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官人生的豹头环耳,燕翎胡须,八尺长短身材,三十四五年纪

2020-12-03 18:17:42 字数 3651 阅读 9949

1楼:浮衍

史进头的外貌描写: 史进头带白范阳毡大帽,上撒一撮红缨;帽儿下裹一顶浑青抓角软头巾。 顶上明黄缕带;身穿一领白丝两上领战袍;腰系一条五指梅红攒线搭;青白间道行缠 绞脚,衬着踏山透土多耳麻鞋;跨一口铜钹磐口雁翎刀;背上包裹;提了朴刀;辞别朱武 等三人。

动作描写: 史进下梯子,来到厅前,先将王四带进后园,把来一刀杀了;喝教许多庄客把庄里有 的没的细软等物即便收,拾尽教打叠起了;一壁点起三四十个火把。 鲁提辖的外貌描写:

史进看他(既是鲁提辖)时,是个军官模样;头里芝麻罗万字顶头巾;脑后两个太原府扭丝金环;上 穿一领鹦哥绿丝战袍;腰系一条文武双股鸦青;足穿一双鹰爪皮四缝干黄靴;生得面圆耳 大,鼻直口方,腮边一部落腮胡须,身长八尺,腰阔十围。 鲁提辖打镇关西的动作描写: 扑的只一拳,正打在鼻子上,打得鲜血迸流,鼻子歪在半边,却便似开了个油铺∶咸 的,酸的,辣的,一发都滚出来。

提起拳头来就眼眶际眉梢只一拳,打得眼棱缝裂,乌珠迸出,也似开了个彩帛铺的∶ 红的,黑的,紫的,都绽将出来。 花和尚倒拔垂杨柳的动作描写: 智深相了一相,走到树前,把直掇脱了,用右手向下,把身倒缴着;却把左手拔住上 截,把腰只一趁,将那株绿杨树带根拔起。

林冲的外貌描写: 智深听得,收住了手看时,只见墙缺边立着一个官人(林冲),头戴一顶青纱抓角儿头巾;脑 后两个白玉圈连珠鬓环;身穿一领单绿罗团花战袍;腰系一条双獭y拟t背银带;穿一对 磕爪头朝样皂靴;手中执一把摺叠纸西川扇子;生的豹头环眼,燕领虎须,八尺长短身 材,三十四五年纪;口里道:“这个**端的非凡,使得好器械!

” 马上那人生得龙眉凤目,齿皓朱纯;三牙掩口髭须,三十四五年纪;头戴一顶皂纱转 角簇花巾;身穿一领紫绣花袍;腰系一条玲珑嵌宝玉环条;足穿一双金线抹绿皂朝靴;带 一张弓,插一壶箭;引领从人,都到庄上来。 动作描写: 林冲别了智深,急跳过墙缺,和锦儿径奔岳庙里来;抢到五岳楼看时,见了数个人拿 着弹弓,吹筒,粘竿,都立在栏干边,胡梯上一个年少的后生独自背立着,把林冲的娘子 拦着,道:

“你且上楼去,和你说话。”林冲娘子红了脸,道:“清平世界,是何道理, 把良人调戏!

” 鲁智深的外貌描写: 两个公人看那和尚时,穿一领皂布直裰,跨一口戒刀,提着禅杖,轮起来打两个公 人。 洪教头的外貌描写:

林冲起身看时,只见那个教师入来,歪戴着一顶头巾,挺着脯子,来到后堂。林冲寻 思道:“庄客称他做教师,必是大官人的**。

” 杨志的外貌描写: 林冲打一看时,只见那汉子头戴一顶范阳毡笠,上撒着一把红缨;穿一领白缎子征 衫,系一条纵线纵;下面青白间道行缠,抓着裤子口,獐皮袜,带毛牛膀靴;跨口腰刀, 提条朴刀;生得七尺五六身材,面皮上老大一搭青记,腮边微露些少赤须;把毡笠子掀在 脊梁上,坦开胸脯;带着抓角儿软头巾,挺手中朴刀,高声喝道:“你那泼贼!

将俺行李 财帛那里去了。”

那官人生的豹头环耳,燕翎胡须,八尺长短身材,三十四五年纪……的官人指的是谁

2楼:匿名用户

林冲。林冲,东京八十万禁军教头,武艺高强。因他的妻子长得漂亮,所以被高俅儿子高衙内调戏,林冲被当朝权奸高俅设计误入白虎堂,蒙冤刺配沧州,在发配沧州时,幸亏鲁智深在野猪林相救,才保住性命。

被发配沧州牢城看守天王堂草料场时,又遭高俅心腹陆谦放火暗算。林冲杀了陆谦,冒着风雪连夜投奔梁山泊。被迫投奔梁山农民起义军,一直得不到白衣秀士王伦的重用。

晁盖、吴用等智取生辰纲后来到梁山,林冲一怒之下杀了王伦,把晁盖推上了梁山泊首领之位。屡建战功。 在征讨江浙一带方腊率领的起义军胜利后,林冲得了中风,被迫留在杭州六和寺养病,由武松照顾,半年后病故。

那官人生的豹头环耳,燕翎胡须,八尺长短身材,三十四五年纪,口里道:“这个师傅端的非凡,使得好器械!”众

3楼:听雪晚窗

林冲出场回目:第7回 花和尚倒拔垂杨柳,豹子头误入白虎堂上梁山回目:第11回 朱贵水亭施号箭 林冲雪夜上梁山周野芒版林冲(20章)

被接收回目:第12回 梁山泊林冲落草 汴京城杨志卖刀死亡回目:第99回 原因:受风、瘫痪(百回本)第119回 原因:风瘫(一百二十回本)

水浒传中 那官人生的豹头环眼 燕颔虎须 八尺长短身材 三十四五年纪 那官人是谁 ?

4楼:恋劳

林冲。原文:

那官人生的豹头环眼,燕颔虎须,八尺长短身材,三十四五年纪。出自《水浒传》第七回。

林冲是中国古典**《水浒传》中的重要人物之一,外号豹子头,是东京八十万禁军教头,妻子是张氏贞娘,岳父也是禁军教头,操刀鬼曹正是他的徒弟。因其妻被太尉高俅的养子高衙内看上,而多次被陷害,最后走投无路,只能在柴进的推荐下,上了梁山落草。但梁山寨主王伦不能容他,林冲心中郁闷。

直至晁盖等人上梁山,在吴用的诱使下,林冲火并王伦,并尊晁盖为寨主。上山后,林冲惯使丈八蛇矛;梁山泊排座次时,为山寨马军五虎将中排名第二,镇守正西旱寨。林冲为梁山打了许多胜仗,立功很多;受招安后,随宋江、卢俊义征讨辽国、田虎、王庆;征方腊时,在杭州染了风瘫,留在六和寺养病,由武松照顾,半载后病故,追封忠武郎。

5楼:匿名用户

林冲,误入白虎堂,棒打洪教头

6楼:匿名用户

林冲 风雪山神寺 大闹野猪林

7楼:匿名用户

《水浒传》中的,好像是林冲啊!!!!!

那官人生的豹头环耳,燕颔虎须,八尺长短身材,三十四五年纪,口里道‘这个师傅端的非凡,使得好器械’

8楼:匿名用户

林冲出场回目:第7回 花和尚倒拔垂杨柳,豹子头误入白虎堂上梁山回目:第11回 朱贵水亭施号箭 林冲雪夜上梁山周野芒版林冲(20章)

被接收回目:第12回 梁山泊林冲落草 汴京城杨志卖刀死亡回目:第99回 原因:受风、瘫痪(百回本)第119回 原因:风瘫(一百二十回本)

9楼:匿名用户

是九纹龙史进。九纹龙剪径赤松林。还有一个想不起来。

10楼:匿名用户

林冲 故事:误入白虎堂 雪夜上梁山

那官人生的豹头环耳,燕领虎须,八尺长短身材,三十四五年纪,口里道:“这个师傅端的非凡,使的好器

11楼:桃子

林冲 示例:林冲误入白虎堂 林冲发配去沧州 林教头风雪山神庙 林冲雪夜上梁山(任写两个即可)

那官人生的豹头环耳,燕领虎须,八尺长短身材,三十四五年纪,口里道:“这个师傅端的 5

12楼:匿名用户

林冲 示例:林冲误入白虎堂 林冲发配去沧州 林教头风雪山神庙 林冲雪夜上梁山

那官人生的豹头环耳,燕领虎须,八尺长短身材,三十四五年纪,口里道:“这个师傅端的非凡,使得好器械!

13楼:清羽悠悠

第抄七回 花和尚倒拔垂杨袭柳豹子头误入白bai虎堂du第八回 林教头刺zhi配沧州道dao

鲁智深大闹野猪林

第九回 柴进门招天下客 林冲棒打洪教头

第十回 林教头风雪山神庙 陆虞候火烧草料场第十一回 朱贵水亭施号箭 林冲雪夜上梁山

第十二回 梁山泊林冲落草 汴京城杨志卖刀

第十九回 林冲水寨大并火 晁盖梁山小夺泊

第九十八回 豹子头惨烹高衙内 笋冠仙戏阻宋公明第一百三十回 丽卿夜战扈三娘 希真昼逐林豹子第一百三十三回 冲头阵王进骂林冲 守二关双鞭敌四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