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Wy手机怎么样,STWY这是什么手机?

2020-12-03 14:16:49 字数 1943 阅读 7742

1楼:聊聊天恩

手机挺好的,质量也不错

手机缺点:

屏幕比起其他手机略暗(调到最亮),拍照效果并没有1300万那么好,虽然玩大型游戏不卡顿,但发热明显;相比起其他手机,它的信号不怎么好,在室内只有三四格,不支持电信,没有快充。

总结:总的来说续航能力强,使用流畅,屏幕大,发热明显,性价比很高。

2楼:匿名用户

典型的山寨机,连详细产地和生产厂家都说不来

stwy这是什么手机?

3楼:xin宝宝金牛

是沃普丰手机

续航能力强,使用流畅,屏幕大,发热明显,性价比很高。手机带有语音王,主菜单键也有语音播报,很人性化。但是手机里面的游戏很少,只带有手机**,有些单调。像素不怎么好。

国产手机是指中国大陆自主研发生产制造的手机。代工的世界品牌手机不能算国产手机。国产手机的优势是**较低, 而其劣势则是存在质量参差不齐、模仿严重等问题。

国产手机包括以下两大类:中国自主品牌普通大众手机,如华为、小米、魅族、乐视、中兴、oppo、联想、vivo、金立、酷派、锤子等;中国大陆做国外市场的品牌手机。

stwy是啥手机品牌

4楼:匿名用户

沃普丰续航能力强,使用流畅,屏幕大,发热明显,性价比很高。手机带有语音王,主菜单键也有语音播报,很人性化。但是手机里面的游戏很少,只带有手机**,有些单调。像素不怎么好。

手机oppo手机怎么样

5楼:oppo客服

每一款手机都有自己独特的特点,凝聚了众多设计者和生产者的创意智慧与辛勤劳动,另外不同用户对手机的使用要求会有所不同,小o建议您前往当地实体店体验oppo品牌的机型,再根据个人喜好、需求进行选择。

oppo追求至美,苛求美,简单专注,oppo比较有自己的特色,有独家的vooc闪充,旋转摄像头等等

uimi是什么手机品牌

6楼:半夏轻浅

小米公司正式成立于2010年4月,是一家专注于智能产品自主研发的移动互联网公司。小米手机、miui、米聊是小米公司旗下三大核心业务。“为发烧而生”是小米的产品理念。

小米公司首创了用互联网模式开发手机操作系统、发烧友参与开发改进的模式。

laaboo是什么手机品牌

7楼:商心

你好,这个没听说过哦,肯定是山寨机来的…

买智能手机千万不要买杂牌机,性能太差,运行也慢,唯一的好处就是外形好看。

sagetel是什么手机品牌 20

8楼:匿名用户

萨际通以前的波导手机,手机中的战斗机,现在是欧洲萨基姆集团的全资子公司

萨际通是指宁波现代萨际通移动******,这是一家专业从事移动**及电子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外商独资企业。公司成立于2003年1月1日,由欧洲移动**制造企业法国萨基姆集团与宁波波导股份****合资设立,2008年成为欧洲萨基姆集团的全资子公司。

bomy是什么品牌的手机

9楼:

bomy邦华手机,好像是山寨的,北京都没有,广州那边好像有

nchonhong是什么品牌的手机 20

10楼:忆钰邡

就是山寨机

字母没啥意义

11楼:晓翔哥

是长虹手机旗下的一个品牌

12楼:匿名用户

是一个小品牌,做功能机比较好,可以买给老人用

13楼:匿名用户

没听说过啊,估计是山寨机

谁买过精仿手机用着怎么样啊,谁买过精仿手机,感觉怎么样?

1楼 匿名用户 只是样子像,配置很低的,不要买!我虽然没买过,没用过,也不会买,但我知道 2楼 匿名用户 我买过用了一年了,不错 谁买过精仿手机,感觉怎么样? 3楼 太平间王子 山寨货在精品也是垃圾我买过一个2000多的苹果5s的精仿手机 都不如联想的手机好,就装逼好使别人都以为是真的。 4楼 小猪...

怎么样可以接受别人的手机信息,怎么样可以把别人手机接收的短信自动转发到我手机

1楼 很尤雅 我朋友联想手机,不知道怎么设置的,他就可以同步接收他媳妇的短信聊天内容 没有在网上下一些短信同步的软件 2楼 雨天彬 不知道你要问的是什么,是你的手机不可以接受信息还是啥的 怎么样可以把别人手机接收的短信自动 到我手机 3楼 华提拉米苏 设置来电转移其中就会有在信息来的时候转到另一个卡...

怎么样可以在车上玩手机不头晕,怎么样可以在车上玩手机不头晕? 20

1楼 匿名用户 其实为什么晕呢,就是车子在路上高速颠簸,所以你人也在跟着颠簸,玩手机的时候,视线也随着车子颠簸一上一下,一会左一会右,非常伤害眼睛,眼睛非常疲劳,也使大脑产生晕眩的感觉,这是正常现象。如果车是静止状态或者相对平稳,比如在高铁动车这样很稳的,你玩手机头就不会晕。或者你在不稳的车上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