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的肚子里有很多黄色小颗粒,吃烧鸡时鸡肚子里有黄色的小颗粒

2020-12-03 13:03:05 字数 4102 阅读 8004

1楼:星际是我

那是卵的胚芽,缓慢长大后就成了鸡蛋了,真心再帮你期待采纳,

2楼:文墨掌柜

鸡会吃一些硬的不易消化的东西来磨碎胃里的食物,可能是它吃的一些不易消化的东西

吃烧鸡时鸡肚子里有黄色的小颗粒

3楼:匿名用户

牛肚子里出现黄色球状物叫牛黄,比**价值高。鸡肚子出现的应该是鸡蛋,只是没有孵化好.

烧鸡材料

a.土鸡1/2只,b.葱段1支,姜片30公克,红葱头10公克,蒜头5粒,辣椒1支,c.

八角2粒,甘草5公克,花椒5公克,桂皮5公克,盐2大匙,酱油100㏄,冰糖50公克,米酒4大匙,水3000㏄

做法1.土鸡洗净、去毛,放入160℃油锅中,略炸后捞起,备用。

2.热锅,加入适量沙拉油,放入所有材料b一起入锅爆炒香,再加入所有材料c一起炒香,接着加入所有调味料拌煮匀,再放入作法1的土鸡一起煮。

3.将作法2用小火慢慢炖卤,卤约45分钟至入味后熄火,捞起待凉再剁块盛盘即可。

公鸡肚子里有黄色小圆粒

4楼:十八子农家事

这应该是卵巢吧

不是公鸡

那是没有成熟的卵子

请问从鸡的肚子里取出来黄色的这个小东西是什么

5楼:

食补什锦鸡 在食补和药补之间,我还是比较相信食补。在每年冬至开始的时候,我总是要做几样东西,给家人补一补的。 今年我先给家人吃的是什锦鸡。

早先我常看到老人们在冬天,将红枣等六七样东西一齐煮了吃,也有说老母鸡煮汤补身子,所以我就想出了什锦鸡。 要准备的东西如下:老母鸡一只,大小各人喜欢。

红枣、桂圆、莲心、核桃肉、花生、米仁、血糯米、枸杞、栗子、白木耳,每样东西的多少,可随鸡的大小,各取所需。在请人杀鸡的时候,不要把膛剖开,只在鸡尾处剪开一个口,将肚内东西掏尽,再洗干净。然后将上述东西拌在一起,塞进鸡肚子里,塞不了的,可放在锅里一起煮,吃甜的,可放些冰糖,也可吃咸的。

大火烧开后,小火煨二三个小时,等冷却后,放在冰箱里,每天早晨舀一小碗,蒸热就可吃了。 我一到冬天就怕冷,这里面有几样东西像红枣、桂圆、血糯米是活血补血的,先生是用脑子的工作,里面核桃肉、栗子什么的补脑、补精神的。特别适合坐办公室的人。

反正是实实在在的几样东西,吃了心里也踏实。

妈妈从鸡肚子里取出了很多圆圆的黄色东西,不知道是不是鸡宝。15142444475求鉴定

6楼:系外星系

没图不好定论,有如下可能:

一、未成形鸡蛋

母鸡肚子里的鸡蛋可以吃的,雌激素比较高,吃了对女性是有好处的。母鸡在孕育过程中会有大量的营养成分供给它,这种蛋属于未下的蛋这种蛋营养价值很高的食用是可以的,不用担心的,但小孩最好是不要吃。高血脂和高血压的人群也应该少吃。

二、鸡宝

**对"鸡宝"的报道不少,但对于"鸡宝"并没有学术上明确的解释,有说法称"鸡宝"是鸡的胆囊结石,完整者多呈卵形,质轻,外貌金黄至黄褐色,细腻而有光泽,也有说法称"鸡宝"是母鸡在产卵期间,卵巢部位发炎,输卵管堵塞,由多个卵黄聚集在一起形成的。

2016年3月,惠安县一黄女士杀了一只母鸡,从鸡肚子里掏出了所谓的"鸡宝"。此前听人说"鸡宝"价值连城,一克**在7万元到35万元之间,看到"鸡宝"后也惊讶了下,甚至还打算带着"鸡宝"去上海拍卖。

鸡宝"之所以被传天价,在于它被传的药用价值,听说鸡宝里面有含量之说,如若是含铁量达到百分之5那就是上等鸡宝。"动物肚子里的'宝',也就'马宝'、猴枣、牛黄、狗宝作为中国传统中医药材在医书上有记载,是不常用的中药。

这东西就算收购也是药材公司收,普通人要它没用。至于**要以药材公司的收购价为准,毕竟我们要价在高,没人买也枉然。

7楼:匿名用户

我今天破开一只公鸡,的肚子里发现两块黄色硬硬的东西,不知道是不是传说中的鸡宝

8楼:卡卡4点

有大有小,而且是母鸡,那就是蛋

9楼:匿名用户

那肯定是 鸡蛋的蛋黄撒

今天杀了只老母鸡,鸡肚子里有好大坨东西,剥开来里面有好多黄黄像蛋黄一样的东西,请问是鸡宝吗

10楼:风雨中的北湖

那就是没有成型的鸡蛋。那些未成形的鸡蛋需要很多天才能陆续见世面,所以他们大小都是不一样的。

11楼:匿名用户

是还没来有及生出来的鸡蛋吧、

12楼:真虬

不是鸡宝,是生蛋的鸡卵,可以食用

13楼:玉兰花瓣巨蟹座

不是,那是鸡消化食物的地方

家里杀鸡时鸡肚子里取出黄色的大圆球 请问这是什么东西?

14楼:封狼居胥

是未成形的鸡蛋。蛋壳还未完成形成。

一个成熟的卵子从排卵到形成完整鸡蛋再到产出,一般需要24-25小时。

母鸡性成熟以后,左侧卵巢上有许多卵泡,每个卵泡中都包含一个卵子。卵泡成熟后,排出的卵子在未形成蛋前叫卵黄,形成蛋后称蛋黄。一般母鸡在产蛋后15~75分钟进行排卵。

卵子排出后被输卵管伞接纳,约需13分钟。随着输卵管蠕动,卵黄通过输卵管伞,大约20分钟,并在此与精子结合,形成受精卵。随后受精卵进入膨大部并停留约3个小时。

膨大部分泌蛋白,包裹卵黄。

膨大部蠕动,使卵进入输卵管峡部,并在此形成内外蛋壳膜,也可能吸入极少量的水分,约需74分钟。

卵进入子宫部,存留18~20小时或更长时间。由于通过子宫液,使蛋白的重量增加一倍,同时使蛋壳膜膨胀成蛋形。蛋壳的形成速度,由慢到快,一直保持到离开子宫。

另外,在子宫内还能形成蛋壳上的胶护膜和有色蛋壳的色素。

卵在子宫部已形成为完整的蛋,到达**部只待产出,时间约为半小时。至此,蛋在输卵管停留的时间共24~26小时,所以鸡连续产蛋时,产蛋时间依次往后延迟,当产蛋时间超过下午2点以后,则次日休产1天。

若在此期间杀鸡,则可能取出未成形的鸡蛋,俗称鸡蛋子。

扩展资料

鸡是卵生动物,胚胎在卵中发育。受精后,受精卵在输卵管中要经过 24 ~ 27 小时。在此期间内,受精卵已发育到了囊胚阶段或原肠胚早期阶段。

此时在卵黄上可见略大白色圆盘即为胚盘,其中包含了成百上千个细胞,这时的鸡蛋,已不再是一个细胞了。产蛋母鸡如果没有接受雄鸡交配,其所产蛋的卵子停留在减数第二次**中期,因此,这样的每枚鸡蛋可以看成一个很大的细胞。

蛋壳很薄,甚至干脆没有蛋壳,称之为软壳蛋。蛋壳的主要成分是碳酸钙,在母鸡的食物里,需要含有大量的钙质,如果食物中缺乏钙质或维生素 d ,或因注射鸡瘟疫苗后的反应、或因鸡受惊后输卵管蠕动加强,卵壳来不及形成就产出或取出等就可能产出软壳蛋。

15楼:匿名用户

如果坚硬透明,就是鸡黄石,价值不fei,否则就是未成形的蛋

16楼:钰兮兮兮

杀鸡取卵,这个是未成行的鸡蛋,或者是结石

鸡的肚子里长的那个金黄色的东西是啥

17楼:玉m子

这是鸡油,传统炼制方法主要有三种:

第一种,是先把鸡脂放入开水锅中飞水,以除去部分水分及异味,然后净锅上火炙锅,下入鸡脂、姜块和葱节,用小火炼制,待炼出鸡油后,去渣即成。用这种方法炼制时,须注意火候,如果温度过高,鸡油便会变得灰暗而浑浊,色呈红褐,鲜味大减。

为了减少这些缺陷,于是有不少厨师便对第一种鸡油炼制方法做了一些改进―――把氽水后的鸡脂放入锅中,掺适量清水并放入葱节、姜块一同炼制。待炼至油出且水分稍干后,滤渣即成。这是第二种方法。

这种方法炼出的鸡油色浅,类似色拉油,烹制烩菜效果较好,不过缺点是香味不足。

第三种方法是,把鸡脂飞水后放碗内,加姜块密封后,上笼蒸化,取出稍晾,撇取上面的油脂即成,以这种方法蒸炼出来的鸡油,水分含量重,鲜味较浓,但略带异味。过去,不少老师傅用这种方法制取鸡油。

粤菜中鸡油的炼制方法与前面的三种均有差别,因为它加入了大量色拉油和呈香配料同锅炼制。这种方法的最大特点是:香味足,无一般鸡油的油腻味,无论是用于高档鲍翅菜、普通羹汤、烩菜的打明油(或称包尾油),还是用作清炒、鲜熘的底油,以及清蒸、白灼类菜式的淋热油,效果都很好。

鸡油没多少营养,多吃易导致肥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