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95级的橙武该怎么做,剑网3 95级橙武怎么做

2020-12-03 19:18:12 字数 6369 阅读 4715

1楼:

做大橙武需要的物品有一块醉月玄晶和200块星雷陨铁

醉月玄晶在25人英雄仙侣庭园和25人英雄花月别院会出 不过几率不高 大概需要1000到2000软妹币不等的** 如果有人和你抢玄晶 **就会更高些 而且玄晶也不太好出 随缘

然后星雷陨铁在这两个副本的10人和25人各难度都会出 攒到200个和一块玄晶就能做大橙武了

剑网3 95级橙武怎么做

2楼:匿名用户

需要有95级玄晶+200块小铁,合成之后打庄花

3楼:春风十里埠

《伍游传奇》中,战士—分身斩,冲向目标全力挥砍,对目标造成大量伤害,并对目标周围造成少量伤害,受到伤害降低,持续5秒。伤害值随技能等级提高而增加。

法师—分身术,分身出2个幻象,拥有玩家部分属性,跟随主体一起攻击,但会受到更多的伤害,持续10秒。分身属性/受到伤害随技能等级提高而增加/减少。

道士—野兽之心,道士本身和宠物属性提高,持续15秒,持续时间内宠物不会死亡。属性随技能等级提高而增加。

剑网三95小橙武怎么做 任务流程攻略

4楼:桊穹

任务流程:小橙武,找太原主城【李光x】接任务,十人狼牙堡战兽山版中寻得黯淡神兵(右边悬崖天权下走到百色湖“色”字道具旁),最后找太原【杜鸿渐】交任务

小橙武是需要升级的,也就是玄龙石,这个现在变成可以购买的了,虽然是一百金一个。然后维修也是这样子的,升级到最后是闪白光的样子。

扩展资料

小橙武品级:840品、900品、960品、1020品、1080品、1120品。

橙武升级

太原西城右下角【公输衍】接取任务:浮金(黑戈壁-永燃池右旁)鲛珠(五台山明月池“月”字左边)。

橙武升级材料获取(每日2个):每日大战任务、阵营日常任务或者茶馆任务选一。

橙武升级npc:藏剑山庄【叶季秋】霸刀【柳征谷】身旁铸剑炉互动升级。

橙武升级:银雾湖试练首领挑战【银雾湖】(cd要是自己的)进去后找npc【李净珍】传送到浅滩打boss【格蚩鲁】100w血可单刷(2w装分即可)有奶妈更好,躲技能即可。

打完取【净水】(保留原有的镶嵌、精炼和强化效果),boss技能【天命长生】可打断。

5楼:托鲁人

小橙复武(剑三八十年代的制时候推出的东西)现在只需要在zld门口接任务

,然后进入烛龙殿捡个任务品就好了(十人和二十五人的都可以)。然后去苍山洱海做任务,然后再回门派找大师姐进入一个单人副本做任务。小橙武是需要升级的,也就是玄龙石,这个现在变成可以购买的了,虽然是一百金一个。

然后维修也是这样子的,升级到最后是闪白光的样子,还是蛮好看的,但就是现在做满级的小橙武不值得,毕竟装备已淘汰

大橙武大橙武分为七

十、八十、九十大橙武当然九十年代九十级的大橙武才有用,其他是为了外观啊什么的

九十级的大橙武需要1个沉沙玄晶和200个沉沙陨铁。玄晶是由25人副本掉落,且现在是,只有英雄大明宫以上的副本才会有,军械库是没有的。小沉沙陨铁现在是10人血战天策才会有,还有25人大明宫,其他的副本是没有的。

八十级的话,是10人本都会一定几率有小铁,25人本有几率出玄晶。

大沉沙陨铁的**现在其实降价了,**在两千到五千人民币之间, 因为几率变高了,同时每个服的物价不一样

《剑网三》的橙武怎么做?

6楼:匿名用户

就要两200块《乌金陨铁》+1块《化玉玄晶》才能获得橙武!

200小石头《乌金陨铁》是在各种25英雄副本打boss会掉落的!25人英雄本每个boss都是必掉一块的!但是大石头《化玉玄晶》是要有指定的boss才会掉落的!(阿萨辛 、萨莉亚 )

当你拥有200个《乌金陨铁》+1块《化玉玄晶》的时候,在包裹里鼠标右键点击《化玉玄晶》。把两种物品合成一个任务道具,然后就会有橙武任务,根据任务提示一步一步做下去,到最后是去【神剑冢】打败你那把**最后拥有它!

7楼:匿名用户

首先,根据剑网三每个年代的不同,橙武分为大橙武和小橙武。

橙武需要副本掉落的玄晶和200个小铁合成。现在80年代的小橙武已经不需要这么麻烦了,做一些地图任务和走几次副本就可以了,80年代的副本基本都可以单过,实在不行带一个奶妈,80年代的小橙武做出来只是当好看用,截图拍照的时候带着可以,毕竟属性和品质已经差太多了。

然后,再就是90年代的橙武。跟80年代的一样,在太原做一系列任务,然后在** 逐虎驱狼**副本里获得任务物品就能做一把小橙武。

最后,来说95大橙武,日月凌空这个赛季中已经有很多人都有大橙武了,竞技场里面,现在赛季中了,12段里碰到的几乎是人手一把大橙武了。获取方法现在有两种,一种是奇遇获得,另一种是打副本,当老板拍大铁。

第一种奇遇获得非常看脸,几率非常低,奇遇的名字叫“三尺青锋”。

而奇遇也需要前置条件,还需要这个 奇遇在cd里,掌握奇遇cd一般几率就会大一些,每个服务的cd都是不一样的,可以进一些宠物群,或者奇遇群,里面一般会有cd监控。这个奇遇的前置条件是95年代的小铁需要200块,在包裹里和仓库里不影响触发。交任务时会有几率触发这个奇遇,做完所有 的奇遇任务之后,会给一个玄晶。

另外这个奇遇还给一个腰部挂件 枫之华 。奇遇的任务也很简单,几个小时就能做完。

第二种就是,做小铁,拍玄晶。首先要找一个团长,跟团打本,副本cd一般都是一周一次,脸好几次就出,脸不好就要坚持了,现在大铁的**比较以前还是很亲民的,前段时间听说220砖拍到的大铁(电五乾坤一掷,点卡区和月卡区价钱不一样),这和**民币大约2000多。然后再做小铁就可以了。

玄晶掉落的副本是永王行宫·仙侣庭院25人英雄最后的boss李璘,还有花月别院最后boss李白也掉落。相比大铁小铁做起来就简单很多了,如果想快速做出来大橙武还是找工作室,几千人民币就搞定了。

最后,值得注意的是,这个游戏不是装备至上的游戏,就算你的装分22000+,技术不行还是会被别人吊打,所以做橙武需谨慎,一味追求装分是毫无意义的,这是我玩过最好的游戏,这个游戏也值得我们用心去玩。

8楼:鹿妤典夏兰

剑网390小橙武获取方式,剑网3

90小橙武获

取方式和80小橙武获取方式基本相同,都为进入副本获取神兵然后在慢慢升级。

玩家可在太原城内的魏迪处了解当前太原城内的局势,魏迪将请侠士前往10人/25人驱虎逐狼秘境中夺回兵器。随后,侠士可带着腐朽的神兵寻找藏剑的叶泊秋求助,以修复神兵。修复后的神兵非平凡之人可驾驭,侠士需通过试炼获得认可,方可拥有执神兵的资格。

侠士每日可通过完成太原公共任务的形式获取5枚金玄玉,同时10人/25人太原之战秘境也将掉落有一定几率开出金玄玉的道具,每人均可拾取哦!

剑网390小橙武获取方式

品级金玄玉需求

330品

40个360品

80个390品

120个

420品

195个

剑网三长歌门95级橙武怎么获得

9楼:百鬼魔君

95级橙武获取方式,所有职业通用

1,95级橙武需要通过打25人英雄本或者25人挑战英雄本,击杀副本最后一个boss掉落醉月玄晶,然后参与竞拍获取(一般情况下都是需要的人一起竞拍,当然也有提前包揽的情况)

2,通过打10人/10人挑战副本,25人/25人挑战英雄,击杀每一个boss掉落星雷陨铁,集满200块(申明一点,10人副本不一定每个boss都会掉落)

3,满足1块醉月玄晶加上200块星雷陨铁之后前往藏剑山庄,做相关的橙武任务,组织25人打一次英雄剑冢之后就可以选择自己想要的**了

ps:除了丐帮之外,所有门派都是可以有2种橙武选择,所以在选择橙武的时候请务必考虑好自己需求的是那种橙武,因为一旦选择后是无法更换的

10楼:苑熙朦丶

橙武首先要一个叫做【醉月玄晶】的物品,这个东西只会在25人仙侣庭园或者花月别院最后一个boss处掉落(这个东西的起拍价是200w金币(3500rmb左右),一般都会拍到300w金币以上);

然后就要手机200的小铁(叫什么陨铁我忘记名字了);

然后所有东西搜集齐全之后,完成一系列任务就可以货的大橙武了,然后你选的时候不要选错了,莫问的**选成了相知的**。

11楼:汐紫

1、通过打25人英雄本或者25人挑战英雄本,击杀副本最后一个boss掉落醉月玄晶,然后参与竞拍获取醉月玄晶。

2、通过打10人/10人挑战副本,25人/25人挑战英雄,击杀每一个boss掉落星雷陨铁,集满200块星雷陨铁。

3、收集1块醉月玄晶加上200块星雷陨铁之后,前往藏剑山庄,做相关的橙武任务,组织25人打一次英雄剑冢之后就可以选择自己想要的**了。

注意:1、醉月玄晶一般情况下都是需要的人一起竞拍。

2、10人副本不一定每个boss都会掉落星雷陨铁。

3、除了丐帮之外,所有门派都是可以有2种橙武选择,所以在选择橙武的时候请务必考虑好需求的橙武,一旦选择后是无法更换的

剑网3 95级橙武玄晶 剑三95级橙武玄晶怎么获得

12楼:爱厉久judy老师

副本boss掉落。只有英雄战宝老六风云火三使和英雄战宝老七千手观音这两大boss有一定几率掉落。开福禄宝箱。

如今大战完成后送的福禄宝箱有一定几率开出来。用处,制作70年代的橙武的主要材料之一。70年代橙武的材料需要一块飞天玄晶和200块天外陨铁,不过现在好像只要100快陨铁。

剑网3做90级大橙武的流程以及方法?

13楼:梦里听

你得需要一块90的沉沙玄晶(大铁),然后需要200块浮屠陨铁(小铁)。

1、大铁是25人大明宫boss安禄山掉落。

2、小铁的话,25大明宫和血战天策都掉,一般都是去打25大明宫和血战天策攒小铁。然后去藏剑山庄做任务吧。

传闻狼牙军于太原掘出一千年武库,内藏大量稀世神兵宝甲。值此战火燎原之际,此等神兵万不可落入狼牙手中。侠士可前往太原东城朝曦门寻找守军接头人魏迪了解情况,助他一臂之力,夺回武库神兵。

侠士闻讯赶至太原与魏迪接头,方知狼牙军已成功搬运大量武库神兵至蔡希德驻地。而唐驻军兵力有限自顾不暇,因此希望侠士能够潜入10/25人太原之战·逐虎驱狼秘境取回神兵,帮助大唐。

魏迪摩挲着取回的神兵,想到江南藏剑便是以打造兵器而起家。藏剑山庄的锻造之术更是炉火纯青,其中以叶泊秋为最。侠士可带着武库神兵前往藏剑,寻找剑庐主事叶泊秋寻求帮助。

叶泊秋言道,修复神兵需要金玄玉,辅以塞北万年冰和西南日月石。万年冰可前往苍云雁门关外寻找,而日月石则据说生于白龙口。

至于金玄玉,侠士可前往太原,通过相助羽霓虹获得。完成“百战英杰铸神兵”日常可获得5个【金玄玉】,此外太原之战·夜守孤城及逐虎驱狼秘境的首领也有几率掉落此物。

取回日月石、万年冰及足量的金玄玉后,叶泊秋便会帮助侠士修复神兵,然而神兵认主,侠士需以鲜血祭器魂,方可不被其反噬。经过血祭仪式后,叶泊秋修复神兵,侠士即可获得初段330品成长橙武。

侠士可通过相助羽霓虹,换取金玄玉,进而在原基础上继续修复神兵,直至其重焕昔日锋芒。被金玄玉激发后的神兵灵性非凡,非武功高强之人无法驾驭,若强行使用反会噬主。

若侠士可战胜隐居于英雄剑冢的高人哈孜依,叶泊秋便会放心将进一步修复后的神兵交于侠士。

扩展资料:

武学概述

门派武学

玩家拜入师门后可以找各派掌门和训练师传授武学。十大门派武学各有特点,每派修习两大内功心法,不同门派内功的招式与玩法完全不同,配合各自内功特点切换将有丰富多变的战斗玩法(丐帮只有一个心法)。

每个门派武学下设四大武功套路,每套套路下有不同招式,每个招式需对应不同的内功和**类型。

例如少林“袈裟伏魔功”套路下的招式“立地成佛”,就需求装配**“棍类”和少林内功“洗髓经”才可释放。也有一些招式只需求门派内功即可,无需装配某个特定内功。

装配不同内功在使用某些同样的招式时,也会产生不同效果。

例如天策招式“御”只需装配天策内功即可释放,不过在装配了特定的天策内功“铁牢律”后,除了能完全抵御即将受到的伤害之外,还将获得提高招架值、拆招值和威胁值等效果加成。

武学招式

招式重数

修为的获得方法有两种。

第一种:可凭借相关的任务得到修为。

第二种:可通过服用药品来增加修为,药品为九花玉露丸和纳元丹。

这两种药品可以通过任务获得或在交易行购买。

按p键打开武学界面,鼠标移至某个招式图标上,在弹出的属性面板上可以查看招式的当前重数和升级至下一重所需的修为。

招式分类

招式有主动招式和被动招式之分,被动招式无需释放,只要满足特定条件即可自动产生效果,而主动招式则需要点击招式图标或按相应快捷键释放。

剑网3门派跟宠后续任务怎么做,剑网三门派任务怎么做有什么奖励啊

1楼 星网联盟影视文化传媒 剑网3每个门派有6个专属的门派跟宠,各门派第一只宠物的获取任务是不同的,但是各门派跟宠的后续任务都是统一的,具体门派跟宠的后续任务怎么做后面写。 1 这里是第二只门派跟宠的获取方式 拿到第一只门派跟宠后会收到一封信,到老洛阳的主城内找到情报监察使 在监狱入口附近 ,接取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