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脸长头发烫什么发型好看,长脸人适合烫什么样的发型

2020-12-03 16:26:36 字数 5701 阅读 6691

1楼:以为前天没下雨

这是一位长脸型copy的女生,她在bai

选择烫发的时候就考虑到du了什么发样的发型地适合自己zhi,所以说她选择了一款齐dao刘海的齐肩式的烫发发型,这样子就可以让自己的脸变短一些,也更好看更时尚。

其实长脸型的女生,也可以选择这一种长发的烫发的发型,再把刘海做成了中分式的,这样子的烫发发型会让长脸的女生显得更潮流,也显得更柔美一些。

长脸人适合烫什么样的发型

2楼:这台冰箱有点冷

女生齐肩发戴发箍发型

戴发箍的女生发型,与长脸可以结合起来吗?长脸型的梳发设计中,将发际线的头发梳成一九分偏分之后,发丝做成内扣的齐肩发卷发发型,发带从耳尖上做成了漂亮的蝴蝶结,拢在发顶上。

3楼:苍德文阿衣

一:如果你是活泼开朗的话可以烫小卷,但要从发根烫。注意:型一定要剪好,剪不好会烫老的!缺点:型能保持两三个月!

二:时尚一点的就不要离发根太近,卷不要太小。颜色最好要做,层次不要太高。可以扎!

三:大一点的卷,也好看。但卷开的很快!

在做发型前,要先缺定自己要做的风格。一定要和你的发型师沟通好!

4楼:祝筱示湛芳

不要烫小花

也不要太过大花

大花不好好打理就很难看出花形的

你告诉理发师

你说你要那种比大花型稍微小一点的

再叫他拿几种花卷给你看

你自己选选

选择适中的

不知道你有没有刘海?如果留个刘海那就更完美了,刘海最适合长脸的女人了,达到扬长避短的作用!

长脸头发烫什么卷好看

5楼:古方红糖

长脸适合妩媚长卷发

1、 脸形比较修长,下巴微尖。

2、 最好是单眼皮,这样比较展示发型的味道。

3、 发量够多,头发有韧性的。

发型点评:说话细细,动作慢慢的女人,一定喜欢这样的发型。骨子里透着古典的气质,喜欢穿真丝和雪纺面料,走步轻盈,性情含蓄。

长脸适合什么发型?

6楼:lkl太囧

长脸适合水波纹短发、空气刘海长卷发、中分发这几款发型。

从发型设计的角度来说,发型就是视觉效果上的感觉。长脸型,通过发型让脸型看起来变短变圆,刘海和发型的内轮廓,就是贴脸的头发形状,都能让脸型圆润自然。外轮廓就是发型的整体轮廓,主要增加发型的高度、宽度,对于长脸型的人来说,只需要增加宽度即可,所以选择烫发效果更佳。

短发类的发型,刘海的作用就更强大了,修饰脸型的效果很给力,而且较短的头发更容易控制轮廓。除了刘海侧区和鬓角的头发也有着较好的修饰作用,比如随意散落在脸颊的发丝,可以贴在额角的碎发,都能起到衬托和点缀作用。

很流行的一种新的发卷款式,它就像是水面荡开的波纹一样,很柔和自然,不像大波浪那些的明显,它更加显随意。不过在烫这种发型的时候,一定要将发根位置进行一下处理,利用无痕摩根烫的技术,将发根处显得更加具有立体感,这样对于头发少的妹子很友好,可以很好的增加发量,就不会显得发顶太扁塌了。

长脸的女生很受留中分发的,因为会将自己的缺点暴露出来,不过其实只要掌握好方法,同样中分卷发也能让你瞬间变美。其实最需要注意的地方就是额头两侧发丝的处理方式,首先发根的地方一定要烫一下,这样显得更加有型有空气感,要是软趴趴的会显得很老气。

同时将发丝卷成那种“s”型的样子,不过这个该从哪个位置开始卷却是很讲究的,一般都是从颧骨的位置往下的发丝开始变弯,这样可以很好的将下半张脸修饰起来,减少脸部的留白,达到削弱脸长的效果。

7楼:太平洋海角

长脸是最上镜,最好看的,所以适合长脸的发型很多,比如披散斜刘海发型、空气刘海长卷发等等都很适合长脸的女生。

女生披散长发,剪出的斜刘海部分格外迷人,染出的棕黄头发颜色衬托肌肤亮白,把长头发披散在背后面。随风飘荡而起的长头发,透露出女生的乖巧时尚,拉直的头发是剪出层次度,配上剪出的斜刘海部分,更能绽放出女生的独特美,染出的浅头发颜色衬托肌肤亮白,应和女生的婉约文静风范,巧妙打造出女生校园风采。

长脸mm扬长避短的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用头发遮住部分额头,尤其是这种斜着遮住的,会让人从视觉上把你的脸分为两截,而短的两截是不会让人觉得长的,所以这样就能起到缩短脸的长度的作用。

8楼:a欢

长脸的女生必须要有刘海,这是必备的。因为你的脸型本来就比较长了,如果没有刘海的话,看起来会更长,而长脸适合的发型有锁骨发,波波头,中长内扣以及长发大波浪卷烫发等。

9楼:艾小呆的我

1、使用发型遮挡法

长脸mm扬长避短的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用头发遮住部分额头,尤其是这种斜着遮住的,会让人从视觉上把你的脸分为两截,而短的两截是不会让人觉得长的,所以这样就能起到缩短脸的长度的作用。

2、利落的高马尾反而不显脸长

有些长头发的mm误以为只要把头发全都扎起露出脸就会暴露脸长的缺点,但实际上,像“吉娘娘”这样的高扎马尾不但不会显脸长,反而会转移人们的视线重点,让他们注意不到你偏长的脸。

3、及腰的长卷发

过长的头发是不适合长脸mm的,但如果想要留出及腰长发或者是舍不得剪,那么就可以采用烫卷的方式。因为卷发能修饰脸型,柔和弧度,这样就能尽可能的扬长避短。

4、中长微卷发

像这种长度的发型是非常适合长脸mm的,因为它不会从视觉上延长你脸的长度。再加上一个大s卷,这样就能很好地修饰脸型。而且长脸mm一定要避免中分,像这样选择三七分,能通过头发增加头上部分的宽度,当宽度增加了,长脸也就不会很明显。

10楼:光喜籍海蓝

(1)椭圆脸形:是一种比较标准的脸形,好多的发型均可以适合,并能达到很和谐的效果;

(2)圆脸形:圆圆的脸给人以温柔可爱的感觉,较多的发型都能适合,只须稍修饰一下两侧头发向前就可以了,如长、短毛边发型、秀芝发型,不宜做太短的发型;

(3)长方脸形:避免把脸部全部露出,刘海做一排,尽量使两边头发有蓬松感,不宜留长直发,如:长蘑菇发型、短秀芝发型,学生发型;

(4)方脸形:方脸形缺乏柔和感,做发型时应注意柔和发型,可留长一点的发型,如:长穗发、长毛边或秀芝发型,长直披发不宜留短发;

(5)正三角脸形:刘海可削薄薄一层,垂下,最好剪成齐眉的长度,使它隐隐约约表现额头,用较多的头发修饰腮部,如:学生发型,齐肩发型,不宜留长直发;

(6)倒三角脸形:做发型时,重点注意额头及下巴,刘海可以做齐一排,头发长度超过下巴两公分为宜,并向内卷曲,增加下巴的宽度;

头发长度超过下巴两公分为宜,并向内卷曲,增加下巴的宽度;

(7)菱形脸形:这种脸形颧骨高宽,做发型时,重点考虑颧骨突出的地方,用头发修饰一下前脸颊,把额头头发做蓬松拉宽额头发量,如:毛边发型、短穗发等。

11楼:各种怪

1、长脸女生适合的发型一:

斜分的刘海加上中长的秀发长度立显优雅大气的高贵气质,波浪式的微卷让造型丰盈卷翘,紧贴脸颊的侧边刘海不仅起到了修颜瘦脸的效果,蓬松的卷曲弧度时尚大气,非常地有气质。

2、长脸女生适合的发型二:

及肩的梨花头也是非常适合长脸女生的一款造型,中分的无刘海设计清爽干练,发尾层次感的烫发展现时尚个性的魅力,搭配棕黄的发色,整体效果不仅有缩短脸型的效果,还极具潮流前卫感。

3、长脸女生适合的发型三:

中长的发型一向都是长脸女生的最爱,但是加上发尾处的内卷设计,让整体感觉俏皮可爱,空气刘海的内卷设计更是为造型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和麻黄的发色相得益彰,十分好看自然。

4、长脸女生适合的发型四:

5、长脸女生适合的发型五:

青春洋溢的蛋卷头也是长脸美眉们可以尝试的发型之一喔,整体都是以一种蓬松丰盈的状态示人,绚丽的发色和造型充分展现了简单的女生魅力,而整齐的中小卷排列很好地修饰了长脸型的缺点。看上去脸型更加的小巧。

12楼:最重要个

长脸适合的发行有:1、齐刘海长直发,整体效果很好,不会显得脸太长;2、齐刘海短头发波波头,这种发型可以遮住额头,可以让脸显得更小;3、中分梨花头,这种造型更先温婉优雅,体现出女生的气质。

13楼:问丰建思莲

长脸型的修剪要点

1、修剪刘海

用长刘海遮住宽额头,掩饰长长的脸型。

长脸的人绝对不能留短刘海,如果觉得长刘海不够清爽的话,可建议分取略窄于圆脸型刘海的发束,并将其中一部分剪得短一些。

2、改变形状

在侧面修出曲线,弥补脸长的缺点。

要避免在发型中修出纵长的线条或者直线条。最好是在侧面烫出发卷或波浪,富有蓬松感的形状更能展现可爱的感觉,建议外形轮廓不宜过长。

3、改变分发线

最好避免中分的发型

首先要避免中分线,因为这样会使脸型显得更加细长。尽可能用稍长刘海遮住额头,在左侧或右侧做出分发线,斜向梳理,这样可使视线随着发丝的流向移向侧面,长长的脸型就不再显眼了。

4、在脸部周围进行削剪

在脸部周围烫出弯曲的发卷,打造通透的空气感,针对bob或长发等易显纵长感的发型,只要不在脸部沿线进行过度的削剪,就可以避免突现长长的脸型,最好是在脸部周围烫出变曲的发卷,打造出富有空气感的圆润形状。

14楼:要来点吗

长脸适合利落的高马尾反而不显脸长、及腰的长卷发、中长微卷发这些发型。

后脑勺偏圆的妹子,扎高

马尾会更好看。将马尾扎高,圆圆的后脑勺 ,更显年轻气质。如果是后脑勺比较平的妹子,原则上不建议扎马尾,因为不管是多高的马尾,都会暴露缺陷,要是不喜欢披发,扎马尾的时候需要把头发弄的蓬松一点,营造假象哦!

推荐理由:不管你是扎高马尾还是低马尾,都少不了头绳。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和小朵一样的感觉,总是在要用的时候,找不到头绳,后来我就学聪明了,都买这种组合装,一盒20根,根本不用担心丢个一个两根的,还有好几个颜色可以选。

微微偏分的斜刘海发型设计,再搭配时尚的棕色染发颜色,而及腰形式的长卷发造型设计更添女生的浪漫气质感,一顶简单的帽子还添十足的清新田园风。

利用的同样是微微偏分的斜刘海造型,而深棕色的染发颜色更添女生的简单大方感,与微烫形式的长发发梢设计与半扎的公主头造型同样温柔吸睛。

15楼:乌雅微兰戢缎

你知道吴建豪吧?他就大长脸、所以说啦、长点头发可以盖住脸、

也可以用头发缩小点

脸的长度、视觉上可以感觉脸没那么长

16楼:一个大头鬼

长脸适合显嫩鲍伯头发型,鲍伯头可以说是最适合脸长女生的一款发型,头发的长度在下巴上下,发尾可直可卷,很显气质,而且这款发型可以将长脸显得短些,刚好弥补脸型的缺陷。

17楼:12色的女儿红

中分卷发、侧分卷发、空气刘海卷发、波波头卷发都很适合长脸人群。

1、中分卷发

不少人都认为长脸女生不适合中分,相反的是中分还蛮适合长脸妹子哦,适当的修剪不但不会显脸长反而能给你带来气质与美感,中分刘海进行了外翻的卷烫后变成了现在最时尚的八字中分刘海,再加上自然黑色的卷发,能让人不喜欢都难。

2、侧分卷发

这款长脸型发型给人十足的女神范,侧分的刘海不仅修饰脸型还显得气质更加迷人,那卷翘的波浪卷不仅掩盖了长脸型的缺点,还令整个造型显得无比的时尚,再染上栗红色那简直就是完美无比了!

3、空气刘海卷发

这款是当下女生最喜爱的长脸发型之一,柔顺的秀发经过微微烫卷,给人一种小清新的感觉,配上韩式空气刘海修饰脸型,耳前自然垂落的短卷发,显得灵动可爱,再把一边的卷发撩起在耳后用精致的发饰夹起,瞬间就让整个造型美感爆棚。

4、波波头卷发

优雅大方的波波头短发发型,也是蛮适合长脸妹子哦,柔顺的秀发只是再发尾经过了内扣式的烫卷,显得比较简单大方,也不容易显老。搭配上一款轻薄的空气刘海,轻轻松松就缩短了脸型还增添了淑女的气质,再加上浅棕色的染发,显得大方又迷人。

男生长脸短发适合烫什么发型,长脸男生适合烫什么样的发型

1楼 吉米化妆学校 露额的飞机头发型,短发烫成微卷的弧度,聚集在头顶,两鬓间发丝微翘,露出光洁的额头和长脸型,很是大方帅气的哦。 长脸男生适合烫什么样的发型 2楼 陈璐燕 男生长脸上梳烫短发发型 长脸型的男生适合梳什么样的发型?男生不同的脸型梳的发型是并不一样的,长脸的男生适合怎么梳头发,自然卷发质...

女长脸烫什么发型好看,小长脸烫什么发型好看

1楼 北京王嘉化妆学校 第一款发型 大波浪。因为大的波浪会在视觉上给人一种凹凸不平的感觉,它就不会太单薄。 而且也能够把女孩子五官上的不足所掩盖。即使是脸很长的女孩子,也会非常适合大波浪。因为这样的发型是每一个女孩子都可以驾驭得了的,它给人一种很成熟的感觉。 完全不用担心,它会把脸显得很长。特别适合...

长脸型适合什么样的发型男宝宝,长脸型适合什么样的男发型

1楼 北京王嘉化妆学校 适合斜庞克发型。 呈半圆刘海的斜庞克发型,帅气的栗子色染发,精心修剪的鬓角,在理发师给你修剪的时候一定要有层次感,这样打理起来就非常容易了,只要把刘海用梳子梳理一下就可以了哦。 长脸型适合什么样的男发型 2楼 吉米化妆学校 选择发型时应加重脸型的横向。发帘一定不要向上梳,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