都会用吹风机吹,一般你醒来后是自然状态,肯定和刚做好不一样。

4楼:发型师红樾

要烫发的啊,做个拉直就可以了,睡觉的时候可以在枕头上面蒙一条丝巾这样就不容易乱或者也可以用丝巾把头发包起来

5楼:風雨飄搖丶

天天都看到这个问题。反感

拉直的头发睡醒后弯了怎么办

6楼:昔

我一直是留直发,给你一些个人的看法吧:

尽量早上洗头,避免洗完睡觉把头发弄弯。洗完头发后用吹风把头皮表面吹到八分干,头发用毛巾抖干,不要用手搓,那样会使头发的营养流失,慢慢就会开叉。碰巧是晚上洗头的话也要等完全干了再睡,我也垫过丝巾,不过貌似还是容易弯。

拉直过的头发,要经常护理,因为拉头发的过程中上药水跟用夹板烫会使头发受到损伤,水分流失,头发缺乏营养和水份,就会发干甚至打结。如果条件允许,可以经常去洗发店做营养护理,如果不能的话也可以自己护理。

我每次洗完洗发露之后都会再用护发素或者发膜,用热毛巾包起头发,十到十五分钟以后洗干净。坚持每次用护发素效果会非常显著,头发会变得更滑更顺直。有时候偷懒不想洗护发素,就会变得比较毛躁容易弯曲。

具体用哪种就只能自己多换品牌试试了,反正我是从来不相信别人推荐的东东。

我觉得拉直的头发变弯是很正常的,直板烫的效果与个人本身的发质有很大关系。还有就是如果你头发的长度刚好到肩膀下面一点就特别容易弯,如果等长到胸部以下那么长再去拉直就会好很多。

最后是应对变弯的急救措施。现在有很多直发护理产品,也有普通家用夹板。头发不直的时候可以洗一遍,如果嫌麻烦可以抹点水,用手指把弯曲部分捋直,用夹板稍微夹一下。

护理产品我比较倾向于直发水和免洗润发素,很方便,再结合夹板打造出来的头发真是非常直。 0 0.。

话说拉直对头发损伤还是很大的,我已经拉过无数次了,似乎有点上瘾,哈哈~ 现在头发光泽度大打折扣,也有点泛黄,所以拉的次数还是不要太多噢。~

希望会对你有帮助。 ^ ^

7楼:匿名用户

你头发的长度是不是正好在肩膀啊?我估计你发质有点硬吧,是不是还不垂?

如果你刚拉完头发正好在肩膀,头发变弯了,那定了型后肯定还是这样。你试试直发膏吧。理发店说什么产品你别信,十有**是假的。

我用的俏梦直发膏很好,才20多块钱,一大瓶,非常好用,用过的头发软软的垂垂的。我头发就是这种拉过也不直的,我现在根本不去拉了,知道拉了也是白拉,拉过太多次了。

8楼:匿名用户

你的头发估计没拉好,一般要是拉好了洗过之后就是直的!!!

9楼:隋凡

额。用水洗下就好了!都这样的!

10楼:问生物

去洗个头 再吹直 就行了

我的头发自然弯曲 怎么弄直?

11楼:野菜闲花

没必要弄直,弯的其是挺好看。达芬奇画了一幅素描《少年**》,耶稣的头发就是弯的,我认为挺好,多少年来经常拿出来欣赏一下,心里觉的挺惬意的

头发弯曲,怎样使它变直?

12楼:匿名用户

1、配备小梳子,保持头发的飘逸

2、洗头的时候尽量有规律的搓揉头发,不要让洗发液残留在头发上。

3、洗发液的选择很重要,如果是属於中性或者干性发质的人,最好选择滋润一点的洗发液,油性发质的人就选择稍微控油一点的.中干性发质的人可以使用力士清爽飘逸型,飃柔,潘婷(本人推荐,也可以自由选择)。

4、洗完头以后将头发梳好保持自然垂直状态不要用毛巾擦,让水流下来,这样可以使头发变直。

5、晚上睡觉的时候要稍微注意一下,如果有条件的人可以戴线织帽睡觉。

头发不直的原因:

1、头发太干---蓬蓬的:选对适合的产品,勤护发保养。

2、头发没吹干就睡觉被压弯的---弯弯的:吹干后再睡。

3、头发受损---蓬蓬的:请用修护重建为诉求的保养产品。

4、自然卷---又蓬又弯:(这是没有办法改变的基因问题,只能暂时、非永久性地让他变直)。

13楼:your大头兵

1. 洗发前,先梳理头发一次,可除去表面的污垢和解开缠结。养成每天梳头一百下的好习惯。

2. 用洗发露按摩干的头发,然后用温水冲净。这是最有和快捷的方法。

3. 花洒试的按摩法既可增加血液循环,又能舒缓压力,令头发生长得更健康。

4. 护发素只应涂抹在发丝末端和发茎的位置,如在发根涂得太多,头发会很快变得油腻。

5. 洗发后,把一羹匙注入600ml的温水中,然后浸入头发,用梳子梳匀,最后再用暖水冲洗。这样可增强光泽和去除杂质。

6. 热水会令头发的磷状表层膨胀,出现纠结和色泽晦暗。故此,应用冷水,因冷水能锁紧鳞状表层保持头发充满光泽。

7. 绝对不应用毛巾擦干头发。最好是用手指慢慢榨出多余的水分,然后轻轻地用毛巾吸干。这样能有保湿的效果,又不会损坏头发的弹性。

8. 当头发仍湿时,选用阔齿梳将头发分为若干部分,再温柔地从尾端梳起,直到纠结完全解除。因在这种情况下,头发的鳞状表层会膨胀,容易受损。

9. 最好让头发天然风干。长头发女士可把头发束起,而短头发的女士可利用各种定型产品,选出自己喜爱的发型。

10. 待头发干透后,可以用保湿喷雾喷在梳子上,然后梳头,有助于头发服贴及长时间固定发型。

怎么睡头发才不会变弯?

14楼:匿名用户

用一块真丝的方巾之类的放在枕头上 或者睡觉时把头发分开平铺在头的周围,就是不枕在头下.可以缓解很多由于睡觉压的头发变形 答案补充 第一,晚上睡觉时在枕头上铺丝巾,这个是**二台教过的方法,丝巾光滑而没有静电,可以保证不让你的头发因为睡觉时的翻滚变形。 第二,睡前梳理好头发,不要乱乱的就压倒枕头上睡觉。

刚洗完头头发还未完全干透时,不要立刻睡觉,湿润的头发在受到扭压后的变形会在头发干了以后固定和保持下来,而且这样也对健康不利。所以正确的做法是等头发干透后在睡觉。如果你的发质是柔软纤弱并且是干性容易起静电型,喷几下防静电的营养水,不要定型水,也别喷太多,稍稍梳理整齐后在**睡觉。

第三,还有一种方法,如果是长头发,可以把所有的头发倒梳都放到枕头上方,这样不管你怎么翻滚都压不到他们了。 最后,要是这样头发还会翘,你只能在第二天早上补救了。我个人不喜欢定型产品,觉得很生硬,我一般的做法是把湿毛巾放在头发上(当然不要过湿啊)压一会儿,拿下来的时候就不翘了而且能一直保持。

要是你头发很硬压不动,就用点发泥抓一抓吧,平时多看看几种发型,说不定翘翘的头发还能因势利导变成很自然的发型呢. 《以上回答是我之前求助问友得来的答案!>>

15楼:紫涵小仙

睡觉的时候避免头发压弯的有效方法:

1、丝巾代替枕巾

很多人平时睡觉的时候都会忽略枕巾这一块,其实枕巾不仅仅是为了枕头的洁净,它对于头发的护理也是蛮重要的。想要头发一直保持顺滑,请选择一条***的丝巾代替你之前的枕巾吧。它能够防止静电,能够使头发不会变形、保持持久顺滑。

2、睡前梳好头发

如果晚上洗了头发,要等头发完全干了之后再**。如果在头发很湿润就睡觉,一方面会使头部受寒,一方面也会将头发压弯弄乱,并保持乱七八糟的形态。如果晚上没洗头,也要将头发梳理得很顺,整理好后再躺下,不然第二天头发会更乱,比较影响形象。

3、头发倒梳睡觉

如果头发比较长,可以躺下后,将头发倒着放在枕头上,这样的话,不管睡觉的时候有多不老实,弄乱的也只是贴近头部的发根,发梢部分并不会被压弯,弄得多乱。

4、次日进行补救

如果以上几种办法都不起效,就只能第二天早上起来再进行补救了。可以在梳子上沾水梳头,将头发弄湿润,这样容易抚平头发。如果还不行,可以将一条有些湿润的毛巾贴在乱翘的头发上。

还可以用啫喱水、定型水之类的进行处理。

刚拉直头发,结果晚上睡觉压弯了,怎么办

16楼:紫涵小仙

头发拉直后,晚上睡觉的时候,一定不要压住头发,在睡前就要将头发理顺,并且将头发平摊在头两侧。同时,尽量减少翻身的机会,这样才能让发型保持的更长久些。

头发拉直后的正确护理方法:

第一:在拉直头发后的三天内不要洗发,因为过早的洗发,容易让直发变形。

第二:晚上睡觉时,可以在枕头上铺上丝巾,丝巾十分柔顺能避免头发能避免头发起毛,当然睡姿也要尽量优雅一点。

第三:拉直的头发,切忌再将它扎起来。很多女孩在洗脸的时候,习惯头发扎起来,但是这样容易将头发勒出皮筋印,如果不想将头发弄湿,可以选择带上浴帽。

第四:将头发拉直后,洗发的次数要适量,不能洗的太勤,更不能洗的太少。一般隔2-3天洗一次头发最好。

同时,洗发水要选择烫后修复护理型的洗发水,因为,将头发拉直,发质会受到很大的破坏,洗完后,尽量不要用风筒吹,而是尽量选择自然干,洗发时,一定要配合护发素来护发。

第五:如果方便的话,尽量定期到专业美发店做烫后修复护理。

第六:头发拉直后过了一段时间,头发很可能不会刚刚拉直时那么直,即使是在这种情况下,也不要在使用夹板夹头发了。因为,拉直头发本身,对头发的发质已经有了伤害,再用夹板来夹头发,相当于是对头发的第二次伤害,到时,受损的发质很可能再难修复了。

17楼:匿名用户

你好,你是做了离子烫吧,做了离子烫的前两三天,不要让头发沾水,如果睡弯了,到店里去用夹板再过一下就行,那是正常的,三天后再用水洗就不怕了,洗完后,不用吹,自己干了就直。

18楼:物天华宝

再去理发店,让他用直板再校正一下。

很多人在做了拉直以后都会遇到这样的问题。不过没关系,只要不是压得很严重就不用过分紧张,等到洗头以后就不会那么弯了。

柔顺的影响相对直板会大一些,直板也是会有些影响的,所以还是尽量保护一下比较好;晚上睡觉的时候在枕头上铺一条丝绸或者丝质的布;这样在睡觉就不会压弯了;注意洗澡不要碰到水、1个礼拜内不要洗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