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藏剑门派轻功在哪学,剑网3藏剑轻功怎么学

2020-12-03 19:17:06 字数 1942 阅读 3207

1楼:西山居游戏

您好,通过藏剑山庄npc【张霞】可以接取“鹤归孤山泉鱼跃”任务学习轻功。/祝游戏愉快!

剑网3藏剑轻功怎么学

2楼:西山居游戏

你好:当你加入门派后就会自动领悟这个技能。

3楼:匿名用户

是那个技能?说清楚,是那个三连前冲的吗?

藏剑山庄轻功在哪学

4楼:西山居游戏

大侠您好:

加入藏剑就会啦

如帮助到您,还望采纳

剑网三藏剑门派轻功在哪学的?叫什么?

5楼:西山居游戏

藏剑的门派轻功是玉泉鱼跃,学习应该是在地图左上角,20多级的时候,任务名字叫【鹤归孤山泉鱼跃】

6楼:匿名用户

新轻功是入门就有的 键盘w+w 门派轻功玉泉鱼跃 等级达到后自有任务可学 或在武学训练师那学

剑网三藏剑门派轻功在哪学的叫什么

7楼:夜袭每

是藏剑的龙泉鱼跃了。 本人没怎么玩cj 那任务做过不过却不怎么记得。反正是在庄子里 做任务学习,具体可以去资料库查一查这个任务需不需要前置任务等等。

8楼:西山居游戏

大侠您好:

轻功不用学,你加入门派就有了

如能帮到您,还请采纳。

剑网3轻功最好的门派?还有江湖轻功怎么学?

9楼:西山居游戏

大侠您好:

轻功每个门派都不一样啦~没有最好的~只有你最喜欢的江湖轻功就是进入游戏就会的

如帮助到您,还望采纳

10楼:匿名用户

您说的是小轻功是到了特定的等级自然学成,大轻功是无论等级双击w就能使用。

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_^!,望采纳。

剑网3 藏剑 门派换装处在哪

11楼:皓月剑尊

我想lz可能是误会了这些说明,一个普通装备不能通过商人换成别的装备,例外是阵营装备可以在会心和破防之间互换。

你说的首推,我理解应该是指 装备的推荐门派 依次是纯阳 藏剑 啥啥吧,那个只能告诉你这件装备适合的职业。

然后 可在全门派换装处换购 这句,需要注意的是,当前版本的剑网3 存在一个外观系统,这个系统可以让你花点钱(游戏币,通宝都行)然后将外观改成你想要的那件装备的外观,即可以拓印,至于地点嘛,主城门口那个易容商人,你真去门派找是找不到的了

综上所述,这并不是真的让你更换装备,lz你的目的是达不成的

12楼:西山居游戏

大侠您好:

如果是牌子,不会首推什么门派。是哪个门派就是哪个门派。

如果是装备能穿就直接穿上,你下边写的可能是可被全门派收集吧。

如帮助到您,还望采纳

13楼:匿名用户

这个要去纯阳换哦 你拿的是牌子吧 到了纯阳那边 按m 找到地图右边npc 好像是物资商什么的吧

剑网3那个门派的轻功最好爬山?

14楼:西山居游戏

你好:我比较习惯纯阳的大轻功,七秀的也行。

祝游戏愉快

15楼:匿名用户

现在的轻功已经修改,每个门派都很好爬山了,不过个人感觉纯阳爬山最帅!

16楼:匿名用户

唐门是所有门牌里跳的最高的主要看操作 操作好了所有门牌都可以爬山

17楼:匿名用户

貌似唐门跳的很高,其实,只要控制的好,什么职业都能爬上去。

剑网3门派任务,剑网三 门派任务

1楼 匿名用户 去加门派啊,没有接过前期引导任务么? 2楼 西山居游戏 您好 npc头上有黄色卷轴的任务,您都可以接取。 一些任务是需要前置任务的,请您确保所有您在18级接取的任务均完成了。 同时,您也需要拜师加入天策,也可以获得一些任务。 具体,您可以前往官网任务资料库查看 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

剑网3哪个门派技能最华丽,剑网三哪个门派技能最华丽 10

1楼 西山居游戏 您好,剑网三每个门派的技能表现方式与特效都不一样,各有各的风格,都蛮好看的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您! 2楼 匿名用户 7秀秀万花 还有纯阳的技能都是比较华丽的如是女孩子的话就去玩万花和7秀人也华丽 技能更华丽如果是男的话就选择纯阳或是藏剑拿剑的才帅气嘛!相信我,没错的 3楼 卢清安...

剑网3这套外观怎么收集,剑网3这套外观是什么 怎么得到

1楼 匿名用户 980品儒风套外观。 目前阶段无法通过搜集碎片激活,只能通过副本掉落兑换牌兑换 掉落副本为25人永王行宫 花月别院和25人的仙侣庭园 2楼 西山居游戏 该套外观是最新的儒风套装,算是目前最顶级的装备了,所以不能通过图谱兑换只能在副本掉落的。 剑网3这套外观是什么 怎么得到 3楼 小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