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镯没发票怎么鉴定,玉镯求鉴定:购于六年前的云南昆明,有发票,未有宝石鉴定证书。

2020-12-03 15:11:48 字数 1646 阅读 4175

1楼:匿名用户

他要发票应该是想证明你是所有人,可以再找别的鉴定机构进行鉴定

2楼:匿名用户

就算做了鉴定也只能鉴定成分真假不能鉴定**呀

朋友送的翡翠手镯没有发票证书怎么办

3楼:華夏翡翠

可以去复检,交给国家检测机构检测一下更放心,是真的就放心了,万一不是真的就放起来别戴,因为bc货佩戴是会对身体造成危害的,只有真正的翡翠a货才对身体有好处。

4楼:

应该被坑了,有发票的话去问他要,不给就退货

我的翡翠玉镯在交通事故中撞碎了,找不到发票,我要去**鉴定价值? 5

5楼:小雨滴数码

玉镯如果当初入手很贵可以镶金修复一下,如果便宜的话可以用红布包起来挖个坑埋起来也就是俗话说的葬玉,为了庇佑你玉碎了,玉镯已经把你当主人了,为你挡劫难!所以如果不贵的话就找个好地方葬了吧,以后再请一款也就可以了!如果很贵或者又有其他含义就去镶金修复继续佩戴!

个人意见仅供参考,喜欢请采纳哦!谢谢

我有个翡翠手镯想去典当行当了没有证书和发票可以吗?他们还做鉴定吗?

6楼:马程翡翠评估

您好,您去典当

是不需要拿发票那些东西的

他们是有行家帮你看的

如果连这都看不出来

也就没必要开典当行了

有不明白的地方请继续追问

还望选为满意回答 谢谢

7楼:匿名用户

真金不怕火炼,你怕什么

玉镯求鉴定:购于六年前的云南昆明,有发票,未有宝石鉴定证书。

8楼:匿名用户

**上看,这应该是copy一bai款翡翠a货的手镯,但不完全确定,毕du竟zhi只是看**

没有证书,如果确定是真dao品也可以,不放心就去检测一下好了白底飘花,底色白而略带紫罗兰,飘花浅绿,还算不错质地比较细腻,棉絮较多

糯种如果无明显石纹裂纹还可以

目前一般市场成交价在万元上下应该差不多,商场零售一两万元也算正常实价六八千元能拿下,甚至还偏低

希望你没有买贵,如果估价不符,欢迎追问,追问中千万不要加入链接祝你好运!

老凤祥买的玉镯,没有正式发票,只有金店自己的发票。标价3000,杀价1000入手,后怕了。镯子表面

9楼:手机用户

老凤祥是买**的,他又不是买玉的,他**的玉也不一定是好的,还有可能是路边的垃圾玉,骗消费者的钱。

10楼:匿名用户

原来如此,到处都是假货

玉镯的鉴定证书:

11楼:老俞_翡翠

证书是真的,只是这是小机构出的,很简略。

12楼:皓御

翡翠好像一般都会带有品级的

13楼:

这个证书不太详细很有可能有问题。折射率,密度等常见数据都没有。

14楼:匿名用户

折射率,密度都没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