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京东上组装的电脑那么便宜,为什么京东上的组装机那么便宜?我按着店家的配置在京东选了一套,要贵600多快,店家的电脑是翻新的吗

2020-12-03 15:54:42 字数 3537 阅读 2993

1楼:冷事百科

为什么网购组装电脑整机那么便宜?

2楼:

很多配件

复都是二三线品

制牌,电源用的是杂bai牌货 或者 冒牌货,有的配件du甚至用的zhi是翻新货,反正都给您dao装一个机箱里边了,您也不知道是新的还是旧的,有的二手显卡或主板 经过翻新处理器后,您光看外边 压根儿就看不出什么明显的痕迹来,更恶劣的就是用返修过的二手配件,这个最坏了。

3楼:匿名用户

这个本身在实体店组装也不贵,所以有些可能是二手配件。

4楼:小明明童鞋

零件可以直接在京东买,京东的零件价钱挺低的,所以就便宜了

京东上的电脑整体机好吗 和自己组装的电脑有什么不同 为什么那么便宜

5楼:匿名用户

京东上的电脑整机有两种,一种是自营的,自营的比较贵一些。另一种是第三方的组装整机,那个相对便宜一些,但用的配件部分是缩水版的。

6楼:求知川

整机和自己攒的直间的质量差距不是很大,平常用也没什么问题。但硬件超频就不好说了,自选贵的可能用的时间长点,便宜整机的可能超频几次就挂了。但也不是绝对。

自己组装的**贵,是因为你买的单个硬件几乎不都是在一家买的,其中的利润分配给不同的商家,所以不会给你便宜太多。而卖整机,一台电脑里面的件多了,利润也就高了,而且你会发现很多组装整机里面总会有两三个硬件是同一品牌的,给这个牌子卖的东西多,反馈就多或者是进价就更便宜。所以整机售价就更便宜。

而且做这个买卖的可不只是一家,配置差不多的电脑,所售**谁也不给谁扛着,可以说暗里互相砸价。**低为了多揽客,卖多了利润也有了,工厂给的反馈也就更多了。

为什么京东上的组装机那么便宜?我按着店家的配置在京东选了一套,要贵600多快,店家的电脑是翻新的吗

7楼:爱以有位置

**的商家卖电脑是自己大量批发进的硬件来组装的,一般来说用的cpu都是散片,显卡也是直接从工厂提的没什么包装的那种,不会是翻新的,因为他要卖那么多电脑,哪有那么多旧的一样的零件给他翻新,除非是一些很小的店铺。虽然他们的硬件都是工厂直接拿的但其实都是**,只是说少了很多渠道而且连包装都免了。

但是店铺都尽量利益最大化所以他们配的一般都不怎么合理特别是电源,散热也不怎么行,硬盘和内存老是选一些小牌子的,总的来说他们东西没问题,只是搭配不合理,买到残次品的几率稍比正常的高一丢丢,但其实几率也极小了。

8楼:匿名用户

是否翻新,不知道。

便宜是肯定的。

关键你需要注意的是,电源都是非常差的。

固态几乎都是山寨的。

9楼:吵不鏾*:d*骂不赱

用料问,不是翻新的,放心,京东钻石会员路过

京东上的组装电脑这么便宜 不敢相信啊

10楼:

这些第三方卖家**的组装机 ,配置都还不错,性价比挺高的。

不过,您在挑选它们**的组装机的时候,需要注意一下配置中的 电源品牌/功率 以及 主板的供电情况。

有时候为了节约成本,它们会采用 高性能cpu+烂主板+杂牌电源 的配置方案,有的主板仅仅3相4相供电,却搭载了 i5 i7 处理器,这样长时间玩游戏的话,很伤主板的。电源如果选用了杂牌电源的话,那么 虚标功率+寿命短+可靠性差,万一供电出现问题,往往就是大问题了。

网购电脑的通病,最大的问题,售后维修是个难题,一般都是直接由网络卖家负责,您得把出问题的电脑配件快递过去,要是自己都不知道哪儿出了问题,更加麻烦了!

还有一个隐秘的问题,这些店家销量都比较大,总会有一定概率遇到有问题的配件,然后他们的技术人员修复后继续用于其他新的电脑上,那么万一谁买到这样的电脑,那就倒了大霉了。.

11楼:没良心的额

组装的电脑本来就便宜 自己diy的话要比品牌机便宜一半哟

12楼:友人何时重相逢

京东的东西,有的便宜,有的确实很贵,这很正常。

为什么京东上的组装机那么便宜?

13楼:獨守

二手翻新配件,一万块的配置他们卖七八千,而且卖这**他们还能赚钱,想想都知道配件质量有问题

14楼:冷事百科

为什么网购组装电脑整机那么便宜?

15楼:说人话速度发货

而是明明无法抵挡这股思念

为什么京东组装电脑这么便宜

16楼:代号三千年

要看清楚是京东自营还是商户。小心二手或是以次充好,同一牌子同一型号的东西也还会分abcd,所以,一分钱一分货。

17楼:冷事百科

为什么网购组装电脑整机那么便宜?

18楼:匿名用户

一份价钱一分货,京东俗称二手东

请问为什么京东里的组装电脑那么便宜?比自己装便宜好多,他们的电脑会不会有什么问题啊?另外我也问了他 40

19楼:匿名用户

第一个,他们批量采购便宜些,第二个有翻新硬件,或者修好再用,第三个有些硬件用的比较一般,比较便宜的。建议楼主自己有动手能力就自己配一台。自己配的熟悉,而且有乐趣。你说你不是?

20楼:范特西

这个配置本来就不贵啊,上面**多少?比自己组装的便宜吗?

21楼:匿名用户

你要在京东买电脑吗,我是金牌会员,我有抵扣卷满4000抵200,你要的话100卖你。

22楼:只聊天不见面

别想好事啦,在本地买是最聪明的选择,主要是售后方便,***,请采纳。

23楼:幽境

废话赛扬的处理器当然便宜,还是win7家庭高级版,想想赛扬级的部件会是全新的嘛

24楼:百度用户

信,就买台试试,不信,就当是广告咯

京东卖的组装好的电脑为什么便宜.是**吗

25楼:不吐不快双子

一分价钱一分货。硬件差点

26楼:西域村闷娃

你只看的处理器,别的硬件肯定没看

京东上的diy整机为什么那么便宜?能买吗?

27楼:汉子

之所以便宜 一是硬件是用过的 二就是质量是差的那种说白了就是卖不出去的

你这上面列出来的那个电源 你可以看看有几个人买明白了吧

28楼:n召唤王者

电源游戏悍将红警400w别买网上整机都别买。台式机现在自己买回来组装最划算

29楼:杀人两手麻

没这么多也就4000

30楼:

看清楚如果是京东自营的就买,是第三方店铺的谨慎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