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片批量印刷设备大约需要多少钱?想在这方面创业

2020-12-03 20:24:12 字数 3183 阅读 7190

1楼:匿名用户

3万看你在哪个地方,3线小城市还有可能,不然就只能在家做加工了,开门面是不够的。

做名片的话,原来做这一行的人大多都把机器(就是那种小胶印名片机)卖废铁了。现在拼版彩色名片2.5一盒,你做得过人家吗?

要么就像那些高档名片发展,200~300块一盒的,但是你有这个技术、客户吗?如果只是做加工的话,200块的名片你加工费最多赚20。

制作名片需要什么机器,大约需要多少钱

2楼:匿名用户

普通名片 需要:电脑一台(3000元) 激光打印机一台(直接去当地比较大的经销商弄一台二手的大概几百元) 裁卡机一个(50-170元)纸张可以去当地科贸(10左右一包,每包有50-100张的)

彩色喷墨名片 需要:电脑一台(3000元)喷墨打印机一台(二手大概1000元左右,这里推荐用爱普生)裁卡机一个(50-170元)纸张10元左右一包

铜版名片 需要:电脑一台(3000元)胶印机一台(5000-20000元不等,进口的还有更贵的,我推荐彩霸)胶印出来的名片质量又好成本又低,电动裁卡机一台(130-700元)效率超高呢

3楼:西点黑骑士

需要,印刷机,电脑

作用,印刷,拍板,

总共要大约15000元,,

制作名片整套设备需要多少钱,具体都有哪些?

4楼:匿名用户

很简单的,一台电脑,一台打印机(如果有两台更好,一台打黑白的,一台打彩色的),名片纸,名片纸便宜的要死.一台切卡机,一把钢尺,一把美工刀.我在广告店学过几个月,还算一知半解吧.

5楼:匿名用户

这就要看你要什么样的设备了,如果是一般的就一台切卡机,一台打印机,和一台电脑就行了,再有就是名片纸了,看你做什么样的了,打印机最好要个贵点的,最好是能改能连供的这样下来成本会少一些,做起来实惠也大,名片盒就无所谓了一毛多一个,机子也不要用太好的,能运行起软件来就行了,切卡机也不贵百八十下来了就,主要是看你要台什么样的打印机了,最好再罗嗦一句按需构买非要说我机子配置多高,一般的机子就行,还有一把钢尺,一把装簧刀,就ok了

6楼:将灿师怀梦

简单,台电脑,

台打印机(

两台更,

台打黑白

,台打彩色

),名片纸,名片纸便宜

要死.台切卡机,

钢尺,美工刀.我

广告店几月,算

知半解吧.

一套简单的印刷设备要多少钱呢我想做印刷

7楼:标签

做印刷首先还是需要了解做哪方面的,印刷行业的分类实在太多了,所需要达到的要求和技术水准以及品质要求完全不一样,如果要做的话还是先做具体了解 印刷行业便宜的设备几千贵的设备几千万甚至上亿都有,看你想做什么吧

印名片需要什么设备?

8楼:赵叔叔爱搞笑

印名片需要名片胶印。名片胶印机是胶印机中的一种,主要针对名片、吊牌、卡片等小尺寸印刷,因此机器设计的小巧易操作,非常适合一些小的门店使用。

机器的印刷原理与胶印机相同,主要的区别就是胶印的尺寸范围。此机器须配合晒版机,如使用uv印刷还须配套uv烘干机。配套设备除uv烘干机跟据名片工艺需求可配套名片烫金机、切纸机等。

9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是想以名片为营利目的的话 建议 用胶印名片专用机 3000元左右 辅助设备需要一台电脑``一台激光打印机 一台晒版机 硫酸纸(做版用)``如果单纯自己使用的话``用打印机的就行了``彩喷机 成本低``激光机成本高 但效果好``辅助设备 一台切片就行了 无需过塑 因为现在已经没人用那名片了

10楼:匿名用户

打印 的机器 和过塑 的 还有 切片(也就是专门切名片的那种的)

11楼:匿名用户

佳能ip系列打印机!

想上数码印刷设备,要多少钱?

12楼:匿名用户

彩色的好呀!!!!你想什么呢!!!!!网上查查**啊!!!!

13楼:匿名用户

彩色好,好的机器在300万左右。看做什么使用了,根据实际情况来购买的。

14楼:西瓜好甜的

几十万------上千万不等

印100张名片大概要多少钱

15楼:黄小威

你需要咨询印刷当地的印刷成本,因为工艺不同,材料不同都会收费不同的。像普通的铜版纸也就几块钱成本,广告公司的收费会是二十左右,以此为基础叠加

一般印刷一打名片要多少钱?

16楼:玉之倾城

印刷名片一般是一盒

一盒的,印刷一盒名片大概费用在20-50元左右,具体看客户对设计的风格、印刷量等,与商家协商。太便宜的名片质量太次,易褪色、卷边等,如果是收废品类名片,没有什么要求,可以做便宜些的,如果是商业名片、企业名片,不太合适。质量、设计上等,对后期销售是有很大影响的。

17楼:***_名片

一般,印刷一盒名片大概费用是20-50元左右。一盒一般100张。具体费用还得看客户设计要求、印刷量等。

太便宜的名片易褪色、卷边等。如果是收废品行业,没什么要求也可以。用于商业名片、企业名片上就不太合适了。

18楼:匿名用户

一打?我们这一般是500张一大盒,最便宜的要十几块钱,带设计收二三十块

19楼:手机用户

一盒名片的**在15-25元。 看印刷质量和要求决定的。

20楼:c烟花7月

10元一盒就相当不错了。

印刷名片一张最低多少钱?

21楼:匿名用户

200张名片,其实就是2盒名片,300克铜版纸覆哑膜彩色名片2盒 20元,如果你用特种纸就要50元 你可以到 唯品名片 去资讯一下,2盒名片20元,1盒是100张

22楼:匿名用户

三十元印五百张,我是这样做的,

23楼:匿名用户

普通纸 3块一盒 5合起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