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单词后面的v.adj.n.等等分别表示什么意思啊,谢

2020-12-03 12:26:47 字数 6580 阅读 5543

1楼:小文艺爱八卦的

对表示该单词在不同词性的意思。

vt是及物动词的缩写。adj是形容词、n是名词,vi是不及物动词。

2楼:匿名用户

v是动词的缩写,adj是形容词的缩写。n是名次的缩写。不会的话下次问老师

3楼:匿名用户

动词,形容词,名词。

4楼:姚冬冬

v动词 adj形容词 n名词

5楼:双贾的

v是动词,adj是形用词,n是名词

6楼:匿名用户

vt是及物动词的缩写。adj是形容词、n是名词,vi是不及物动词。

英语单词后面的什么n,v,adj,adv,pron,conj都分别是什么意思

7楼:匿名用户

1、n名词(noun,简称n.),是词类的一种,属于实词,名词表示人、事物、地点或抽象概念的名称,名词同时也分为专有名词和普通名词。

2、v动词(verb)一般就是用来表示动作或状态的词汇。在英语中,动词按作用和功能主要分为两大类,一类是谓语动词,另一类是非谓语动词。

3、adj

形容词(adjective),很多语言中均有的主要词类中的一种。形容词主要用来描写或修饰名词或代词,表示人或事物的性质、状态、特征或属性,常用作定语,也可作表语、补语或状语。

4、adv

副词(adverb 简称adv.)是指在句子中表示行为或状态特征的词,用以修饰动词、形容词、其他副词或全句,表示时间、地点、程度、方式等概念。副词可分为:

时间副词、频率副词、地点副词、方式副词、程度副词、疑问副词、连接副词、关系副词、表顺序、表完成的副词。

5、pron

代词是代替名词或一句话的一种词类。大多数代词具有名词和形容词的功能。英语中的代词,按其意义、特征及在句中的作用分为:

人称代词、物主代词、指示代词、反身代词、相互代词、疑问代词、关系代词、连接代词、不定代词和替代词十种。

6、conj

连词(conj conjunction)是一种虚词, 它不能独立担任句子成分而只起连接词与词,短语与短语以及句与句的作用。连词主要可分为4类:并列连词.

转折连词.选择连词和因果连词。连词也可以分为2类:

并列连词和从属连词。

8楼:匿名用户

n.名词 noun的缩写 包括可数名

【不可数名词 uncountable none 缩写un.】

v.动词 verb的缩写 包括及物动词和非及物动词 例如run,jump

【vi = 不及物动词,intransitive verb的缩写】

【 vt = 及物动词,transitive verb的缩写】

pron.代词 pronoun的缩写 例如he,she,it

adj.形容词 adjective的缩写 例如beautiful,cute

adv.副词 adverb的缩写 例如carefully,uselessly

num.数词 numeral的缩写 例如one,two

prep.介词 preposition的缩写 例如in,on

conj.连词 conjunction的缩写 例如after,while

9楼:当的东西

n noun 名词

v verb 动词

adj adjective 形容词

pron pronoun 代名词

conj conjunction 连词

10楼:艾恩与梦马

名词,动词,形容词,副词,代词,连词。

英语adj.adv.v.n分别是什么意思

11楼:暴走少女

1、adj.是形容词,adjective的简称。这样的单词有tall,short,fat,thin,long,handsome,pretty,beautiful,slow,fast,weak等。

2、adv.是副词,英语中副词词性的简写形式,全称adverb。这样的单词有now,then,often,always,usually,next,lastday,already等。

3、v.是动词,全称为verb,指用来表示动作或状态的词汇。这样的单词有say,see,walk,listen,laugh,take,fly,run,sing,drink,knock,sit,yell,stare,等等。

扩展资料:

单词解析:

一、形容词分类

1、描述形容词

表示名词的性质、颜色、大小和状态等的形容词。

2、物质形容词

由物质名词充当或物质名词转换而成的形容词。

3、数量形容词

1)不定数量形容词:不定代词之后接名词时即成为不定数量形容词。

2)数词。

3)倍数词。

4、专有形容词

由专有名词转换而成的形容词如地名、国名等。

5、物主形容词

包括人称代词的所有格(形容词性物主代词)和名词的所有格。

二、名词分类

1、专有名词

表示具体的人,事物,地点,团体或机构的专有名称(第一个字母要大写)。

2、普通名词

表示某些人,某类事物,某种物质或抽象概念的名称。

3、可数名词

可数名词是指能以数目来计算,可以分成个体的人或东西,因此它有复数形式。如cup(杯子),cat(猫)等。

三、形容词和副词的使用区别

1、形容词形副词倾向于表静态意义,突出"感觉,状态、结果";-ly形副词倾向于表动态意义,强调"方式、方法"。由于表达的语体,语义侧重点和感**彩不同,这两种副词有时可以互换使用,所以其内含的静动态意义也会随之变化。

2、形容词形副词不能被一个程度状语所修饰,而-ly形副词则可以。

3、形容词形副词多用在非正式语体中,而-ly形副词多用在正式语体中。

4、形容词形副词一般表示较具体的概念,而-ly形副词则表示抽象或引申意义,有时还带有一定的感**彩。

5、在表示比较级和最高级时通常用形容词形副词来取代-ly形副词。

6、在过去分词、作主语用的动名词和强调句中被强调的成分前通常只用-ly形副词而不用形容词形副词。

12楼:琪琪妈

英语adj.adv.v.n分别是什

么意思英语:1、adj. 2、adv.

3、v.4、n

13楼:艾康生物

1, adj是adjective的缩写,是形容词。

2, adv是adverbial的缩写,是副词。

3, v是verb的缩写,是动词。

4, n是noun的缩写,是名词。

14楼:咋总是已注册

这四个都是单词的缩写形式

1、adj. 全拼是adjective形容词2、adv. 全拼是adverb副词

3、v. 全拼是verb动词

4、n 全拼是noun名词

15楼:匿名用户

第一个表示是形容词,第二个表示副词,第三个表示动词,第四个表示名词

16楼:匿名用户

1、adj. --------形容词

2、adv. --------副词

3、v.------------动词

4、n ----------noun名词

17楼:匿名用户

1:形容词 2 副词 3 ,动 4 ,名

副词就是adv. 介词prep。代名词 pron 英语书上都有 o(∩_∩)o~

18楼:匿名用户

ad j是形容词n是名词v是动词,希望对你有帮助

19楼:追梦

1、adj.形容词缩写

2、adv.副词缩写

3、v.动词缩写

4、n.名词缩写

20楼:匿名用户

adj形容词 adv副词 v动词 n名词

21楼:匿名用户

adj是形容词,全称是:adjective

22楼:匿名用户

adj,形容词英语缩写,所以adj都意思就是形容词

23楼:匿名用户

按顺序分别是形容词,副词 动词和名词

24楼:福特先生

logo故宫嘻嘻叮嘱金咕咕

25楼:匿名用户

adj.是形容词

v.动词

n.名词

adv.副词

26楼:匿名用户

1、adj. 全拼是adjective形容词2、adv. 全拼是adverb副词

3、v. 全拼是verb动词

4、n 全拼是noun名词

27楼:积累子

分别是“形容词” “副词” “动词” “名词”

28楼:匿名用户

adj形容词

advⅴ名词n动词

29楼:匿名用户

本人犀利地赏析了一下您老,品味出您有些可以浏览的地方,所以就下定决心了,不错吧?!

30楼:匿名用户

形容词。副词。动词。形容词

31楼:匿名用户

不0员7这个确实好看,去 caabbb丶て ⊙ ㎡ 上能找到完整的,剧情忍不住

英语单词音标后面每个都有显示 n.呀v.呀adj.呀等等。各都表示什么啊,有特定的含义吧。

32楼:哆啦丢丢

在英文词典上会有见到这些词性的缩写!

n.名词= noun 的缩写

prep.介词=preposition 的缩写pron.代词=pronoun 的缩写

v.动词= verb 的缩写

conj. 连接词 =conjunction 的缩写aux.v 助动词 = auxiliary 的缩写adj.

形容词=adjective 的缩写adv. 副词=adverb 的缩写

art. 冠词= article 的缩写

num. 数词=numeral 的缩写

int. 感叹词=interjection 的缩写

33楼:匿名用户

n.名词= noun 的缩写

prep.介词=preposition 的缩写pron.代词=pronoun 的缩写

v.动词= verb 的缩写

conj. 连接词 =conjunction 的缩写aux.v 助动词 = auxiliary 的缩写adj.

形容词=adjective 的缩写adv. 副词=adverb 的缩写

art. 冠词= article 的缩写

num. 数词=numeral 的缩写

int. 感叹词=interjection 的缩写

34楼:匿名用户

买个四级词汇来背把。别看是四级的。但单词都是比较初级的,常用的。

35楼:小斌的宝贝

n是表示名词。v是动词,adj是形容词,adv是副词。

英语单词后面的“n.”和“v.”是什么意思?

36楼:维维豆奶

n.是英文noun的简称,表示名词,是词类的一种,属于实词。名词表示人、事物、地点或抽象概念的名称,名词同时也分为专有名词和普通名词。

v.是英文verb的简称,表示动词,用来表示动作或状态的词汇。根据其在句中的功能,动词可分为四类:实义动词、系动词、助动词、情态动词。

37楼:蠢蠢傑

“n.”是noun字的缩写,是“名词"。

“v.”是是verb字的缩写,是“动词”。

还有其他的缩写意思是:

“ron.”是pronoun缩写 是“代词”。

“adj.”是adjective的缩写 是“形容词。”

“adv.” 是adverb的缩写 是“副词”。

“num.” 是number的缩写 是“数词。”

“art.”是article的缩写 是“冠词”。

“prep.”是preposition的缩写 是“介词”。

“conj.”是conjunction的缩写 是“连词”。

“interj.”是interjection的缩写 是“感叹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