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答谢谢了二层顶漏水什么原因,跪求答案!房顶漏水怎么也修不好,该怎么办

2020-12-03 11:32:53 字数 5517 阅读 2439

1楼:匿名用户

因为屋顶的形状,建筑实践,多样化,屋面渗水各种原因。在本文中,不同的情况下,屋顶漏水进行讨论。

一,钢筋混凝土现浇板,隔热层,刚性防水屋面渗漏

(一)屋面做法:主要做法框架结构的屋顶是12厘米厚的钢筋混凝土现浇屋顶结构610厘米厚的珍珠岩保温层,厚2厘米至4厘米的找平层混凝土刚性防水层细石,周围砖砌女儿墙,屋面落水排水用硬聚氯乙烯管内举办。

(二)泄漏:各种屋顶漏水,尤其是吊灯板埋接线盒,一半以上的室内渗水,雨水渗漏口周围。

(三)泄漏原因分析及处理:

1。板的泄漏,所以有两个原因:板嵌入在接线盒浮法雨水渗下直接从接线盒;板坯的浮动式内管螺纹,导致局部裂纹的顶板,雨水沿接线盒的外壁上。

控制方法:被保存在下部内板箱板钉或导线管和接线盒等固定物体上的模板,以确保板坯板坯内嵌入,管线管有足够的混凝土层的高度和钢丝网的接线盒上面的配置,确保箱,管道上面的混凝土不开裂。

2。刚性屋面开裂渗漏的原因及预防:原因:

钢筋混凝土加固内网应该可以保持在钢筋混凝土的上表面下1厘米,由于施工人员的疏忽,下部的混凝土内下降的细石混凝土加固网状,导致刚性防水层上层混凝土构件,导致刚性防水层开裂泄漏。

防治方法:浇混凝土,钢网的负责人,达到设计高度,然后盖上顶部的混凝土,最后用平板振动器自来水,压光固化。

3。雨水喷漏的原因及预防:原因:

因为屋顶落水管帽内应在0.5厘米以下的表面覆盖刚性防水层。为了确保这一点的大小,但忽视了管盖和喷嘴之间的绑定关系,使雨水从壶嘴,直接渗入保温层,沿板造成裂缝渗入室内屋顶渗漏的顶部。

防治方法:使嵌入雨水管道应正确地嵌入更高,刚性防水肋高度切断多余的电荷管头,管帽和喷嘴作为一个单一的实体。这不仅满足喷嘴的外观,而且也可以让雨水直接流入下水道,从而避免渗入屋顶从壶嘴的现象。

二,拒水粉防水层屋面渗漏

(一)屋面做法:车间为两层框架结构,空心板屋面做法,拒水粉防水层, 3厘米厚的水泥砂浆面层,四周砖砌女儿墙,屋顶排水组织外排水。

(二)泄漏:该车间使用两年后,大面积的?屋顶和墙体渗漏。

(三)泄漏原因分析及处理:

1。原因:观察,发现3厘米厚的面层砂浆裂缝宽度较大,走,拒绝向外漂移的水粉画。

2。处理方法:第一次整个屋顶瓦片认为**后,雨水检查时,发现沿着墙壁和天花板附近的三防油防水层,仍然是一个伟大的渗水量检查油毡地板和关闭部有没有问题设想,问题出现在女儿墙上。

观测发现在女儿墙封顶粉刷施工缝中间,第二个将护墙粉刷缝切成2厘米宽的直缝,然后嵌入防水油膏。经过几次雨水测试,然后在屋顶不出现渗水的情况。

(四)注意事项:

1。拒绝水粉冻干粉是轻量级的,风和雨可以很容易流失。因此,钢筋混凝土保护层前必须出示长期防止其流出。

2。直接连接屋顶女儿墙,如果女儿墙开裂水,雨水将直接流入,以避免屋顶屋面层结构层,导致屋顶或外墙渗漏,因此必须砌筑护墙建立密集,顶部钢筋混凝土制成的,应当使用同时做好滴水线,以切断水的内部沿女儿墙泄漏途径。

三,钢筋混凝土斜屋顶,筒瓦发表对缝屋面渗漏

(一)屋面做法:某住宅楼设计为钢筋混凝土现浇斜屋顶的坡度约20度,原位厚度10厘米,波形瓦屋顶对接粘贴的表面层。

(二)渗漏现象:为了防止屋顶漏水难以处理,现场组织专题研讨会,防渗漏方案现浇混凝土屋面施工也很仔细。混凝土完成后,测试无渗漏,唯一的工作进行了波形瓦粘贴。

屋顶后,却发现几个泄漏。

(三)原因分析及处理方法:

1。投斜屋顶,因为其厚度小,不能安装模板施工的表面上,因而无法插入混凝土振动被充分挖掘,只能用平板振动器慢慢拖动底部的水龙头,而不是密集容易发生当地情况。当波形瓦屁股粘在混凝土表面,瓷砖和瓷砖裂缝缝间一些空鼓刚下混凝土屋面波形瓦下形成的水不易蒸发,导致一些原本薄弱的混凝土屋面渗漏。

2。处理方法:泄漏从下面凿出来的混凝土不密实,然后用膨胀水泥砂浆补平分层压实,无雨再次泄漏后。

(四)预防措施:一旦屋顶漏水,如果你想重新防水改变做法或维修将是困难的,因为繁重的工作量。防止这种现象的方法,它将改变的方式贴缝板条贴瓷砖,混凝土结构中,创立以来的防水柔性防水层,然后再粘贴波形瓦。

有很多情况下突破屋顶筒瓦,其建筑效果没有看到路上的行人,所以选择一种颜色涂刷面层的水泥砂浆中涂,这是更经济和实用的方法。

四,太阳能淋浴屋面的屋顶漏水,渗水造成的是一个共同的,不注意的情况。太阳能淋浴罐,大多安装在屋顶上,水箱支架大多是由方钢或角钢,直接放置在屋顶上,屋顶是沉重的锋利灵活的腿绑了很多泄漏,罐必须腿下垫片,安装屋面防水层,防止其破坏。

这两天下雨了,一楼房顶厨房渗水,楼下说我家漏水,不知道是下雨还是水管漏的,求解答,谢谢

2楼:猜城缝鹤

楼下厨房上面如果是你家,那就是你家漏的。但是也要看漏水的位置,如果靠近窗户,那还要具体情况分析。

3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天晴不会漏水,

就是下雨天会漏水。

那就证明肯定是下雨导致的

下雨天不好判断

我住的二层小楼,热力公司统一供暖,二层暖气片热,一层暖气片是温的,什么原因?求解答!谢谢了! 5

4楼:海曲世元

你家这个系统是上供下回式的,这种设计是很普遍的一种供暖方式,是合理的,

出现你说的这种情况,应该是进入你家两层小楼的供暖系统的热水流量不足。无论你家的管道系统是上供下回的,还是分层供暖的,还是下供下回的,只要出现这种顶层热,下层不热的现象,就是热媒(供暖热水)流量不足,一般人都会认为压力不足,这是错误的理解。密闭采暖系统的压力一般都不有问题,入口进水压力都能达到0.

4mpa左右,由于热力公司外网的水力平衡和热平衡调整不好,在你家的入户端会出现供回水压差很小的问题,这个时候,就相当于人的血脉系统的压差很小,系统就会出现供血不足,是一样的道理。由于压差小,则进入你家系统的管道流速流量就达不到全部满足你整个楼的供暖需要,因为热水的性质,热的水,在流速不高甚至相当于静止状态下的热水,热水会升到高点,因此,无论是哪种供暖方式,这个时候就会出现顶层热,下层不热的现象。

解决的方案是:1、在你家暖气系统完好的情况下,如果热力公司给你家限流限量了,要求调整流量。

2、如果进入你家的系统没问题,而且入户阀又是全开的,那么就应该是热力公司外网平衡问题,要求热力公司调整外网平衡!

3、如果热力公司外网平衡没问题,检查一下你家是不是在那一片供暖末端,是的要求热力公司考虑末端问题,调整供热站系统定压。

5楼:匿名用户

供暖热水是从上往下走的。

上层漏水找原因

6楼:匿名用户

自己所住的房子由于年代比较久远,时常会出现房屋漏水的现象,如果是住在商品楼的房子遇到漏水现象,有可能是楼上出了什么问题,如果是自己的一整套房出现了漏水现象,可能就是出现房屋结构问题,防水做的不好等等。先来说说住在商品楼的楼上住客出现了漏水就说明现交楼板存在贯穿裂缝, 首先我们要查看下漏水的地方有几处?如果是超过了3处就属于装修施工质量问题, 我们的业主可以直接向当地房屋质检部门反应的,如果没有超过保修期的话我们就可以直接要求开发商给你维修,房产开发商会叫装修施工队来修缮,(实际维修难度比较大,毕竟楼板贯穿裂缝形成后很难填补),漏水造成的损失理论上可以要求装修施工队赔偿,在房子竣工两年内开发商会压着工程款5%~10%来做维修**,维修产生的费用这里扣除,住户不用给一分钱。

如果说是小于三处的话,那么可以叫物业跟楼上住户交涉,赔偿你的损失。 房屋漏水原因 楼板结构问题。有可能是因为住房年代久远的原因,更可能是因为质量的原因,这个房顶漏水原因,让楼板在使用的过程中出现问题,因此造成了房屋漏水情况的发生。

这个原因就是刚才所说的,住在商品楼房的亲们,如果你们房屋出现漏水,很有可能就是上层住户的房子在装修施工破坏了防水层。也是房屋漏水的真正原因,对于这个情况就没话说了,纯粹是楼层上方的原因,解决的办法就是找他们协商,把防水层补回去,这样就能解决房顶漏水的情况了。 通管道导致的房顶漏水原因。

因为现在每一层楼都要接上管道,也许因为管道与楼板接触处没有充分地合闭,因也导至的房顶漏水。 那么房屋漏水?在把房顶漏水原因查明以后,就需要针对性地来解决这个问题了,如果说是楼上层施工的问题,那就要找对方,让对方做防水,如果是其他的原因,那就要找专业的补漏师傅了希望我的解答能够帮助到你。

跪求答案!房顶漏水怎么也修不好,该怎么办

7楼:匿名用户

我家也是,老房顶漏水,用过沥青,什么轮胎胶液,花了我几大百,要不了多久又漏了,因为还出现裂缝,后来在建材市场上有个推荐了个叫漏立停的补漏的,补后效果很好,方法也很简单,它是胶状的,直接刷涂在缝隙上就可以了,自己十分钟就能搞定,用了两三年了,还没漏过,而且才三十元左右,呵呵,你可以去市场上找下,或者上**上查下有没有

8楼:匿名用户

楼主,不需要如此委屈呀!

漏水总修得好的,就是可能工程大一点,花费大一点,比如翻修整个屋面防水层,比如楼上厨卫重新装修。

不管怎样,漏水不是你造成的,维修的费用不用你自己出,应该找到相应的责任主体。

9楼:潘俊弘燕家维

那怎么行呢!不可能修不好的,修不好是因为师傅大意,或技术不过硬,把整个房顶都用油毡铺一层,把接口都给烧严了,那它还会从哪漏水呢?

10楼:匿名用户

我们泉州这边有专业修房屋漏水的

11楼:郊外的晚风

1.如果是新房,防水有五年的保修期。你应该找开发商。

2.如果不是顶层你要找楼上住户负责。

3.找个东西接水最不可取。因为任何问题都能解决。

4.你要有信心,为维护自己的正当权益而努力。

楼房屋顶漏水原因

12楼:爱乐观积极向上

可能有如下原因:

1、屋顶

防水层老化,需重做防水;

2、屋顶防水未过质保期,但出现局部漏水,这是施工工艺的问题,由房产商负责解决;

3、如做的是sbs卷材防水,但未过质保期,一般来说是因为接缝处理不好而漏水,避水试验这个环节未做,需找出准确的漏水处进行接缝的烫接并做避水试验,无问题在恢复;

4、如果是js涂料防水,那就需要检查是否做了保护层,或是否人为踩踏或使用尖锐物品戳通,如是,需要在有问题处进行修补便可解决。

13楼:匿名用户

清除楼板面上的所有物品,在砼板上用20mm的水泥砂浆进行找平,干透后,用sbs卷材防水进行防水处理,女儿墙上用防水泛边300mm,闭水48小时,检查是否还有渗漏现象,如有,重新在做,不漏后,在做一层20mm的水泥砂浆,干透后,铺隔热材料,在铺隔热材料上编制一层钢筋网,浇灌50mm细石混泥土,干透后用1:1水泥砂浆找坡和亚光。注意要留收缩封的哟。

房屋如果是预制板,按下列方式处理:

清除楼板面上的所有物品,将板缝重新浇灌(浇灌分三次完成每次应干透)。在预制板上用20mm的水泥砂浆进行找平,干透后,用sbs卷材防水进行防水处理,女儿墙上用防水泛边300mm,闭水48小时,检查是否还有渗漏现象,如有,重新在做,不漏后,在做一层20mm的水泥砂浆,干透后,铺隔热材料,在铺隔热材料上编制一层钢筋网,浇灌50mm细石混泥土,干透后用1:1水泥砂浆找坡和亚光。

同样注意要留收缩封。

此屋面费用没平方米大约在5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