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新机一点电都没有正常吗,新买的OPPO手机开不了机,一点电都没有正常吗?不是出厂前都会预充一点电吗?

2020-12-03 12:08:05 字数 3345 阅读 5421

1楼:oppo客服

你好,正常的哦,您可以充电使用的,如果比较担心真伪到客户服务中心可以免费检测的哈。

若您还有其他的问题咨询,您可以进入oppo企业平台向客服咨询提问喔!

2楼:逍遥门少闯天涯

不正常,一般有50%左右的电量。

3楼:故事开始就结局

那就是被人试过去式过来的手机

新买的oppo手机开不了机,一点电都没有正常吗?不是出厂前都会预充一点电吗?

4楼:oppo客服

请您提供下所咨询的机型,以便客服更好的为您解答。

oppo机器出厂时电量都是50%左右的。

我今天收到了小米note,但是一点电都没有,正常吗

5楼:华米科技

建议充满电后再观察一下使用情况。

6楼:匿名用户

一般都会有电,你可以充一下试试看是否是好的。

为什么样我的联想笔记本充电一点电都没有

7楼:腾讯电脑管家

电源适配器不是通用的,根据型号不同,输出电压和电流的需求不同,应该选择和电池一致适配器。

备注:不同品牌的笔记本电池可能有差异,因此不要使用,通过笔记本电池电压和电流对比电源适配器电压和电流来判断,如果电压和电流大致一致就可以使用。

8楼:匿名用户

电池坏了吧?换个电池吧!

我为什么充电一点反应都没有

9楼:匿名用户

确认一下电线有没有问题,如果没有再看看充电的东西有没有,依次检查,肯定会发现的

10楼:oppo客服

建议使用原装的充电器给手机充电,使用非原装的充电器可能会出现充不进电或者充电慢的现象。

手机充不进电可能出现的原因

当手机使用非原装充电器时,可能会出现充不进电的现象,你可能会注意到,在以下情况下也可能会充电异常;

充电时所处的环境温度过低或者过高;

充电时连接的插座电压较低;

边充电边玩手机

如果手机充不进电

如果使用原装充电器和数据线关机充电仍有异常,请尝试以下方法;

若手机为可拆卸电池,关机取出电池,使用棉签擦试电池上的接触点。条件允许的话,也可更换电池或使用万能充电器尝试;

携带你的手机前往oppo客户服务中心,我们将对你的手机进行检查,看看是否存在问题;我们将根据《移动**机商品修理更换退换货责任规定》实行全面三包,为你提供不低于国家三包政策的服务。

11楼:子非鱼

换充电宝给音响充电,确认是否充电宝问题;充电宝给其他设备充电,确认是否音响问题;如音响不能充电,拆开单独测试电池是否过放、看接口有没有虚焊;如果是充电宝问题,看电池是否过放,是否触发了短路保护,需对充电宝充电激活。

12楼:我的

充电宝坏了 或者是 手机插头连接出现了问题

13楼:浅浅da夜雨

第一张的led备电和我的一模一样。我记得好像只能单项输出或输入,不能同时进行

14楼:好想挽留你

找个别的充电线试一试,手机更新太快了,手机简单维修,不影响使用,本身更新换代就快,用个一两年就换了,维修后一般不会再出问题,除了人为因素,主要的还是心里作用在作祟

15楼:遗忘、の寂寞

充电宝坏了吧,不然怎么回充不了呢,用久了老化了

16楼:匿名用户

1 没有开电源

2 没有插紧

3 充电器或者手机出了问题

4 充电器和手机不兼容

17楼:匿名用户

不是线坏了,就是手机接头坏了

18楼:匿名用户

充电器线可能接触不良啊

19楼:匿名用户

可能数据线坏了要不重新插上充电试试

20楼:只想说

换个插口或者数据线嘛,最有可能数据线坏了。

21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你充电线坏了吧

22楼:匿名用户

换个手机试试

如果再充不了

就是充电宝坏了

23楼:酒醉思红颜

应该是数据线坏了,换条数据线试试看

24楼:瑾哥超神了

名字怀疑我后悔一追寻去医院仔仔细细我现在在星期一哦婆婆

25楼:**徒

可能是充电宝坏了,你换一个充电试试

26楼:匿名用户

充电器端头坏了,或线坏了,或手机电池坏了

27楼:匿名用户

证明使用方法或者充电宝没电了

28楼:匿名用户

可以多方测试。

测数据线。

测终端。

测充电宝。

方法:换根数据线试试,如果行,证明数据线问题。

换个终端试试,如果行,证明使用终端有问题。

换个充电宝试试,如果行,证明充电宝不蓄电,充电宝问题。

以上测算结果损坏物品,建议立即更换,避免造成多设备二次损坏。

充电宝的角度电压过大或者过小,对使用数据线和使用终端带来伤害。

数据线接口接触不良也会造成多种问题发生。

终端问题,会导致漏电辐射对人体也有不小的伤害。

29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没有插稳,或者插座坏了

手机一点电都没有,好不好?

30楼:三星问答服务

手机充电建议:

1、不要将电量完全耗尽后充电,会影响电池使用寿命

2、在充电的过程中不要长时间的使用手机,请等待充电完成后在使用操作手机

3、勿过度放电。待设备提示“电量不足”就应该充电;到设备都自动关机了才充电,电池已经过度放电。这会影响电池寿命。

4、勿过度充电。充电器发出充满指示,就应该拔下充电器。现在的充电器一般都有充满自停的设计,短时间不从充电器取下电池倒也无妨,但长久连接充电器上,到深夜电网电压升高,本已经停止充电的充电器,电压升高后,又会继续充电,造成电池过充电。

这会影响电池寿命。

5、如电池长久不用,要充电到60%,单独存放在阴凉干燥处(适用于可拆卸电池的机型),并每隔4、5个月进行补充充电。

新买的小米4,一点电量都没有,正常吗

1楼 小米 你好。一般都是有些电的,偶尔会出现个别手机没电很正常。 2楼 傲剑灭天下 先充电试试,估计是货物积压时间长。充满电用两天看看。我买的苹果5s刚拆封也是木有一点电。 新买的小米4,一点电量都没有,正常吗 3楼 匿名用户 你好。你的是官网购买的吗? 这个不正常的,出厂时候都会有点余电的。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