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酉,甲辰,癸亥,丁巳,这个是不是体弱无财运?应该怎么取

2020-12-03 22:26:18 字数 1624 阅读 5423

1楼:运程导师

这个八字身稍弱财旺,因巳亥冲,巳火受伤。辰为水库,酉受丁火克,甲木坐辰较旺。故八字日元稍弱。还是不个不错的八字。取名应加金水。

还要看性别,性别不同大运不同。

丁酉,甲辰,癸亥,丁巳,男孩,出生地四川,这个八字是不是体弱无财运?应该怎么取名字?谢谢了

2楼:q号

巳亥相冲 小心婚姻

癸水克火为财星 丁火偏财外露 有财

八字用不用真太阳时?丁酉,甲辰,癸亥,丙辰,男孩,出生地四川,这个八字是不是体弱无财?应该怎么取名

3楼:q号

日主癸水克火为财 正偏财外露

4楼:匿名用户

八字一定要用真太阳时。生辰八字(丁酉 甲辰 癸亥 丙辰)的格局是伤官局,以财星(火)为局之用神。八字原局丙、丁火在地支无根,格局不成。

5楼:真爱真神

八字要用的是真太阳时

戊午丁巳丁酉甲辰 请问我财运和婚姻如何 非常感谢

6楼:匿名用户

自身偏旺些,火土两旺,人勤快,财运不错的,要注意心脏的保养。性格有些急躁,脾气不好,但讲信用、懂礼节。还有,有些偏燥,应该略加些水,取其调候功效。

妻子对自己助益很大,要珍惜。不可意气用事。

丁酉 甲辰 癸酉 癸亥女孩取名

7楼:我微信

丁酉 甲辰 癸酉 癸亥,指点起名的?迦帮起

8楼:地圣王

伤官生财格,五行不缺,这个格局不用五行取名。

丁酉年生,火命。癸水日主,五行属水。

请分折下这个八字辛酉,丁酉,甲辰,甲子,主要是婚姻,财运,健康

9楼:南宁八字算命

你这个是女孩子的八字,那可以肯定的说你的一生,其实你是非常看重金钱的,一生都是为赚钱的来的

你这种八字去看你应该都是漂亮女孩子的八字!

你这种八字一生比较让你烦恼的肯定是你的婚姻,但你的夫星合身向你的夫妻宫代表你又可以有好的婚姻!

10楼:钟辰通

看八字,看姻缘

添加关注本人

主页里查找

辛卯 戊戌 癸亥 癸亥这个八字怎么样?应该怎么取名字啊?是个男孩

11楼:匿名用户

癸水之命生于戌月,身弱!需水相助,取名最好带水属性的!只是个人观点,最好是找你们当地算命的算一下!或者专业取名的大师!

癸丑,癸亥,戊辰,丁巳,印是用神吗?八字弱吗

12楼:运程导师

财旺身弱的八字第一用神是比劫就是土,第二是印,印主要是暖局用的,如火过旺就会出现水火交战。

丁酉 甲辰 戊子 丁巳 女八字如何?

13楼:舜缘居孔令棣

提供出生地最好,粗略看此命后年有大运,详批八字最少一小时,最好详细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