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穿的西服可以借别人的吗,结婚西服能否借给他人结婚 男士的朋友结婚,想借他的结婚西服绐伴郎穿,可否?

2020-12-03 22:52:42 字数 1978 阅读 1984

1楼:匿名用户

自己不介意的话还是可以的

2楼:匿名用户

看自己的经济能力了,一般最便宜的西服600左右,其实结婚最好还是去买一套

结婚西服能否借给他人结婚 男士的朋友结婚,想借他的结婚西服绐伴郎穿,可否?

3楼:xiao彭

应该是可以的,还可以沾沾朋友的喜气。

要看你们那里有什么风俗说法没,要是没有的话,可以借的。

还有要看你朋友愿不愿意借给你穿啦,如果愿意借给你就没问题啦。

一般伴郎服装是新郎那里给准备的呀,你去借试试看咯,应该是没问题的。

结婚时穿的西装能借吗

4楼:匿名用户

结婚就一次,再说了现在的新郎装也不是以后不能穿了,还是买吧 图吉利,心里也敞亮

5楼:1宅

可以啊主要是有些人觉得一辈子结婚就一次,要是借的话,总觉得心里别扭,毕竟这么神圣的一刻,穿着借的衣服,还是不如自己的好。心里也实在。

6楼:匿名用户

呵呵 北方这边是没什么说法的 买租借都可以

7楼:匿名用户

最好不要,男士买套西服以后也可以穿呀,又不像女的婚纱。建议买,要不心里会别扭

结婚西装可以借给别人当工作服穿么

8楼:可爱潴儿

如果你不需要穿了的话,可以的。

9楼:匿名用户

那怎么行啊,除非那个衣服你不要了

结婚用的西服能借给别人穿吗

10楼:

肯定是不可以的啊,那天意味你的人生有了崭新的开始,所以你必须是从上到下从里到外都得是新的。

新郎结婚可以穿别人穿过的西服吗

11楼:易丽琴

肯定是不可以的啊,那天意味你的人生有了崭新的开始,所以你必须是从上到下从里到外都得是新的。

12楼:蓝小暖

可以吧,没关系的,很多礼服都是租用的

其实非要讲究起来的话,可能里外穿新的更吉利喜气一些,就像新年穿新衣一样,图个新鲜喜气,不过也有很多人婚宴当天都是租用礼服,新郎新娘都是,没有太大影响。具体要看个人选择和家庭风俗习惯什么得咯。

13楼:匿名用户

当然可以了,现在还有好多租衣服的呢,因为礼服只穿这么一次,买来放在那里浪费,建议借或是租

我们新婚穿的衣服可以借给别人结婚用吗

14楼:_____苦涩

这个没有什么顾忌的

有甚多婚纱都是租的呢 穿过不知道多少新娘了呢 呵呵。

没必要现太多了

15楼:匿名用户

只要有人借,还是可以的,但是一般没人借吧

16楼:匿名用户

首先看是借什么 婚纱就无所谓了

刚刚结婚一个月,婚纱西服可以借给别人吗

17楼:tan大师

如果你问这个情况的话,那就建议不借了

婚纱西服是你自己的,一辈子也就一回次,喜庆欢愉也属于你答们自己从财运上说,也不建议借给他人

委婉的拒绝对方吧,也免得伤了和气,借给人家的东西,他们是否合适,是否满意还未知

18楼:匿名用户

可以借,为什么不可以呢?那些租婚纱的不就是吗,为什么一定买

我老公结婚时的西服.可以借给侄儿当新婚礼服穿吗?有什么忌讳吗?

19楼:匿名用户

一般没什么忌讳,这个没有关系的。不用想那么多,有时候,想太多了反而影响生活

男士结婚穿什么颜色鞋,男士结婚穿什么颜色的西服,怎么搭配好

1楼 匿名用户 根据服装颜色,一般来说除白色西装就穿黑色皮鞋了。白色西装还是白色皮鞋好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需要根据你的整体服饰去搭配,还有如果在专业一点的话,也要根据你的长相和发行进行服饰搭配。 不过一般不是黑色就是白色的皮鞋。再就是银色。 3楼 唐博 服装整体搭调就可以。 4楼 中国物流网陈芳 ...

朋友结婚穿白色衣服可以吗,参加朋友的婚礼可以穿黑色或白色衣服吗?

1楼 匿名用户 恩,不要太白哦!米白还行的!不过最好还是不要的,要不你加一件外套的! 2楼 蔷薇泡沫 最好不要穿白色的衣服,婚礼本身是喜庆的,中国人很忌讳喜庆的时刻有白色的。 3楼 1小兔子怪怪 最好不要了,婚礼很讲究的 4楼 扣 不要穿白的,白的不好。 参加朋友的婚礼可以穿黑色或白色衣服吗? 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