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见男方家长要买什么?穿着要怎么样?拜托各位了3Q

2020-12-03 16:32:06 字数 2299 阅读 5295

1楼:匿名用户

穿淑女点啊. 不要夸张、 因为家长的思想观念比较陈旧

2楼:漫步联盟

我觉得穿平常点就好了,不需要带什么东西

第一次去拜访男友的父母应该买些什么东西?拜托各位了 3q

3楼:兰二

什么都行!他们知道你的心意就好!父母都希望儿女过的好!他们就开心了!送什么都不会在意的\

希望采纳

第一次正式拜访男朋友父母,应该买点什么东西啊?

4楼:开发小宇宙

1 穿着要体面大众化点,尽量表现的淑女一些,让男朋友记得每见到一个亲戚就给你介绍。

2 也不用带太多贵重物品,带点常用的比如水果啊,问问他爸妈喜欢什么,不是贵的话就带上。

3 主要记得要面带微笑,说话尽量清楚,声音不需要多大,能听清楚就好。

4 谈话面不了,尽量说些你和男朋友有趣的事。

5 吃饭记得要和大家保持速度,不能快,也不能慢,尽量同时吃完,记得夹不到的菜一定让男朋友

帮 你,也别忘了说声谢谢哦!

6 要记得嘴要甜,多叫人多微笑,如果你内向的话也记得多笑笑,改打招呼记得不要躲避。

7 表现尽量大方一点,表现的直率一点 ,大多数长辈应该都会喜欢,(注 )特别是女孩子。

5楼:電0波女

首先你在穿着上不要太随意,可略显成熟淑女点。要了解岳父岳母的喜好,可以咨询下你男朋友,比如他爸爸喝不喝酒,抽不抽烟;他妈妈有没有什么爱好等等。投其所好,与男朋友充分先沟通好,如当地习俗、家庭习惯等等,做好充分的准备。

实际上最重要的还是把你最真实的一面展现出来。礼物贵与轻都是次要的,情意到了一切都到了

第一次去男朋友家都要做些什么呢 ?穿衣打扮上有什么要注意的地方吗?拜托各位了 3q

6楼:缠绵悱恻

首先在男朋友那里了解一下他父母的习惯以及家里可能在场的成员. 要有心理准备,不紧张,不慌张,表情要尽量自然. 像有经验的人请教一下.

但是,第一次去,别帮他们做太多的事, 这样容易让他们认为那是你理所应当该做的. 注意分寸.不然,以后再去就不好说了, 大概会成为他们家的"钟点工".

还是免费的. 穿衣服重要的是得体,大方.视自身情况而定.

7楼:孝孝6he骟

外表看得过去就好,主要是内心真、善、美的,其实做人也是如此~~~

满意请采纳

第一次和女友见面需要送礼物吗?拜托各位了 3q

8楼:度镀

礼物是肯定要的,第一次见面,要给她留下好的印象。你可以事先问她喜欢什么,你知道她喜欢什么之后,再给她买个她喜欢的礼物。见面那天,给她给惊喜。望采纳!谢谢。

9楼:旧时光

最好不要送东西,会让女生觉得很随便,即使你觉得想送,就送一个好玩的而且很简单的小东西,

10楼:手机用户

送些可爱的东西,让你俩之间有个美好的开端

第一次带女生出去该怎么做?拜托各位了 3q

11楼:微蓝

玩~逛~吃。找个公园

或游乐场呀什么的好玩的地方“疯”一回;累了就一起逛街或一些景至建筑,增进一下了解;随后饿了,就找一个你吃过她没有吃过的特色小吃店“猎奇”一把,实惠又不至于囊中羞涩,尺寸自己把握,要表现出男生的豁达与潇洒,也可以交叉进行,中间记得给她买个“记念品”!哦…

孩子做什么事都要争第一做为家长该如何引导呢?拜托各位了 3q

12楼:若若若若竹丶

家长尽量少做比较,那孩子和别的小朋友来比较,这样就会容易产生攀比心理,当然好胜也是一种积极的生活态度,但是不要太执着就好 查看原帖》

13楼:手机用户

这是家长太管着他了!这种情况你就应该走在他前面,让他哭一场,不去理他!等消停之后再告诉他为什么你这样做!一定要解释清楚!

第一次去女朋友家见她爸妈要带什么东西比好?拜托各位了 3q

14楼:血影爱羽

不用太客气,可以送一些水果之类的就可以了,去到那里要表现得亲切一些,这样很容易讨得您女朋友父母喜欢、、

第一次领工资该给情人买什么礼物好?拜托各位了 3q

15楼:长谷川桃

剃须刀、皮带之类的,不知道的话,买这些肯定不会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