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一定要买新衣服和新包么,听说结婚后要买几套新衣服,应该怎么买呢?

2020-12-03 22:36:13 字数 5271 阅读 2886

1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婚鞋还是金色的好看哦 红色的太俗气了哇 红衣服么买个一套就好了哇 喜气的包包么 红色的不喜欢的话 就买便宜点的 放在那边也不心疼

2楼:匿名用户

我也在头疼呢,红的太浪费了!![葱泪奔]

3楼:匿名用户

我的鞋鞋可以做婚鞋,金色的那种细高跟,米的

结婚时用的东西都必须是全新的吗?比如衣服生活用品等

4楼:匿名用户

这个我知道,刚结完婚

老人都比较讲究这个,所以能是新的一定要用全新的,(但鞋子还是提前穿一天,适应一下,要不然婚礼当天很累的,差不多要站上半天,脚会吃不消的,)结婚当天用的饭碗、筷子一定要是新的,还有床上用品都是新的(应该是大红色的,这样即喜庆又不怕弄上不该弄上的东西)

红色的旗袍应该是红鞋,配金色的首饰,如果旗袍很长能挡住脚的话就无所谓了,选择个舒适的鞋就可,敬酒可是个大工程啊!

内衣一般都是那种乳胶的裹胸内衣,就二片粘在胸上,最最重要的是要放松心态,尽量克制自己的情绪,祝福你们

5楼:绿蓑江上

结婚用的所有东西都必须是全新的,毕竟是人生只有一次的大事。

结婚人生大事,也叫新婚之喜,结婚的双方也叫新人。所以能是新的一定要用全新的,(但鞋子还是提前穿一天,适应一下,要不然婚礼当天很累的,差不多要站上半天,脚会吃不消的,)结婚当天用的饭碗、筷子一定要是新的,还有床上用品都是新的。寓意:

一个新的开始,红红火火,富裕兴旺!

6楼:匿名用户

对的,我是过来人。不过婚纱不是新的,是我穿的我姐姐的,其它东西都必须是新的。呵呵

老人都比较讲究这个,所以能是新的一定要用全新的,(但鞋子还是提前穿一天,适应一下,要不然婚礼当天很累的,差不多要站上半天,脚会吃不消的,)结婚当天用的饭碗、筷子一定要是新的,还有床上用品都是新的(应该是大红色的,这样即喜庆又不怕弄上不该弄上的东西)

红色的旗袍应该是红鞋,配金色的首饰,如果旗袍很长能挡住脚的话就无所谓了,选择个舒适的鞋就可,敬酒可是个大工程啊!

内衣一般都是那种乳胶的裹胸内衣,就二片粘在胸上,最最重要的是要放松心态,尽量克制自己的情绪,祝福你们

7楼:风华

您好,根据您的问题,我觉得结婚用的东西不必须全新。

诚心为您解答,希望不吝采纳。

8楼:匿名用户

鞋子一定要新的.衣服尽量买新的.

反正只要有条件最好当天所有的东西都是新的,如果没条件么外新内旧也能凑合.

结婚当天一般穿**内衣,应为婚纱一般比较露.

9楼:一切不在重来

这都是老传统的说法,现在都什么年代了,随便点吧,跟据自己的经济情况定。

10楼:北京的小虫虫

内衣要浅色的,婚纱是白色的鞋子,旗袍还是红色小跟鞋好看

听说结婚后要买几套新衣服,应该怎么买呢?

11楼:皆金

没必要买得太多太贵,男女婚后体型都会大变,买的衣服大部分都再也没机会穿。

1.设计简约大方。

款式最好是简约大方型的,不要跟风地追求复杂个性的,一般学生或者上班族不太能驾驭,另外容易流行一时便过气。简约不是简单,大方才能大气,容易透露出优雅大方的气质。

2.材质做工不错。

材质方面,不要有起球、走线、缩水以及掉色等现象,给人劣质的感觉,拉低自己的档次;做工方面选择针脚小的,尽量避免线头等。细节决定成败,衣着方面决定档次。

3.适合自己最好。

根据自己的身材比例、**颜色、职业类型等等进行选购,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身材方面扬长避短,好的露出来,不好的收起来;肤色方面**暗的适合如分红浅蓝等颜色;职业方面看自己工作的场合以及沟通对象而定。

4.穿戴频率要高。

买的衣服最好适合较多场合,囤起来的衣服是衣柜的,能穿出去才是自己的。特殊场合的衣服有一两套不错的即可,实在没有也可以考虑租借。

5.搭配要容易。

买衣服的时候,首先想想是否有适合的包、鞋、裤子等搭配,如果大部分都不搭配,要么再购买搭配的,要么忍痛放下,搭配不成功一件衣服也是浪费。

注意事项: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不要被**或者潮流误导。可以不潮流,但是要有自己的味道。

结婚需要准备哪些东西啊?除了得买新衣服还有呢?

12楼:匿名用户

准备的东西多呢:你们结婚要买新床啊,新床单啊,新**啊,还有准备婚纱啊,男士的礼服啊,结婚的酒席啊,还有要来参加酒席的亲人朋友的名单啊等等要准备

13楼:空白

相信以下内容,是你目前需要的。

a。婚礼的6个月前,你要做以下8件事:

(1)决定婚期。

(2)决定婚礼形式和预算。

(3)草拟客人名单,最好想的全一点,再进行筛选。

(4)择定结婚照地点和摄影师。

(5)选择礼服或者采购面料,不妨听听设计师的意见。

(6)安排蜜月行程,如果需要办护照,现在应该申请了。

(7)婚前检查,并且不妨为自己选择一个健身计划,为了婚礼时的良好感觉而坚持不懈的努力锻炼。

(8)着手装修,布置新房,这是你最该花心思的地方。

b。结婚3个月前,你要做5件事:

(1)选购结婚戒指和首饰

(2)试穿结婚礼服,如果不合适还可以再改。

(3)选择头纱、鞋、包等配饰以及婚车。

(4)做一次全身美容护理,并咨询一下在三个月内该做什么日常保养。

(5)办理蜜月行程机票或者车船票

c。结婚两个月前,你要做4件事:

(1)选定化装师,发型师,试一下装。

(2)拍摄结婚照。

(3)确定伴郎和伴娘,注意他们应该是未婚男女。

(4)精心为自己选购几套内衣。

d。1个月前,你要做4件事:

(1)向主婚人发出邀请。

(2)确定婚礼的细节,想想是否有什么疏漏。

(3)确定现场摄影、摄像人员,和他们充分沟通,他们将要制造的是你一生的回忆。

(4)购置蜜月所需物品。

e。两个星期前,你要做两件事情:

(1)做好一切确认工作,包括:酒席、人数、现场摄相人员,化装师、婚车。

(2)发出喜帖并通知客人,确认他们是否出席。

f。一个星期前,你要做3件事情:

(1)准备蜜月的行装。

(2)确定好一个人处理婚礼后归还东西或结帐等事宜,逐渐脱离项目经理的角色。

(3)尽可能的放松自己。

g。婚礼前一天,你需要做3件事情:

(1)做个手部美容护理,一双美手能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幸福感。

(2)把明天穿的衣服都拿出来摊在椅子背上。

(3)吃好,睡好。

h。婚礼当天,您只需要做一件事,就是尽情享受每一个瞬间!

结婚请柬的措辞

正规的请柬遵循一套固定的用辞格式。婚礼办得越体面正式,结婚请柬就更应遵循正规的请柬套用模式:

1.姓名用全称:不能用任何小名昵称或姓名的缩写。

2.家庭成员的顺序写清。

3."和"字要出现。

4.日期、星期、时间写清。

5.年份不必出现在请帖上。

6.在请帖一角附上婚宴的地点、时间顺序等或在卡里另附一页加以说明。

听清楚了么?可不要写错哟!

新娘美容记要

结婚的那一天是最重要的一天,新娘一定要美丽动人,但是不要过于粉饰。那么这里我们说说新娘的美容化装需要注意的方面有哪些。

首先,在结婚的一个月以前,你应该去找美容师,请他们帮助你选择你所需要的化妆品,也请他们帮助你预先化一次妆,这样可以避免结婚当天你觉得化妆品和效果不好,头发也要请理发师先做一次看效果。

然后,在结婚前的一个星期,你应该保养一下你的手,修剪指甲,每天涂抹一些护手膏,晚上临睡时多抹一些,再戴个棉布的手套睡觉,因为结婚当天很多人会看到你的结婚戒指,如果手粗糙就**观了。这段时间你还要修好眉毛,并清洁你的牙齿,如果你不经常穿高跟鞋,那么从现在开始每天在家试穿半小时,否则新鞋子在结婚当天会让你脚疼的。

在结婚的前一天,你要修好指甲,然后涂抹指甲油,注意指甲油的颜色要和你的口红搭配好,要用同一色系的颜色,衣服和鞋子再试穿一次,不合适的地方还可以修改。

结婚的当天,去化装之前,记得往眼睛里滴一些眼药水,可以使你的眼睛一天都保持明亮有神,吃东西的时候要小心饭菜里的油把口红化开。

只要你这些地方准备的充分,您就可以做个美丽迷人的新娘了!

14楼:匿名用户

很多啊,烟酒,喜糖很多

有谁知道结婚的时候应该新娘子应该买几套新衣服?听说新衣服都是 要从里到外 都要是新的的对吗?

15楼:匿名用户

除了婚纱,旗袍,婚后三天一定要穿新衣服,至于要买几套由你,少则两套,多则三套以上(内衣一定要红色,淡红,粉红,深红…红色就好了)全部要全新的…祝你新婚快乐!

16楼:

你好,应该是有这样的习俗,美丽的新娘,幸福的一对新人,崭新而又美好的新生活;人的一生就这难得的美好一次,不如乡随俗吧,也许这当中更带有一种虔诚的心境。

17楼:匿名用户

租的也行``谢谢采纳``

结婚前需要买新衣服么,谁买?

18楼:西柳棉棉

自己买三套,结婚后三天穿。

婆婆也要给你买一套的。

如果不方便也可以不买,毕竟现在都是开放性年代啦,没这么多讲究。

19楼:匿名用户

需要吗,一生大事,你是男是女

结婚为什么要买新衣服

20楼:刘姝辰

这是以前老一辈留下来的习惯 嘛。(*^▽^*)

新人新事新生活,寓意新开始。

毕竟,人生短暂,活着就要享受生活,自己满意、喜欢最好,当然也是在自己经济状况等其他条件宽松下。婚礼上穿的婚纱(外景婚纱和仪式婚纱)和礼服,是必须的。虽说如此人生大事也许只有一次,但是,美好的事物让它留在记忆里。

21楼:匿名用户

这是以前老一辈留下来的习惯 既然要结婚了 就和老公去逛街买啊 既有结婚的喜悦 又可以买到合身保险的衣服 呵呵 祝你幸福哦

22楼:匿名用户

新婚嘛 新的生活新的开始啊

结婚时的包袱,听说里面要买四身新衣服?这衣服是男方买还是女方买?

23楼:匿名用户

各地风俗不一样,其实谁买都一样,如果要按习俗的话,得问问你们的长辈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