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理买的翡翠手镯,求专家鉴定真伪和价值,急求

2020-12-03 16:16:42 字数 2233 阅读 5591

1楼:nice太阳仔

货是真的 可这条大石纹太要命了 是石纹至少打5折 裂纹就一折了 前2张**是卖家图吗 灯光下弱了这么多

在云南大理购买了翡翠手镯,求专家鉴定是a货,还是合成品,大概价值多少

2楼:李一龙

是天然的d翡翠 看3-5千

3楼:赌石要用锤

紫罗兰吗?看见有点脏色

4楼:匿名用户

亲,你这些**是一个手镯么?这么差别那么大啊?

云南大理买的翡翠手镯,花了九千多,请专家给鉴定一下真伪属于什么货色

5楼:

会卡,种稍嫩,水头可以,糯底,真,买贵了

6楼:3兵6哥

翡翠无疑,实物是否如图?手镯材质细糯种水长,稍带淡淡的紫,刚性好光感强,感觉比较单调,其价值如上一般

7楼:

这个是a货冰糯种偏细糯种春带彩翡翠手镯,浅灰紫底色飘淡油青色,水头较差,棉絮多,不过9000多应该是景区店的**,贵得离谱了。

正常**最多店里也才买4000-5000,网上**便宜点**正常在2000-3000左右,类似如图这种类型,你可以对比参考。

8楼:马程翡翠评估

天然翡翠a货手镯

真货无疑

其翡翠料子为细糯种

底子干净 种地细腻

也有一定水头

棉多 无明显颜色表现

无纹裂情况下

9k多是有点小贵了,不过你是景点买的,买贵也正常网上买的话,正常会便宜一半至少

9楼:五味铭

从图上看你这物件应该是缅甸翡翠a糯种!还行,不亏!以上信息仅供参考!祝你好运!

妈妈在云南买的手镯,求指点是否真品,价值几何,谢谢!

10楼:匿名用户

**效果看不出有假,只是料的种水比较差,价值不高。正常**在一二千元左右。

11楼:我爱海洋玉髓

是真品,色,种都很普通,千元不到吧

在云南买的翡翠手镯,求专家鉴定,大概价钱是多少? 20

12楼:邀月石

**模糊看不清种质,初步看没纹裂,糯种白色料子不粗,水头差一点,大概千元左右的东西吧。

大理翡翠,求鉴别

13楼:妙德是我

这是翡翠,但是水头水种都很差,估价在一百元左右,你可以到缘之源学习相关的知识的,那边的翡翠挺不错的,希望能采纳!

求大神鉴定,玉手镯680元在大理买的,有很多石纹看看是不是真的,值不值这个价,前面几张是手电筒照着

14楼:匿名用户

杂质太多,色不清楚价钱吗大约三百上四百以下,但你亏不了多少

15楼:宅爷老李

杂质太多了,**不会高于400元。

求大师鉴定翡翠玉镯真假,价值

16楼:匿名用户

你好,我是翡翠哥。

这是一只翡翠手镯,目测是a货。糯种玉质,淡春彩颜色,不好的是棉絮多,这样成色的翡翠手镯估计市场价在三四千块左右比较合理。

17楼:**店玉乾盛世

是真品。翡翠a货,2000元以内市价。

大理古城买的两个翡翠手镯,求大事鉴定下各估值多少!

18楼:自在啼

这两款都是天然翡翠a货手镯,可以放心佩戴!

第一款是糯种,糯白底色,

飘花手镯,种质相对比较细腻,飘花有一定美感,克重不低于四十五克,没有纹裂等破坏性瑕疵的话,目前玉器市场**在3000到3200左右。

第二款是糯种,深油青底色,色调比较深沉,种嫩,棉厚,水头一般,用料足实,镯形规整,没有纹裂等破坏性瑕疵的话,一般在2000到2500左右。

19楼:魔术师

专业一点的说就是隔空不看玉。跟本看不明白,因为每个手机都会有光电,反光,清晰度,(就像美颜相机)拍出来的**会变,跟现实看的效果。有很大差别,所以能在网上看**就能给你说出**的人,绝b是外行。

现在砖家的话都不敢信了,还能相信一个外行人说的

在云南旅游买的翡翠手镯,请行家鉴定一下真伪,谢谢

1楼 猎豹四驱车 图上看翡翠a货手镯 豆到糯种飘花 棉多水头不足 无纹裂实价千元至1500区间 景区店应5000或以上入手的吧 2楼 渭南玉石协会 是翡翠的a货镯子,水种色都一般! 3楼 九龙王子 应该是豆种的货吧 没水头 不值钱300以内的货 我说的对么? 在云南旅游时买了个翡翠手镯,2万整买的,...

芽庄旅游买的翡翠手镯,不知道真假,求鉴定

1楼 自在啼 在下面提问中看到了。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豆种,糯白底色,局部带绿色,翡翠手镯,真品无疑问。但真品未必值钱,也未必一定值得购买。 种质介于糯种和豆种之间,种粗,棉偏多,水头短,整体色泽平普,绿色部分覆盖面积有限。 胜在用料足实,条形规整,属于中低档的翡翠手镯,没有纹裂等破坏性瑕疵的...

芽庄买的翡翠手镯9000块钱,求鉴定一下

1楼 查找中 豆种翡翠a货,水头短,九千这个 贵得有点离谱了,无纹无裂的情况下,正常价位应该不过千比较合理。 芽庄买了一个翡翠手镯麻烦有人帮忙鉴定一下真假?值多少钱? 2楼 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种,糯白底色,略闪灰,飘绿翡翠手镯,真品无疑问。 种嫩,棉多,水头短,色泽不够明艳,胜在用料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