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让我男朋友给我买戒指可他却说没结婚不好买戒指

2020-12-03 16:02:24 字数 3856 阅读 6448

1楼:北师张老师

我很高兴的告诉你,还是不要争了,等到订婚吧,这说明他想给你一个盛大的订婚,而不是随随便便就把订婚的戒指给你带上。说实话,你应该开心~

2楼:真心达人秀

意思是想戴戒指必须结婚,如果他没结婚的想法那就是这找理由搪塞你。

我想让我男朋友给我买戒指可他却说还没结婚不好买戒指,说是不好,是

3楼:erin_潇潇

其实恋爱中的情侣没必要为了这些物质上的问题而猜忌彼此的感情,如果他真的不想买戒指,你可以让他买项链嘛。情侣送链子还是可以的。女孩子脖子带项链也很好看的啦。

这样也不会让你自己不舒服,也知道你男朋友是不是真的可以答应你的要求,来让你开心一下子。

4楼:阳光的工匠

可能她是通过经济这块来衡量的,如果现在买戒指,那结婚的时候还得买,既然你们都在一起了,你也慢慢学会理财吧,毕竟以后再一起柴木油盐都得花钱,

5楼:匿名用户

没听说过,这是借口吧,我老公认识一个月就买戒指了,还是两个,可是我们感情很好。戒指增加我们的感情的,他这是没钱还是不打算和你在一起啊

和男友结婚,他却不给我买戒指,为什么

6楼:匿名用户

可能经济条件不允许,或者他觉得戒指没什么用。可以不买

7楼:

不懂?应该不会,估计觉得没必要。虽然不买戒指不代表不爱你,有些男的真的不懂的,你觉得应该要有可以和他提。结婚还是要买戒指的吧,没钱买钻戒你可以买金的阿,再不济银的也要有吧

8楼:匿名用户

钻戒都不买,不结,就这么物质

9楼:書阮阮

如果是没有经济能力,那就没办法了,如果不是经济能力,那就是他并不在乎你的感受。

10楼:匿名用户

要么没钱,要么觉得不值得

男朋友说爱我,我故意让他给我买戒指他一直没买,也没提,我一说他说怕失去我,我不理他了,他还打**, 10

11楼:as徐志摩

你的男朋友是很爱你的,可能是经济条件不好有关系吧!以后你的男朋友会给你一切的,你得用真心对待朋友的,让男友内心有安全感。

12楼:匿名用户

有可能他没有钱,不是不想买

我现在很想让我男朋友给我买个戒指,但是我在他边上说了好几次我想买个戒指,可是他却什么也不说,我很失

13楼:**ile哈利路亚

你要知道他是那种情况,比如说经济不允许,还比如说还没达到那个程度

14楼:往事流年乱浮生

你应该去知乎上看看。

首先你要明白他的钱是自己赚的,不是你伸手找他家里要出来的,这年头钱不好赚,如果这个男人对钱上心,且对你对自己都不是这么大方,按说明这人明白好钢用在刀刃上的道理。至少他是一个有经济头脑的人,不是只会花钱的废物。

如果他对自己很奢侈,对你很抠门,那你要反思一下你是不是平常也这样,如果你不是这样,那你还要考虑一下那个戒指的**是不是一个月工资的可承受范围,你让一个月薪2800的人套存款给你买个1w大洋的戒指想想也知道不可能。

如果以上情况都不沾,你确实应该好好考虑考虑了。

15楼:匿名用户

不管和谁都一样,自己买,感情应也不是一个戒指就能确定的,关键看他对你好不好。

16楼:心灵0的0悲伤

不要奢望物质的生活,要是人家对你好,是过日子的人就好了,不要攀比别人

17楼:俗人的快乐

如果你提结婚,他可能要给你买了

18楼:手机用户

真爱不是物质的要求,难道一枚戒指能陪你一生吗,

我对象说结婚不要让我给他买戒指

19楼:刹那烟火

你可以自己问他啊,如果是你们两个结婚,男的戴自己买的(别人送的)多不好啊,而且男生的戒指不一定要买多贵的,是个意思就行。

我男朋友给他前妻买过戒指,给他前女友买过戒指,就是不肯给我买,还说戒指不能随便送人,我该怎么做?

20楼:凉兔儿

既然戒指不能随便送人。他却送了不止一个人。你应该考虑是否继续下去。

21楼:珊瑚颜

你是他女朋友,等结婚他就给你买了,感情不到位。

22楼:百度用户

很简单,他根本不是真心喜欢你、和你来往也只不过发泄而已

23楼:白纸黑字

你都是随便的人了,你说该肿么办,果断分

24楼:子豪臭臭

说明你在他心里根本没位置没分量

25楼:独臂掌门

要么就离开他,要么就继续犯贱。

26楼:猫王佐罗

消散就是可怜什么都不给了

27楼:恩恩恩恩恩恩都

小样骗我两次还想骗我第三次?你当我鲁鲁啊

28楼:百度用户

这话都说得出口,你问他还想不想过了,什么叫不能随便送人

29楼:什么东西

你还没到让他想买的欲望,

30楼:知道道之

要看他是不是真心喜欢你了

31楼:[※ 王眸某 木挽香蝶

你问他什么叫随便送人

32楼:开心/aiq快乐

那你问他,把我当什么

33楼:百度用户

我都说我很多人说他说

男朋友让我给他买戒指,到底买不买啊?

34楼:匿名用户

一般来说,是男人先向女人求婚,求婚自然是送上钻戒,要结婚时,你可以为男友定一枚戒指。普遍的习惯是男先送,然后女的可送也可不送男的,也有些比较特别的,要看实际情况吧。我们结婚时,是老公直接订了2枚,一枚是以他的名义定的乐维斯,另一枚是以我的名议订的,钱都是他出

35楼:月之

首先说,应该是肯定不买。不管什么样的戒指,不管什么样的场合,这份礼物的意义都应该是男对女的一种承诺。

男朋友说要给我买戒指,他说让我和他一起攒钱买,戒指不是男方出钱买吗?

36楼:匿名用户

说明你男朋友不懂得戒指的意义。戒指是男人锁扣女人的工具,傻瓜女人才会出钱买。

37楼:愫睿愫睿

如果他有钱给你买,那就他买,如果他没有足够的钱给你买,那你们共同攒钱买也挺好啊,戒指是你们二人共同奋斗的见证,也是你们合二为一的幸福结晶,多好啊

38楼:匿名用户

那要看他的财务是不是交给你管了,他要是自己挣自己花就该他买

39楼:陈堪有

一个戒指的钱都付不了。你考虑考虑吧!

40楼:龚紫城

哪也不是一个男人,要么他考虑周全两人的心血都在里面。

41楼:岳新乐

愿意在一起,那还计较那么多干嘛?

42楼:孤獨成性

计较太多不好,如果你真想和他在一起,就不要什么都计较。

43楼:什么名字好

是男方出钱,你让他给你写个欠条

我要和男朋友订婚了他给我买戒指我要了说些什么好呢

1楼 匿名用户 这是个订婚的过程,买戒指应该的 2楼 国寿郑州 自己的心里话,爱他就大声说出来三个字 和男朋友打算订婚了,他买了个订婚戒指给我!但事后几天让我给他拿几千块钱,说是没钱了?我该拿吗? 3楼 匿名用户 不该给他拿,个人感觉作为男人来说不应该让自己的女朋友给自己拿钱,何况还是刚给你买完结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