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传几百年玉镯子求高人鉴定,家中祖传玉镯子,老爷爷传下来的,年份大概两百年,求鉴定什么玉,市场价格

2020-12-03 15:31:36 字数 1163 阅读 8484

1楼:晓雪残冬

糯冰种飘花,色好.种水皆佳,好好收藏,价值不扉!

2楼:汉室至尊

东西看老,看**中几千吧。

3楼:夜下的银色烟火

传了好几代是你家 还是别人说

家中祖传玉镯子,老爷爷传下来的,年份大概两百年,求鉴定什么玉,市场**

4楼:匿名用户

原因该是和田青白玉,出过土了,形成了非常自然的血染。

以和血玉结缘了。

根据这种血侵看,200年不可能的,出土年份基本在50年或更久一些。

价值上,这类古玉一个稍大的珠子就可以买二线城市的一套单居室(一室一厅)的住宅了。

这镯子,建议去大城市,进行拍卖鉴定或继续收藏。收藏的话建议条件允许的话,用天水养之,数十年后又是另一番美色。

家传的一个玉镯,求鉴定

5楼:玉缘微

裂缝中有浸色老的可能性大

6楼:封印

这只手镯意义大于经济价值,好好保存。

7楼:匿名用户

挺好的,带久啦,就会发亮

8楼:忠孝难两全水瓶

这个几十到几百**,祖传的东西也太好了。

家传百年老玉镯,懂行的人知道这是什么玉吗?值钱否?

9楼:八神泰

翡翠不分新老,你这福镯种水不错。现在商场买你这种要二十万上下吧。

求玉镯鉴定 前几天买了一个玉镯,买的**是5000元,求高人鉴定。

10楼:微妙微肖小童鞋

5000买贵了一点点,5000差不多能买个白冰镯子了,但是商场买不到这个**,我认为是真的a货,不放心的话去当地鉴定一下,最多200

请鉴别玉的高手帮忙看看这快家传的玉镯子是什么玉,玉镯子时间比较早了,很早前祖上开当铺的当来的,传到

11楼:匿名用户

如果真的像你所说的情况一样,我觉得你应该拿着实物去鉴定一下,更何况我们只通过看**很难给你确切的答案,你通过鉴定最起码能知道它分为哪一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