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有哪些能购物的地方?好一点的商场

2020-12-03 20:05:30 字数 5840 阅读 1453

1楼:匿名用户

看你是买什么东西啦,厦门的综合性商圈有中山路、火车站世贸中闽百汇、莲坂国贸、**城市广场、瑞景商圈,这些都是综合性的商圈,基本能买到你想买的

厦门有哪些商场?

2楼:爱喝粥的小雷

火车站世贸商场,罗宾森等,瑞景商业广场,加洲商业广场,中山路中华城,老虎城,**商业城,莲坂明发城,莱雅百货,中山路,嘉禾路,火车站世贸**都有分店。还有天虹商场大西洋店,**广场一期,夏商百货,还有就是中山路了,其实中山路很低端,游客又爱去,明发商业广场(莲坂),瑞景商业城(前埔),大润发(仙岳路)等等。

1、罗宾森购物广场呢因为是在火车站附近,所以无论是乘坐火车离开的朋友还是来厦门的人们都可以来这里买一些自己需要的东西,里面的东西很全面也很流行,有时候还会赶上打折优惠呢。瑞景商业广场因为地理位置非常好,所以交通很便利,也是一个成立时间比较长的老商场了,所以你们想要买的里面都有。还有比较吸引人的就是瑞景外面有一个非常大的公园,所以周末可以跟家人来这里玩,顺便购物也是不错的。

2、厦门天虹商场共有两家门店,分别是厦门汇腾天虹和大西洋天虹。其中厦门汇腾天虹于2003年9月12日开业,是天虹在全国开设的第9家分店,也是天虹在东南区的第一家分店。

3、厦门最全面购物攻略 中华城位于中山路核心地段,非常的繁华,如果想买热门品牌来这里绝对没错了,公交车也有很多线路直达,开车呢也是很方便的,这里拥有五六百个停车位,所以这里是非常不错的购物场所。**购物广场呢分为3期,当然3期正在建造中,一期是比较大众的消费,二期呢就比较高端了,所以**购物广场算是一个适合各个层面的人来消费的商场。尤其是对于住在附近的居民真是非常的便利。

4、厦门巴黎春天百货在厦门共有四家门店,分别是厦门嘉禾巴黎春天百货、厦门瑞景巴黎春天百货、厦门世贸巴黎春天百货和厦门中山巴黎春天百货;巴黎春天百货是厦门较早出现的高端百货,旗下四家门店多以销售国内国际一线品牌为主。

5、**城市广场是由晋江籍华侨施至成先生在菲律宾创办;厦门**城市广场是菲律宾**集团投资中国市场的第一站,于2001年12月13日开业。15年来,厦门**城市广场发展迅速,2010年,**2期开业,目前3期也在规划建设中。在厦门,**城市广场是第一家以丰富的商品和齐全的业态,将“一站式”购物、娱乐、美食、体闲的消费生活理念引入厦门的商场。

厦门有哪些主要的商业街及购物中心呢?

3楼:妖妖

回答: 有着“中华十大名街”称号的中山路是厦门传统的繁华商业区。沿街的上百家商场一字排开,商品众多,蔚为壮观。

其中规模较大的有华联大厦、华辉商场、巴黎春天思明店、金鹭首饰等。中山路上的建筑形态各异,巧妙地融合了欧式建筑风格与海滨城市特色,别具情趣。 这条百年老街是厦门惟一直通大海的商业街,购物之余还可饱览鼓浪屿的风景。

与中山路相邻的思明南路、思明北路、思明西路、思明东路、局口街等几条街道,也是购物的好去处,可以顺便一游。 鼓浪屿龙头路龙头路是鼓浪屿的主要商业街,也是上岛游客的必经之路。街道两侧开设了许多工艺品店和字画店,即有本地产的工艺品如珠绣、漆线雕、彩扎、彩塑、彩瓷等,也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古玩、玉石、字画和瓷器等。

同时还开设了不少南国干货店,更适合游客采购带回馈赠亲朋好友。 **城市广场厦门最大的购物**,一楼体育用品和杂货,二楼服装,三楼是电子产品,四楼家具,五楼是休闲装和美食城。美食城内汇聚了各种厦门小吃,特别是“曾华益”的蚵仔煎,十分美味。

地下一层是沃尔玛。广场外的停车场是日月谷温泉的班车点。 白鹭洲购物游乐城 位于湖滨中路北段,这里环境优雅,交通便利,既有购物商场,也有餐饮、娱乐设施。

每逢节庆之日,有很多民俗节目在此登台亮相,颇有大型庙会的气氛。特色小吃、民俗村落、歌仔戏、各种游乐项目加上彻夜闪烁的灯火,吸引了成群结队围观者,构成了一处别有风趣的旅游地。 交通:

乘坐公交汽车12、26路均可到达。 世贸** 厦门最负盛名的大型购物休闲娱乐场所,毗邻火车站,交通便利。拥有国际知名的沃尔玛超市、巴黎春天百货和麦当劳、肯德基快餐店等。

**的可乐美食广场,荟萃了厦门的传统知名小吃,聚集了国内外的其他风味小吃。

厦门本地人一般会去哪些地方购物多?厦门除了中山路外**最繁华?

4楼:作见证直到地极

如果买菜到第八市场的多,若是其他购物,就要找特色街。总体来说,除了中山路一带外,目前最繁华的就是火车站一带。禾祥路热闹过一阵子,现在有点降温。

**城市广场也不错。现将网上看到的一个复制给你,供你参考。

1、中山路。有着“中华十大名街”称号的中山路是厦门传统的繁华商业区。沿街的上百家商场一字排开,商品众多,蔚为壮观。

其中规模较大的有华联大厦、华辉商场、巴黎春天思明店、金鹭首饰等。中山路上的建筑形态各异,巧妙地融合了欧式建筑风格与海滨城市特色,别具情趣。这条百年老街是厦门惟一直通大海的商业街,购物之余还可饱览鼓浪屿的风景。

与中山路相邻的思明南路、思明北路、思明西路、思明东路、局口街等几条街道,也是购物的好去处,可以顺便一游。2、**城市广场。厦门最大的购物**,一楼体育用品和杂货,二楼服装,三楼是电子产品,四楼家具,五楼是休闲装和美食城。

美食城内汇聚了各种厦门小吃,特别是“曾华益”的蚵仔煎,十分美味。地下一层是沃尔玛。3、世贸**。

厦门最负盛名的大型购物休闲娱乐场所,毗邻火车站,交通便利。

厦门有哪些知名的商场 购物中心

5楼:匿名用户

中山路有不少店家。也有华联百货。火车站附近有世贸**和沃尔玛。

不远是莲坂的富山诚达购物广场,好又多。还有富山女人街【不过我不知道怎么样】。明发商业广场还不算很热闹不过店家也有不少。

那儿有百安居和家乐福。天虹有好几家。不远的**的确非常的好。

小店铺很多,很值得逛。新开的大润发也很好,在体育路那里= =

6楼:匿名用户

沃尔玛(**,火车站,瑞景),好又多,天虹,大润发,永辉,麦德龙,家乐福

7楼:如空磐石

商场多的是,火车站世贸商场,罗宾森等,瑞景商业广场,加洲商业广场,中山路中华城,老虎城,**商业城,莲坂明发城等等。

8楼:匿名用户

奢侈:莲坂的磐基名品中心,湖里工业区的信达免税商场,都是国际一线品牌,进口商品什么的~~,网上搜索就可得到地址了

高档:巴黎春天百货中山路店,中山路店才是高档的,火车站店的一般~~还有**广场二期也还可以,吃哈根什么的可以去那边

普通:莱雅百货,中山路,嘉禾路,火车站世贸**都有分店。还有天虹商场大西洋店

低端:**广场一期,夏商百货,还有就是中山路了,其实中山路很低端,游客又爱去,不解~~

shopping mall:就多了,明发商业广场(莲坂),罗宾森广场(火车站),瑞景商业城(前埔),大润发(仙岳路)~~

厦门高端的购物中心有哪些,麻烦推荐一下

9楼:蓝胖纸爱跳舞

华润万象城啊。不过华润万象城还没开业就是了,听说华润万象城要打造厦门数一数二的高端商场,建筑奢华,商场氛围高尚,业态新奇,在厦门现有的商场基础上大大升级,楼主尽请期待吧。

厦门除了中山路和**广场,还有什么地方可以去逛街购物腻?

10楼:匿名用户

一、主要商业街区

主要商业街区

中 山 路

厦门市区最繁华的街道。这里约有数百个形态各异的建筑群,不仅具有近代西方街坊式的建筑格调,又充分体现了滨海城市的特色。沿街有上百家商场、酒家、剧院,街道两旁楼房色彩鲜明,商品琳琅满目,大街上行人川流不息,呈现出一派特色的繁荣景色,是全市的商业中心。

女 人 街

女人街是中山路的一条铺街,长300米,宽5米。店面鳞次栉比。这条老街的新时尚让妙龄少女流连驻足,使得游客关注感叹。

这里的店面花里胡哨且经常变换,而服装、鞋帽却永远时尚、前卫甚至是异类的。街口油炸臭豆腐的味道与小街亲情呼应,形成了女人街温馨鲜明的个性特征。

鼓浪屿龙头路

是鼓浪屿的主要商业街,尤其以三友假日百货商业中心最为出名。龙头路的两侧开设了许多工艺品店和字画店,既有本地产的工艺品如珠绣、漆线雕、彩扎、彩陶等,也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古玩、玉石、字画和瓷器等。同时还开设了不少南国干货店,以满足北方的需要。

富山商业圈

富山商业圈是指从富山诚达购物广场到火车站一带的商业区。它的崛起是以富山诚达购物广场到世贸中心沃尔玛的开业为标志。该商业圈内有富山诚达购物广场、假日**、梧村华联商厦、友谊商场、世贸**等几家大型商场,经营品种多达数万种,充分满足市民和游客“一站式”的购物需求。

而假日**是福建唯一的青少年用品主题商场。

二、主要购物商场

巴黎春天 中山路76-132号 2040018

香水城 中山路 2033538

世贸** 厦禾路火车站旁 5852400

**城市广场 嘉禾路 5517933

局口女人街 思明区局口街 2126564

大陆商厦 中山路193号 2023243

莱雅百货 嘉禾路武汉大厦 5201588

富山诚达 富山展览城 5160515

国营外币免税商场 湖里信息大厦 6027801

华联商厦 中山路1号 2017759

文物商店 湖滨北路36号 5111349

邮票门市部 海后路58号 2023051

鼓浪屿商业中心 鼓浪屿龙头路 5328705

厦 门 特 产

厦门盛产花生、水果;沿海多产鱼、虾、蜊、蟹、鱿鱼、文昌鱼。是我国文昌鱼故乡之一。厦门盛产的甘蔗,是轻工业、制糖业重要的原料。

同安素有“甘蔗之乡”的美称,年产甘蔗6万多吨.至于珠绣、漆线雕、泥塑、彩扎、雕塑等工艺品,更是丰富多彩,畅销国内外,深受人们的喜爱。

主要特产有各种**带瓜果、鱼皮花生、花生酥、菩提丸、青津果、馅饼、药酒、文昌鱼、厦门珠绣、漆线雕、厦门彩塑、厦门瓷塑、香菇肉酱、海产干货等。

鱼皮花生:是选用特级面粉、白糖和其他优质配料为表皮、内包上等花处滚合烘制而成,它选料严格,工艺讲究,具有得香郁酥脆、咸中带甜的风味,为上等菜料。

花 生 酥:的主要原料是花生和糖,食用时将其轻轻放入口中,入口即化,甜而不腻,香留齿颊。

菩 提 丸:是将橄榄与砂仁、豆蔻、肉桂、沉香等多种名贵中药和糖水一起熬制而成,吃来香甜可口,而且有增进食欲,止吐散滞,消除腹痛之功效。

青 津 果:以橄榄为原料,配以甘草、糖水制作而成,甜酸适度,咸淡可口,芳香四溢,有消积解胀,醒酒去腻,止晕抑吐,爽身养脾之效。

馅 饼:为选用优质面粉、猪油、上等绿豆等烘制而成,其制作重在火候,做到整个饼内熟外赤不走油,吃起来饼皮香酥油润,鲜馅冰凉清甜。市面上以鼓浪馅饼和南普陀素馅饼为最佳。

文 昌 鱼:是厦门的名贵特产,俗名鳄鱼虫,又名蛞蝓鱼,主要产地在厦门同安刘五店。文昌鱼体形小,顶多五六厘米长,每斤有四五千尾之多。

全身半透明,头尾两头尖,是高级鱼品,其肉质鲜嫩,味道清津甜美,制成干品,有一二年的保存期,是理想的旅游购物佳品。

厦门土笋冻:土笋是一种长在海边沙子里的腔肠动物!灰头土脸儿像一根一根的小虫子,土笋被从沙子里逮出,先放养一天,以吐清杂物,然后下锅熬煮,因为这东西像猪皮一样具有高度的胶原蛋白,所以熬得一锅粘粘乎乎,盛出来待其自然冷却之后,就凝固成一碗土笋冻了。

扣在盘中,执刀化为四块,以芥茉佐之,下酒最好,空着嘴儿吃也能嚼出一份劲道。土笋冻或许谈不上多香,但其爽口的滋味绝对一流。

厦门海蛎煎:鸡蛋搅散,加入大量新鲜海蛎,以油煎之,摊成一盘饼样上桌,再用厦门特产的甜辣酱沾食。海蛎的鲜味、鸡蛋的浓郁,最关键的再加上辣椒酱,就搭配成完美的组合。

厦门的辣椒酱和别处有点不同,首先它的颜色就是艳红欲滴,不像多为暗红的本家,其次味道是甜辣兼备,而甜似乎还略占上风。辣酱倒入碟中,箸未动而眼一亮,筷子到嘴边,涎水已经下桌沿了。

厦门馅饼:此馅饼非彼馅饼,没有什么韭菜鸡蛋馅,猪肉白菜馅的。厦门馅饼分两种。

甜饼是以绿豆沙为馅,加猪油,白糖烘得。咸饼是以肉丁为馅,加猪油白糖所制。皮酥馅靓用来形容厦门馅饼 ,毫不夸张。

而在南普陀寺,有一种素油馅饼,馅心除了绿豆白糖还有黄花木耳的。

南京有哪些大型的购物商场,南京有哪些大型商场?具体点,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如果你是要商圈调查,至少也该加点分吧如果你自己要我就随便说几个德基新百 大洋金陵百货苏宁银河苏宁环球八佰伴水游城万达广场新城市山百湖南路商场太平商场等等 2楼 匿名用户 苏宁 新百 国茂 南京有哪些大型商场?具体点,谢谢 3楼 匿名用户 新街口片区 新百 商场 大洋百货 东方 金鹰国...

韩国购物一定会去的地方有哪些,韩国购物一般都去哪里?

1楼 b2b15换购 首尔的主要购物市场有南大 门 东大门 明洞 新世界和乐天百货店及江南地下商街。 南大门市场保留着古老市场的风貌,它不是在现代建筑里,而是在矮矮的一层建筑或者手推车里堆放商品叫卖的地方。 1905年 诞生 的东大门市场,至今仍然是首尔最具代表性的市场之一,被指定为服装批发特别商街...

短一点的好词好句子有哪些,好词好句好段摘抄大全(短一点的)

1楼 对他的爱已潜伏 宽宏大量 光明磊落 持之以恒 如狼似虎闭花羞月 沉鱼落雁 出水芙蓉 明眸皓齿 生龙活虎 喜笑颜开 局促不安 面红耳赤 神采奕奕 眉飞色舞 昂首挺胸 炯炯有神 1 我们仰望着同一片天空却看着不同的地方。 2 世间本就没有真实的对与错,也没有绝对的善与恶。地狱天堂,一念之间。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