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找iphone对方没开定位我是否能定位

2020-12-03 20:56:07 字数 3784 阅读 7022

1楼:匿名用户

查找我的iphone这个功能在国内等于废的。

以为没有实现那么多公用无线网络覆盖区域,走哪都没网络,永远是掉线状态......

别指望这个功能了。

2楼:o饰坠

不行的,只有对方设置-icould-查找我的iphone开启了且联网了你才可以在电脑或者别的苹果设备上定位

苹果手机丢了,查找我的iphone我没有打开,还能不能定位找到

3楼:琳玥瑞

02打开,输入id账号。

03登录账号后,会出现这样一个界面,具体看图。

04操作进入丢失模式。

05输入联系号码,点击下一步,完成

4楼:放屁也出暴击丶

不能了,即使能定位又能怎样呢?

苹果手机定位追踪没开启查找我的iphone能不能找回

5楼:

没电或没网络都无法找回你丢失的iphone!

找回iphone目前大致有两种方法:

一、通过icloud找回:

用icloud找回丢失的苹果手机,需要满足:

⑴、丢失的iphone上已经登录icloud并已打开“查找我的iphone”功能;

⑵、设置——定位——打开状态;

⑶、设置——通用——网络——蜂窝数据——打开状态(即手机要联网)。

不过你的手机没电,也许要等待下次别人刷机了,所以请参考:

二、通过iccid查询找回丢了的苹果手机:

1.报警

2.查询iccid或换机记录,查询入口 boxbeta.***3.到运营商查询此iccid对应的手机号码

6楼:匿名用户

这是绝对找不回的,只有打开icloud查找我的iphone功能,才可以找回iphone ,在查找我的iphone功能中查找到自己的iphone定位远程抹除数据或者其他功能

7楼:李倩倩

注:如果 icloud 页面打开不的话,请使用这些浏览器来打开:

inter*** explorer 9 或更高版本、firefox 22 或更高版本或者 google chrome 28 或更高版本

成功登录到 icloud 网页版以后,接来请点击页面中的“查找我的 iphone”图标,如图所示

随后等待系统定位,在页面中可以看到设备在地图中的位置。地图中显示的绿点即是你设备所在的位置。5

查找iphone对方没开定位我是否能定位?

8楼:匿名用户

查找我的iphone这个功能在国内等于废的。

以为没有实现那么多公用无线网络覆盖区域,走哪都没网络,永远是掉线状态......

别指望这个功能了。

9楼:anna王尔德

任何人只要是对你的iphone进行了查找,每一次被查找的iphone都会相应的收到一封邮件。而这封邮件就会提示:有人在某一时间对你的iphone进行了查找。

所以,使用对方苹果id查找对方iphone位置的朋友们也要注意了。被你查找的iphone是会收到邮件通知的哦~

那么如果自己的iphone被别人定位了自己怎么在第一时间发现呢?

iphone怎么知道别人在定位你?

一般来说,如果开启了查找我的iphone功能后,如果别人利用你的苹果id查找你的iphone,你这部被查找的iphone是会收到邮件提醒的。

也就是说,知道你苹果id和密码的人是可以随时随地对你的iphone进行定位的,而你只能通过以下的三种方式来改变这种状况:

1.更改苹果id的密码

2.关闭查找我的iphone功能

3.频繁的关注是否有被查找的提醒邮件

以上,你们get了吗?

在对方不开查找我的iphone的时候能定位吗?

10楼:匿名用户

没开启查找iphoen 就无法定位的

开启查找iphone ,手机关机,没接入网络也无法定位

11楼:匿名用户

一般情况下,别人不开,不会被定位

查找我的iphone时对方会不会知道被定位了

12楼:匿名用户

定位查找对方具体位置时,有一个充分必要条件就是:该被查找的对方手机必须开机,***定位已被打开,且打开了icloud下面的“查找我的iphone“ 功能。 被查找时该iphone 会后台悄悄使用流量来不断上传定位信息,甚至顶部状态栏会出现定位指针的图标。

所以对方并不会知道何时以及被何人定位

13楼:匿名用户

不会知道

定位查找对方具体位置时,有一个充分必要条件就是:该被查找的对方手机必须开机,***定位已被打开,且打开了icloud下面的“查找我的iphone“ 功能。

被查找时该iphone 会后台悄悄使用流量来不断上传定位信息,甚至顶部状态栏会出现定位指针的图标。

如何在手机丢失是查找自己的iphone:

当我们选择好要设置的设备后,系统会跳出一个菜单,这时我们继续点击“丢失模式”。

点击之后,如果我们此前没有设置过密码,这时系统会提示我们要输入密码锁定设备。反之,系统会提示我们输入手机号码。输入完手机号码之后我们点击下一步,这时系统会让我们输入一段文字,输入的文字会和刚才的**号码一起显示在手机上,设置完后我们点击完成。

当我们设置完后,我们的iphone手机就会收到刚刚设置的号码和短信,这时如果我们遇到好心人就会给我们回拨**了。但是如果我们遇到了小偷,我们只需要等待些许时间,然后再拨打手机号,如果对方开机,系统就会立刻定位并通过icloud显示手机的位置。

14楼:匿名用户

不会,只要别响声就可以了

15楼:你瞒我瞒陈广精

无论用icloud的"查找iphone"或是用手机的ios系统来启用“查找我的iphone",ios系统都会自动发送一封电子邮件以示提醒的。

16楼:中国人啊

1.仅仅是登录查找的话,对方不知道,但是对方的手机顶栏会显示***标识,表明正在使用***服务,对方不能确定是哪个服务在用***.2,如果你点了丢失模式或者开启声音,是会发一封电子邮件到原来注册时留下的信箱中去的。

2.如果没开双重认证,对方不会知道;

3.如果你使用网页登录icloud去查找位置,就会有一封登录提醒邮件发送到该帐号的邮箱里,但并不会显示有人正在查找位置信息,它只是单纯的提醒icloud在网页端被登录。

17楼:匿名用户

知道的.我手机被查就会响.以前不会的.最近不知道我什么会提示什么iphone定位什么.

苹果手机没有开启查找iphone还能定位找到吗

18楼:匿名用户

第一种情况:手机已经越狱,而且已经安装第三方安全软件,这个最简单不过了,第三方安全软件有方便的被盗找回功能,此种方法仅适合越狱安装安全软件的用户。

第二种情况:未越狱,但手机设置已经开启“查找我的iphone”功能,可以通过上网使用find my iphone查到手机的具体位置,找回手机,此方法需要在丢失手机后尽快进行,以免手机的“ 查找我的iphone”功能被关闭。因此,强烈建议大家使用访问限制给这个功能加上密码,多一道保障

苹果手机本身价值较高,因此我们最好提早做好预防措施,比如开启查找我的iphone,开启**流,安装第三方的安全软件等。

手机丢失后不要惊慌失措,找到解决的办法就赶紧实施,当然,还是希望大家都不要丢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