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游戏人生有没有第二季丫?好想看的说

2020-12-03 12:39:59 字数 3773 阅读 3837

1楼:匿名用户

第二季没有,但剧场版制作决定已下来

2楼:天枰

官方还没有消息不过说过会出第二季

3楼:匿名用户

跟着我**党的步伐,但是剧场版收视好,可能有第二季

4楼:空白羽龙羽

**都第3了希望游戏也可以

5楼:覆盖装甲

木有,看**不就好啦≥﹏≤

6楼:步_原罪

暂时没有消息 看**吧

游戏人生动漫有没有第二季,如果有的话什么时候

7楼:郁丶紫枫

《游戏人生》

虽然第一季片尾留下了很多悬念,以及第二季的可能。**也是有不少内容。

但是就实际而言,可能性并不是很大,本身世界观不大,本身内容也有不少局限性。

对于日本动漫公司来说,只重利益,其次人气。

本身销量其实第一季并不高,可能连2期线都差得远。本身也就限制了出第二季的可能。

看过**之后,也能看出,之后几卷的内容并不如前面如此精彩,更偏重于讲述兄妹俩的身世和人鱼公主篇。

故事本事内容也少,如果做成第二季,必然销售量极低,动漫公司是不会干的。

8楼:竹隐寒烟

没有第二季了吧。虽然结尾看着好像会有,但是这么久没更新,应该没有了

9楼:匿名用户

没有了,毕竟是**改编的 现在**出的内容还不够出第二季的

动漫《游戏人生》有没有第二部?

10楼:腾蛟原

目前好像还没有消息吧,说实话我觉得挺可惜的,明明那么好看

11楼:愚人歌无悔

并没有第二部,不过即将出一个剧场版,讲的是另外一个角色的故事,而不是以空白为主视角

第二部估计难等了,制作公司madhouse出了名不爱制作第二季

动漫游戏人生第一季结局说了什么?还会出第二季吗

12楼:匿名用户

让兽人族巫女帮忙接触神灵种,下一步向神灵种宣战,并逐步制霸十六种族。

第二季会出的,该动漫人气不错,评价也高。**剧情也比动漫进展的多得多,余留空间很大。

13楼:南宫筱殇

他说他们要打下全世界。

应该会出第二季,我挺期待的

14楼:俞铮

空白收服了兽族,应该会有第二季

15楼:七娃有葫芦

下一季大概是写凑齐棋子然后去打败涂特

16楼:卫倾狂

剧场版都出来了,第二季不会远了

17楼:匿名用户

自从身为教师却毫无自觉的ol教师,立川瑞穗担任社团顾问之后,篮球社社员鸟居及同伴也计划一场恋爱游戏。一开始并不想和大家打成一片的瑞穗,在看到他们乐于篮球运动中的身姿以后,发现自己居然认真了起来……

下课后就拼老命的ol教师.立川瑞穗.以及为了迎接她成为篮球社顾问而计划发展的一场爱情游戏...一部关于篮球运动的校园爱情剧即将登场。

游戏人生有没有第二季?

18楼:奇晴照劳胤

明显会有,tv12集结局给了铺垫,**目前有6卷,动画播到第三卷,后面4~6卷足够出第二季。

个人观点,tv12集结局末尾的内容接**第六卷最后那段,挑战神灵种,但是部分后续连作者自己都还没写,制作组给作者挖了个坑

19楼:

虽然说现在还没有看见有第二季的制作决定,但是按照这样的火爆程度来说,不出第二季是不可能的吧,只不过是时间问题,除非制作公司不想赚钱了。故事都还没有完结呢。

20楼:匿名用户

**都更新了很多,再加上现在怎么火。除非不想攥钱,应该有第二季。

21楼:一次快乐的童年

现在2018年2月24号,至今没有任何官方消息要制作第二季,应该不会有了

22楼:saber丶

还没有制作,肯定会有

23楼:晓安

诶,你们容我说一句,游戏人生这部动漫特别火,**畅销量也是非常very的,你们要想想,剧场版!剧场版出了!直接套第六卷去了??

那按照每三卷一季的情况来说,那么这一季得要扩展到一季26集左右。我个人感觉19年5月左右会出,个人感觉剧场版出了就直接没经费出动漫了,小内容倒是够,经费问题就不知道了。

24楼:梦沁雪缘

有游戏人生的剧场版了

25楼:影依控

最早在15年末出第二季

◇动漫◆游戏人生有第二季吗

26楼:关注功夫

有是有,因为漫画还没有完结,但是肯定不是一个制作公司出的,madhouse是日本动画界的硬实力派,十几年来做了很多优秀动漫,但是很少出第二季,这也是很多粉丝恨死它的原因,游戏人生才出两年,要么转版权换别的公司作,要么等十几年madhouse良心发现再做。短时间内不会有第二季的

27楼:v炮姐威武

没有第二季消息,不过剧场版「游戏人生zero」2017年7月15日已经在日本上映了

28楼:匿名用户

没有第二季 但有剧场版

29楼:么庆萨娅

现在不能确定什么时候出,但是可能性是有的。

第一季的内容是到第三卷为止,而现在**出到第六卷,也就是说第二季的内容是有了,但是看过**的人应该知道,如果以第六卷结尾,那会导致没有结局,也就是说第二季将以4,5,7卷为内容制作,并且每册**的销量必须达到5000ー6000本,这样一来,就算出第二季也需要一定的时间

动漫游戏人生会出第二季?

30楼:三水灭天

他最近出了个剧场版,故事是有联系可以去看看。第二季应该也是会出的,不过晚些。

31楼:星系爱情

目前貌似没有这方面的消息

32楼:巩博革小蕾

还没有,现在没有确切消息

33楼:羊儿吃荔枝

第二季估计有生之年。

求动漫游戏人生第二季资源

34楼:google疯纸

要是有生之年能看到就无憾了,和机巧少女一个样都是.大部分原因都是**销量不到二线被挺,日本人喜欢可爱没办法,像lll类的基本没停过

35楼:匿名用户

还没出呢

希望采纳,谢谢

36楼:匿名用户

额还没有第二季不过好像有剧场版的消息可以去关注下

37楼:廴续时间

游戏人生第二季出了吗

游戏人生动漫有第二季吗?

38楼:国殇之痕

没有,但有消息说有剧场版时间未定,讲的是第六卷,种族战争前神物兄妹的故事,

39楼:风吹pp我会凉

那时日本不喜欢这种智商动漫,没多好的销量,不会出第二季了

40楼:请问余姚

没有第二季,但会出剧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