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人说:“只要你把我当朋友,我就会把你当朋友”。你会觉

2020-12-03 21:03:48 字数 6528 阅读 5437

1楼:匿名用户

无所谓的态度。就是说你不把他当知心的 他无所谓 就算把他当朋友,你也不知道她是不是真心 因为他是被动的。

2楼:匿名用户

就看你对这个人的信任度咯 其实也不管他当不当你是朋友 你觉得他这个朋友值得交的话就当他是朋友咯 不用太在意他对你是否用心 只不过万事留多个心眼总是好的

3楼:匿名用户

就是说他一旦把你当成朋友,就不会改变,而且他不轻易把别人当朋友啊!

一个人给你说了句,只要你把我当回事 你的事就是我的事,怎么回复?

4楼:guofengyun教师

这样回复:谢谢你,能够把我当作自己人对待。咱们都是好朋友,所以,朋友就是相互帮忙,相互支持,真不敢想象,在这个社会上,如果没有朋友将会寸步难行的尴尬。

我很尊重你,敬重你,所以才敢请你帮忙。你放心,今后如果有需要我帮忙的事情,我一定会全力以赴,当成自己的事情去做。朋友处久了,就能够肝胆相照,亲如兄弟姐妹。

5楼:理想逗

这个人是想表达,你在乎他,他就会把你带入他的世界里,把你的事情变成他的事情。你如果对他有好感,你就随心而答,你想走入他的世界里。你如果对他没有好感,就婉转的表达自己的不喜。

6楼:匿名用户

那还用说,一家人不说两家话,我就知道团结,力量大放心,以后你要有事尽管开口。

如果一个女生信任你,把你当作朋友,觉得你很好……

7楼:_平子

看到好多答案。嗯 不要分了 但我还是想说点了。

女生的心思。 我想 她大概心里的想法很矛盾吧。

一方面可能害怕你不喜欢她 一方面呢其实很喜欢你却不好意思说出来。

我想 你只要主动些说出你的想法。想必结局还是会如你所愿的。

不过另一种可能,她只的只把你当作朋友而已。

啊 蓝颜知己啊 .. 嗯.. 其实我以前喜欢的那个男生 和你情况差不多类似。

只不过呢。我们是谁也没有主动的说出来啊。彼此就错过了。

真的很后悔。

所以建议lz。你能勇敢的说出来。不要在乎结果是什么~

8楼:匿名用户

提升自己各方面实力(最重要的是人格魅力),她自然会喜欢你。

会跟你讲不少东西 有问题会来找你

这是男女朋友之间,女生对男生的依赖心理,证明她已经把你当做依靠了但不让别人喜欢她

为什么不让别人喜欢她?

是在你面前表现出不让别人喜欢她么?那证明她很在乎你。

综上所述:恭喜你了,楼主!好好珍惜!

9楼:梦尘枫

一个女生信任你是对你的肯定

10楼:匿名用户

我也觉得她对你有好感~也许她内心比较封闭,不想让别人走近她的世界,怕最终处不好所以不想别人喜欢她。但她又很渴望有人理解她,为她指点迷津…谁又不想有人喜欢,有人关心呢?她害怕的,也许是别人不因她这个人喜欢她,而是因为她的外貌等外部条件喜欢她…希望你是真心爱她并让她看到你的真心和纯粹…

11楼:匿名用户

只处于暧昧阶段,只要她身边不出现其他异性,你们还是有可能的。

12楼:匿名用户

她都是有什么问题的时候来找你呢? 许多女生,她们都想找个可以宣泄情绪的人,她信任这个人,所以很多话,很多事情都会和这个人说,有些时候,是不能说给同性朋友的,但是她不一定是爱这个人... 如果想追她,也只能看缘分了,让她改变对你的想法,让她觉得,这个男人是值得依靠的,如果她能这样想了,你再趁机表明心迹...

13楼:问渔

有时候不是因为喜欢对方才交心的 。

也不能说她不喜欢 你。也许是需要时间去磨合。

也许是,她把你当称蓝颜知己。

要知道,每个人都有一异性的 知己。

这个知己不是说是喜欢的对象。

这个知己肯定是信任的,可靠的,能倾听自己的人。

所以,,爱一个人不一定要长相厮守。

在一起关系很好的 也不一定是暧昧啊 。

能得一知己,何不知足常乐?

14楼:_suger丶

是介于恋人和朋友之间的关系 比朋友多点亲密 比恋人少点暧昧

15楼:好色之徒邪

嘿嘿~她的种种举动,说明你已经征服了她50%了!!成功就在眼前纳~你一定要多方面提升自己的能力,把学习成绩提上去!在对她热情些,送些小礼物,没事请她喝杯奶茶之类的~照我说的做!没错!

16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信任比喜欢更加亲切,她不喜欢你又怎么会信任你呢?主动一点,men一点…就ok了(你有着坚实的基础,不需要再刻意的做什么)…就差你的表白了…

17楼:匿名用户

那是不是已经喜欢了啊 这些东西说不好 也许时间长了 她就喜欢上你了

18楼:匿名用户

拾到啦,有人喜欢你。好好对人家哦,要给人家幸福。

19楼:类似爱情萧亚轩

那么她肯定已经喜欢上你了,你走运了,加油吧

20楼:安首席

喜欢上是种感觉 不是刻意发发贴就能有的 看你们缘分勒拜托

21楼:紫欣追影

你要主动追,不过不要不让她与其他男生来往 否则她会厌倦你的哦!

22楼:天的边缘外面

是因为她喜欢你,给你的暗示罢了!

23楼:清风微凉

我是女生 这时她有可能没喜欢上你,可是绝对信任你,先和她做朋友,时间久了就会自然而然的依赖你,喜欢你拉!切忌急躁!

24楼:匿名用户

无时无刻的关心她,她有麻烦时马上出现帮助她,让她渐渐的一有事就想起你,就离成功很近了

25楼:匿名用户

从各方面提升自己的实力

26楼:匿名用户

要把信任你变成依靠你,你就成功啦。

27楼:斟卧

关心她 爱护她 刚开始别说你喜欢她 在适当的时候说

当一位朋友对你说:“不要太把我当朋友”,你觉得这样的人怎么样?

28楼:刘曉児

我首先想问你和对方的性别

29楼:逐梦西渝

既然这个男生都能说你的坏话,而且还跟你说了别把他当朋友,那你就别把他当做好朋友,什么都说,面子上过得去就行,别太伤心了

30楼:匿名用户

内心里还是不把你当朋友的……

如果有人跟你说:你问我有没有把你当朋友,我告诉你,是朋友又不是朋友。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31楼:匿名用户

1、可能是说,我拿你当朋友,但你没有拿我当朋友。

2、也可能是说,我愿意和你做朋友,但我们现在还不太熟悉。

3、再者是我们熟悉,但共同话题不多,但如果愿意交朋友,也愿意用心处。

你问我有没有把你当朋友,我告诉你,是朋友又不是朋友,这句话可以这么理解。

32楼:匿名用户

这些话就是需要你的时候你就是朋友,不需要你的时候就不是朋友。

你很爱一个人,但对方只把你当朋友、该怎么让自己放下?

33楼:奋奋

很理解你的心情,落花有意 流水无情,你也想开点其实看的出这个男孩子还是不错,没有因为做不成恋人,而远离你,可以把他当作你的好朋友去对待,也不用刻意去疏远他,自己尽量找些别的事来做分散你的注意力,也许时间久了就会慢慢放下了。

34楼:低调的钢琴

还是要相信缘分,很多情况下真的是有缘无分,如果做不了情人,还是做朋友吧。关键还是自己要看开,等你再经历一个人就会放下。

35楼:烯星

时间会冲淡的,真正放下是你能做到站在他面前仍可以自然说话,不再觉得难受。可以培养兴趣,看书运动,结交新朋友,也可以找人取代他,毕竟没有谁是无可取代的,到时候你会发现他只是你的一个过客,你也是他生命里的一个过客,往事随风。

36楼:匿名用户

要想自己放下,必须少与他接触,推掉与他的约会,整理自己的心态,多与朋友在一起,慢慢让他从你的生活退出。最好另找一段感情生活,直接替掉这段。这样就放下了。

37楼:匿名用户

男生一般拒绝了就没戏了,不过他对你没感觉为啥还要把你约出来看电影、吃饭这种情侣干的事情,感觉他有点奇怪,你可以降低和他联系的频次,慢慢就淡了,或者找找其他的对象,不要浪费你的宝贵青春。

38楼:aa细鬼

这样的关系对女方来说是朋友之上,但你确觉得恋人未满,你确实很渣。但在女方看来是她觉得给的不够。现在还没有第三者插足可能是少了媒介这东西吧,你还想得顺其自然的感觉好,或许等到女的转弯之后你就会有所着急吧

39楼:徐少

解析:换一份新工作。

另外,把工作当主要事情来做。

40楼:南光的天空

那就当做朋友起码还能见到,但是祝福他幸福呗

如果你很喜欢一个人,她只是把你当普通朋友,因为我不想只是普通朋友,就会患得患失,有的时候 40

41楼:星辰崛起

有这种可能:有可能把你当备胎,目前她还没有找到合适的比你优秀的 你的某方面优秀令她不会断然放弃 所以目前她还是你的 你要抓紧机会 带她吃、喝、玩、疯,彼此付出(找的是当老婆的话、千万不要无节制的花钱)、让自己在她心中成为生活的不可替代她就会属于你。有时候男人追女人频繁单调的太多会让女人感觉累、女人会感觉这个男人没有魅力不值钱,爱经中说过,爱情游戏中有时付出的越多得到的越少就是这个道理。

另外你还要明白,幸福婚姻的本质不是眼前的漂亮和异性吸引、而是相互间的欣赏与默契合作 如果没有彼此欣赏就没有共同爱好就没有共同语言,分歧会越来越多、五十左右你就可明白,情趣不相投 、没有共同语言和共同爱好的婚姻只是一个躯壳 会一事无成 会毁掉你的一生以及下一代,希望帮助到您 谢谢

42楼:匿名用户

喜欢一个人是不能强求的,你这样属于不尊重对方,正确的做法是提升你自己,如果她没有男朋友,你还是有机会的,要让对方慢慢喜欢你,谈恋爱要细水长流,她应该还没有喜欢上你,但是也不介意有你这样一个朋友,你只要看看她是要把你当备胎还是慢慢确定心意,如果因为你喜欢谁对方对方就一定要和你处朋友,那这样的女孩就太随便了!

43楼:葡萄糖

可能她真的只想和你做朋友,她了解你,知道你会做一些过激的反应,她愿意继续维持友谊。

如果你很喜欢一个人,她只是把你当普通朋友,因为我不想只是普通朋友,就会患得患失, 20

44楼:匿名用户

几种原因呗,第一种就是她也喜欢你,只是她不想把这种关系说明了!就想保持着这种状况,你们看似恋人,但还不是恋人!她怕一旦相恋,一切不尽人意,最后分手,连朋友都做不成了!

他不想失去你这个朋友!要不然就是把你当做备胎,如果以后年纪大了!还找不到如意郎君!

就和你对付过了!还有一种就是她不喜欢你,只是习惯了你的存在!

45楼:hi小

这个问题直接问本人是最直接了,自己瞎猜或者第三方分析都没用。不想当普通朋友就努力给她看,证明你爱她并且可以给她幸福,一天到晚说说想想没意思,如果是一张嘴就能骗来的女孩不要也罢。

46楼:匿名用户

你太着急了,有些女生是很慢热的,你得让他多了解了解你这个人性格脾气什么的。不妨先从朋友做起。等双方足够了解了再表白成功率会高些。

你这样状态会让她对你反感。作为经历过这种状态的就说这么多,希望你好能调整好你自己,加油。

47楼:箜

我就是这样的人,我可能有时候在忙或者心情很烦,就不想回消息,不管是谁,关系怎么样,你一惹到我了,我就要把气撒到你身上,谁让你惹得我,本来就烦,你还一直发发发,不过呢,气性一过,也就觉得无所谓了,但是道歉你是别想了,不可能。但也不会觉得就要和你绝交什么的,就是在气头上你撞上来了,不和你吵我怎么解气,其实也可以说明这个女生挺开朗的,不记仇

48楼:匿名用户

其实你已经非常清醒的认识到,对方只是把你当做普通的朋友来对待。既然如此,那又何必强求呢?

49楼:南山老人

至少他没有这么喜欢你,只是你一直纠缠,他没办法拜托罢了,你要是能对他负责,并且真心喜欢人家就要对人家好,不要欺负他,如果没这么深的冲动,就离开人家,让大家过上自然的生活。

50楼:猎狗

这样的情况分为很多种,但最常见的几种原因如下1她根本不喜欢你,但又觉得你是个很好的朋友2.其实她也喜欢你,但是你追求她的方式让她觉得有问题,或许根本没问题,她只是想让你觉得她没那么容易追到,日后让你更珍惜她

3.以上两种都不是,但是她觉得自己不理你又很不礼貌,只能敷衍一下4.建议猛烈追求,表白,多次失败后直接放弃,因为她根本不喜欢你

如果陌生的女孩子对你说做我男朋友把。你会怎么回答她

1楼 海鸥sk卭躎 天下没有免费的 午餐 ,也没有白送的女朋友,所以你一定要注意!!!!!!!!!!!! 如果一个陌生女的对你说开房,你会怎么回答? 2楼 櫷炒 我想百分之95会去开吧。说不会的那几个,你心里不想吗? 如果你喜欢的女孩对你说她有男朋友,你应该怎么回答? 3楼 那些年丨那些天 不要去打...

当人在家时,有陌生人敲门说我是你爸爸的朋友,你怎么说

1楼 love情释 陌生人敲门作文 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明明的爸爸妈妈都去了上班,只有明明一个人在家,明明觉得一个人在家很闷,就画起画来,陌生人敲门作文。忽然,他听到门外传来了咚咚咚的敲门声。明明心里想 一定不是爸爸妈妈,因为爸爸妈妈出门时都有带钥匙,那这个人会是谁呢?明明就走到门前,隔着大门问 请...

女朋友把网名改成我只是过客,如果一个女孩对你说把网名改成过客这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回答的那三个人太搞笑了。都改成过客了还有说什么正常。你老婆把你改成过客,你看你们三是啥意见。 提问的兄弟,可以负责的告诉你,你们的关系出了一些问题,估计是要玩完了。至于为什么你只能自己考虑了。我只要说过客这个名不是随意起的或是随意用的。 你对于她不是那么重要了。 2楼 改网名的话,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