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了儿媳妇要买什么东西送公婆?大家给我提提意见啊

2020-12-03 15:41:30 字数 5034 阅读 2136

1楼:匿名用户

老人都不愿在新年为自己换件新装,看你了!

2楼:漫之花

婆婆的话看平常护肤不,送一套护肤品告诉它这是根据她**专门给她配的,肯定特别开心

3楼:沉默的守鹤

普通点的衣服什么的,想买贵重点的就是**,买对戒了

4楼:

其实无非就是那么几类吧。

过年了,送还是不送东西给公婆?心情复杂

5楼:宝贝帽衫

我觉得你还是送点比较好,不用买贵的,这样看起来你即孝顺又大度,其实,这不单是给你公婆送不送东西的问题,主要通过这件事你要牢牢的抓住你老公的心,让他真心的认为他老婆明事理、识大体,这你就值了,毕竟你要和你老公过一辈子,他对你的看法很关键,至于公婆那受的委屈将来总有机会讨回来的。

6楼:猫咪

孝敬父母

是咱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不管是亲生父母也好,公婆也好,总之都是长辈;至于你公婆拿钱给小儿子:我想应该是老人觉得小儿子不是自己亲手带大得,心中有所愧疚,你没必要太在意,何况是大过年的,虽然你暂时没收入,老人也不缺钱花,但你作为晚辈,建议还是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送点节日礼物,不在与它的价值多少,关键是体现做晚辈的一点孝心。

7楼:肖黄展

有句话叫做:远香近臭,你婆婆可能觉得欠他弟弟的,想补充一下,这个应该理解的,不过我觉得还是小两口单独住要好些,平时多走动会更亲近的

8楼:匿名用户

过年送礼给公婆是一个心意,别拿平时的事来计较。

9楼:匿名用户

放开心结,都这样了,只要一家好好的过,可以找个班上起。就不会这么烦恼了

10楼:匿名用户

肯定是要送的,至少送多送少就看自己的经济情况了。但是多少是心意呀,不送肯定是不好的

过年回家送什么东西给公公婆婆比较好啊?

11楼:匿名用户

问一下你老公,衣服

是最合适的,但不能就这一次,衣服要常买,这样不但你公公婆婆高兴,还会对周围的邻居夸奖你!如果是北方的话,一双温馨的鞋子,一双保暖的手套都可以让你婆婆高兴,东西不一定要很贵,你的心意很重要;还有就是棉衣,你公公婆婆都可以穿,而且是别人可以看的到的,间接的告诉别人,我们很幸福,儿媳妇很孝顺,等等! 最好还是和你老公商量着来,毕竟他最了解你公公婆婆,具体怎么做***,不一定非要和别人一样

12楼:匿名用户

最好的礼物就是大胖孙子了,再来点御寒,保健品啥的!

13楼:匿名用户

最好不过就是吃一顿团圆饭了,不过也要一点心意才好。

14楼:匿名用户

不用太奢华,实际就好。看自己个人能力,有钱就多买些,没有可以不买,心到了就好

过年给未来的公公婆婆买什么礼物好呢

15楼:知礼用礼

这可要挑好了,不知是不是

第一次去见未来的公公婆婆?送什么其实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要给他们留下好印象,你可以多陪他们说说话,多听,少说,了解他们的喜好。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啊。

其次,要在他们面前表现得勤快一点、体贴一点、懂事一点,就是对自己那位好一点。礼物的话,保健品就算了,有一种中医的方面按摩器材很不错,可以对颈部、腰部、腹部等等全身进行按摩,老人家都需要这个,但听说要1000来块,条件允许的话,可以送这个。

16楼:匿名用户

买保健品给长辈总是受欢迎的

过春节给未来婆婆送什么礼物?

17楼:匿名用户

既然是未来的婆婆,个人建议先不要送太贵重的礼物,起点太高,怕你以后的日子为难。

礼物不在贵贱,关键是否能暖心。

问问你对象吧,想想她最近常念叨什么,投其所好,补其所需很重要。

如果他实在不能给你什么很好的建议,就看你个人的观察了:

1、如果她是位讲究品位和穿着的女士,可送雅致一点的胸针、丝巾;

2、如果她很实在,比较会过日子,建议送一点不是很贵重的东西,但是很实用的,比如手套、钱夹等等。

18楼:热心网友

有用的礼物最合适,不在于**贵贱,东西多少,只要是最适合他们的,也是他们最需要的,才是最好的!

19楼:

送保健品容易让老人有吃药的感觉,过新年不合适!

送衣服和鞋都可以呀!对未来公婆不适合送钱的,别有摆阔的嫌疑。

以下一些建议:鲜花、包包、内衣、水杯、茶叶……问问男朋友,他父母是什么类型的。重穿着、重养生、重美食……调查清楚就知道该怎么选择了!记得给自己父母也买点新年礼物。

20楼:月光一族于

送给未来的婆婆礼物,最合适的就是上衣,外观亮丽,反应潮流的。

21楼:匿名用户

礼轻情义重吗?送什么都无所谓的,主要是看看你有没有那个心吗?其实只要你能去看她就比什么礼物都贵重。

22楼:奥特蛋

送什么你们可以根据她的喜好,爱好,或者缺什么来,

送植物,花,画,烟酒茶,首饰,十字绣,陶瓷类,购物卡,当地的土特产都可以

23楼:笑笑小鱼

最好问问你男友他们最需要什么呗。或者就是常规的营养保健食品或你们当地的特色产品,吃的用的都可以。一定要注意东西的适用性,不要买一些大部分人接受不了的东西,也不要买一些华而不实的东西。

24楼:匿名用户

喜欢喝茶的话就买台湾奶香金萱乌龙茶叶送给她!(玺福霖)

25楼:大风

资金宽裕就首饰挂坠之类的。

亲民点的就买身衣服。

要是对方老人是很勤俭那种,也不带什么首饰,衣服也不穿招摇的,就直接点钱,随带买点中老年人的保健品。

26楼:匿名用户

你好,侧方了解你婆婆的喜好,比如化妆品,衣服,首饰,围巾,包包等,个人建议,如果有帮到你,请记得采纳哦,我需要你的一点点鼓励,谢谢!祝生活愉快!

27楼:匿名用户

首先要确定你婆婆喜欢什么啊, 东西要对口。再要看你婆婆的性格,女人给女人买东西是最好买的。

28楼:匿名用户

奥迪 宝马 奔驰,如果条件好点送法拉利 宾利都可以。

29楼:匿名用户

她喜欢什么你就送什么啊

30楼:

第五十九回:柳叶渚边嗔莺咤燕,绛云轩里召将飞符

过年回家了去未来公婆家买点什么东西合适?我已经去过了只是回老家去看看!

31楼:ding少瑜

先问你的那位准老公买什么东西最好。如果他没有什么提议,那我觉得过年就买些过年的礼品,或者买些你当地的特产,或者给未来公婆买衣服、买营养品等等。

32楼:

送实用的东西,1西洋参 老少皆可以吃

2保暖内衣是必需品 只要不是很肥胖 送温暖也是不错的选择

33楼:匿名用户

买二老喜欢的东西就好

34楼:in达

如果是农村的话,买点水果和糖啊什么的,然后再买一些肉就可以了,如果是城里的话水果应该就不用买了,可以买大礼包糖果和肉,肉的话最好不要是猪肉,腊肉什么的都可以

每年过年都要给公公婆婆买礼物吗?

35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很没必要,逢年过节买点东西就行,不必要买衣服什么的,老人看中的也不是这些

36楼:匿名用户

买礼物,是对老人的一种礼貌吧,如果不买,让外人也觉的不好,老人把这么好的老么送你,买点礼物你自己也有面子呀,你说对吗?

37楼:匿名用户

给你自己的父母买吗?如果答案是肯定的\公公婆婆更应该买他们既是你丈夫的爹娘也是你的

38楼:中场发动机机

上门拜年总不能空上吧

过年了是媳妇要给公婆压岁钱还是公婆给媳妇呢?

39楼:泪梦红尘

我公婆就给了我二千元大红包。不过我给公婆买了新衣。人都是互相尊重的。家和万事兴。祝全家平安健康

40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公婆给儿媳压岁钱。

41楼:江程

中国传统美德孝敬,互敬!如果父母年长无经济**何从给压岁钱,你也有做父母的时候,孝顺为大!

42楼:匿名用户

公婆给媳妇这应该的,可是媳妇也要意思意思公婆的,总之互表心意吧!别谈钱,肥水不会流入外人田的!

43楼:晴朗的天空

媳妇给公婆,公婆给小孩压岁钱!

44楼:蓓蕾小钰

媳妇给公婆的不应叫压岁钱,要说压岁的话一般是长辈给小辈

45楼:灾星己逝

是媳妇要给公婆感孝钱!

46楼:手机用户

在我们这边都结过婚了,不存在给压岁钱了,但你工作一年回来应该会给公婆点钱花花要不买点东西什么吧,,,每个地方可能不一样

47楼:匿名用户

压岁钱是给没工作的小辈的

48楼:玉米

先给长辈,后长辈给压岁钱

49楼:用户不名存在

过年了是媳妇孝顺公婆还是公婆孝顺媳妇呢

50楼:朱莉

媳妇还能拿压岁钱?太幸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