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师徒系统师徒阵法怎么开启,【剑网3】【师徒系统】怎么打开师徒界面?

2020-12-03 19:33:37 字数 1691 阅读 3579

1楼:西山居游戏

您好,师徒组队后自动开启师徒阵法。/祝游戏愉快!

【剑网3】【师徒系统】怎么打开师徒界面?

2楼:西山居游戏

您好,按u键可以打开师徒界面。/祝游戏愉快!

【剑网3】【师徒系统】师徒阵法有什么作用?

3楼:西山居游戏

您好,师徒之间还可以开启特有的阵法属性,可提高徒弟阅历5%,当徒弟气血低于30%时**将为其承担受到的所有伤害,持续6秒。此效果每个徒弟每3分钟只能触发一次。/祝游戏愉快!

【剑网3】【师徒系统】如何找到徒弟?

4楼:西山居游戏

您好,1、在聊天频道里直接点击角色名进行收徒,见图:2、在师徒界面里面寻找徒弟,新进的小侠会随机在徒弟界面中显示;3、如果在您的附近有您想要收的徒弟,可以直接右键点击对方的头像进行收徒,系统会发送一个收徒请求给对方,如果对方同意,则收徒成功。见图:

4、在师徒频道中,未拜师的小侠在每次登录时,系统都会自动发布信息,想要收徒的大侠可以在频道中寻找徒弟,同样右键点击角色名便可收徒;5、如果没有寻找到想要收的徒弟,可以在师徒界面中“发布收徒”消息,系统会自动在师徒界面中发布。只要静等有缘人即可。/祝游戏愉快!

【剑网3】【师徒系统】师徒任务在**接取?

5楼:西山居游戏

您好,师徒任务可以在三大新手镇的敬师堂处接取。师徒任务给予人有新手镇敬师堂中纪天下和王昌龄以及各门派的掌门人。敬师堂的位置:/祝游戏愉快!

【剑网3】【师徒系统】如何取消断绝师徒关系?

6楼:西山居游戏

您好,如果在系统解除师徒关系的倒计时内,想要取消之前与某位**断绝关系的操作,只要打开师徒界面,点击左下角的“取消断绝”按钮即可。/祝游戏愉快!

【剑网3】【师徒系统】如何解除师徒关系?

7楼:匿名用户

【剑网3】【师徒系统】,解除师徒关系,在师徒关系面板,点击”断绝关系“,就可以完成。**和徒弟均可以操作。

解除关系也有很多种情况,不同的情况下关系的解除时间和**可以获得的师徒值都是不一样的:

如果师徒双方在一个星期内都上过线,**主动解除师徒关系,系统会先弹出确认界面,确认后,则系统会在四天后解除双方关系。在师徒界面中可以查看到剩余的时间。并且成功解除关系后,**无法获得任何的师徒值;

如果**在一个星期内上过线,但是徒弟没有,那**可以在第一时间内就解除师徒关系,并且可以获得累积的师徒值的50%;

如果一个星期内**上过线,而徒弟要解除师徒关系,系统会先弹出确认界面,确认后则也会需要四天的时间才可以真正解除。在师徒界面中可以查看到剩余的时间。并且系统会将累积的师徒值的60%以道具的形式寄给**;

如果一个星期内**没有上线,徒弟可以立即解除师徒关系。并且系统会将累积的师徒值的50%以道具的形式寄给**。邮件只保留30天。

8楼:happy安琪儿

师徒系统里,可以直接进行解除。

【剑网3】【师徒系统】目前师徒值有什么用?

9楼:西山居游戏

您好,师徒值目前暂时还没有开放使用途径。/祝游戏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