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北京地铁使用微信支付,北京地铁什么时候可以使用微信支付?

2020-12-03 10:26:53 字数 5271 阅读 7050

1楼:暴走少女

2、点击进入【广州地铁乘车码】,首次使用需要根据提示开通***乘车服务。

注意事项:

1、地铁乘车码和公交乘车码是不一样的,需要开通地铁乘车码才能乘坐地铁。

北京地铁什么时候可以使用微信支付?

2楼:匿名用户

北京地铁其他票务:

1、单程票:单程票是纸质的当日当站使用,北京地铁采用单一的单程票。票制无论路程长短,站点多少,均可采用此方式。需要注意的是,搭乘机场快轨需要重新购票。

2、福利票:在客服中心凭证件换领,当日单次使用,不限定乘坐时限,出站时**。

3、市政一**:全称北京市政交通一**,可在北京市的公共交通和出租车刷卡乘车;还附带消费功能。

4、手机一**:具有nfc功能的安卓手机,可在手机操作开通手机一**,其票制票价政策与市政一**普通储值卡相同。

6、民政一**:全程北京通民政一**,持民政优待卡免费乘坐轨道交通工具,持民政普通卡不享受社会优待服务。

3楼:猛者张也

截至2018年12月,北京地铁运营线路共有22条地铁线路,均采用地铁系统,覆盖北京市11个市辖区,运营里程637千米,共设车站391座,开通里程居中国第二位, 在建线路15条,共320.8千米 。

2018年12月30日,北京地铁8号线三期、8号线四期、6号线西延等线路开通试运营。至此,北京地铁新增里程28.6公里,运营总里程达636.8公里 。

到2020年,北京地铁将形成线网由30条运营,总长1177公里的的轨道交通网络。

2019年年底,北京地铁自助售票机将实现扫码支付。

扩展资料:

2、找到钱包选项,如图:

3、打开钱包,在最右上角点开,如图所示:

4、然后在这一项里找到支付安全选项,如图所示:

5、点击支付安全、打开后看到钱包锁,如图所示:

6、点击钱包锁,打开后如图所示:

7、最后你就可以设置密码了,每次进入钱包付款都要输入密码才能打开,这样手机就算弄丢了别人也进入不了你的钱包,你的资金就得到保障了。每次进人钱包的画面如图所示:

4楼:时无间

2018年4月29日***乘车服务全网试运行首日,***进站量为7.39万人次;上线运行第76天即7月13日,进站量已突破百万人次(104.31万人次)。

截至7月20日,***最高日进站量达107.88万人次,累计进站量超过5100万人次。

扩展资料地铁优惠政策

参考资料**人民网-北京地铁今起全网可刷***乘车

5楼:猴子会卖萌

统计数据显示,4月29日***乘车全网试运行首日,***进站量为7.39万人次;5月19日全网正式运行第一天,进站量达29.87万人次;上线运行第76天即7月13日,其进站量已突破百万人次(104.

31万人次)。截至目前,***最高日进站量达107.88万人次(7月20日),累计进站量超过5100万人次。

北京地铁可微信支付了吗?

6楼:千山鸟飞绝

可以。扩展资料北京地铁还首次实现了地铁站内自助办理一**退卡业务,市民仅需按操作提示用支付宝扫码,输入验证码,放入待退还的卡片即可自助完成退卡,卡内余额及押金将一并现场退还至支付宝账户中,整个操作过程流畅、便捷。

需要注意的是,目前自助一体机只支持带“”标志的可读押金卡退卡,且依据中国人民银行有关规定,卡内余额不得超过100元,每个支付宝账户每天最多退卡5张。

据一**相关负责人介绍,一**自助一体机于2015年就已在一**营业厅和东直门、四惠等公交枢纽站点投放使用,用户反响良好。2017年,一**公司根据以往的用户反馈意见,对一**多功能自助一体机进行了技术升级和功能优化,以期为广大市民的出行提供更加切实的便利。

7楼:匿名用户

7月29**道,截至目前,全网***乘地铁服务在北京已正式推行3个月。记者昨日从北京市交通委获悉,***乘车最高日进站量达107.88万人次,累计进站量超过5100万人次。

统计数据显示,4月29日***乘车全网试运行首日,***进站量为7.39万人次;5月19日全网正式运行第一天,进站量达29.87万人次;上线运行第76天即7月13日,其进站量已突破百万人次(104.

31万人次)。截至目前,***最高日进站量达107.88万人次(7月20日),累计进站量超过5100万人次。

据统计,全网开通***乘车服务以来,单程票使用量下降明显,降幅超15%。其中,***乘车进站量前5名的车站为北京南站、十里河站、北京西站、西单站及东直门站,也均是单程票使用比例较高的车站。

今后将接入所有银行和第三方支付

8楼:邻家楠方姑娘

可以。北京地铁首期8个地铁站点布设16台设备,分别为地铁1号线永安里站,6号线青年路站,7号线广渠门内站,9号线丰台科技园站,10号线国贸站、首经贸站,15号线北沙滩、望京东站。

扩展资料

北京地铁引入一**多功能自助一体机,首次实现了地铁站内自助办理一**退卡业务,市民仅需按操作提示进行扫码,输入验证码,放入待退还的卡片即可自助完成退卡,卡内余额及押金将一并现场退还至用户的账户中。

一**多功能自助一体机采用“放置式”读卡区设计,无论是标准卡、异型卡、智能手环手表,或是手机一**均可放入读卡区进行充值操作。如需领取发票,用户可凭充值小票在该地铁站内人工窗口处换取。

一**多功能自助一体机还具有查询功能,用户可自助查询卡内余额、消费记录、充值和补充值等信息,从而做到心中有数。

北京地铁卡充值可以用微信支付吗?

9楼:阿让

可以。从北京地铁公司获悉,地铁已经开始引入支持移动支付的多功能自助设备,乘客使用手机就可以完成充值、购卡等业务。

最近一段时间,北京地铁在引入移动支付方面举措频繁。继6月26日在房山线与北京市政交通一**联合启动了手机一**乘车试点后,又在8个站点布设了16台一**多功能自助一体机。

充值流程:

1.点击首页,选择充值金额

3.贴卡完成写卡,充值成功

10楼:家有小钢镚

在面对无现金生活方式大潮的来袭之下,以手机支付为代表的智能支付正在覆盖更大的范围,比如,近日北京试点一**刷手机乘车项目就是一个很好的体现,这意味着只要我们所用的手机具有移动支付功能,并且开通了“手机一**功能”,就可以直接刷手机乘坐公交和地铁而免去排队买卡或充值的烦恼,无疑,移动支付对于我们生活方式的改变是巨大的。而在你感慨于移动支付改善出行方式之际,其实已经有更为便捷的支付方式融入我们的生活,即通过智能手表绑定公交卡抬腕完成支付。

小鱼支付于今年7月上线,是深圳市联祥瑞智能设备****推出的基于手机深圳通营业厅服务的支付软件,以深圳通为载体,提供深圳通充值与查询、深圳通营业网点查询等便捷服务。另外小鱼支付还将提供手机深圳通的充值与查询,并可实现手机深圳通支付,不过上线至今,这些功能仍然还在开发中。

北京地铁支持微信支付买票吗?

11楼:默默她狠伤

可以的。

如果你经常在北京西直门/东直门、奥体中心等枢纽地铁站换乘的话,从9月1日开始可以看到购票处新增了支持***购票的网络取票机。

这是北京地铁官方推行的互联网购票服务,该项目是先在北京地铁机场线进行了试运行,随后在北京20处交通枢纽地铁站陆续开通。

12楼:手机用户

扩展资料

北京轨道交通全路网23日起实现线上购票。

13楼:随心

拓展资料:

利用北京市政交通一**可以乘坐公共电汽车、轨道交通(地铁)、出租汽车。还能刷卡进入一些公园景点。

北京市政交通一**于2006年5月正式启用,市民可以持该卡在开通”一**“功能的线路上刷卡享受打折的优惠。后来,商家为了竞争,便提供使用一**消费的方便服务,从2007年9月下旬起,市民持该卡即可去部分地方刷卡消费。

2011年10月,北京市政一**被曝登录官网输入卡号就能查询用户位置信息,变成"追踪"利器,公司回应称不存在泄露隐私。2012年3月,有市民计算出北京一**押金超8亿元,要求公开利息去向。

北京市政交通一**是一张集成电路卡,每张卡内只有高科技芯片,该芯片具有电子钱包及其他功能,可储存多次付款纪录,亦可反复充值使用。

2006年4月1日起 北京市政交通一**开始预售。2006年5月10日起,一**全面正式启用限乘次数,每月每卡限乘140次。“2006年5月10日起,一**ic卡将正式使用,全面替代的公交地铁纸质月票。

”市交通委联合市***等部门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实施ic卡的相关细则。

14楼:雨落归尘情

目前还不行,你可以先到相关服务区直接买票

15楼:霸气的儒雅

现在还是不可以的。站内有人工售票和智能机售票。如不想排队等候人工售票窗口,可选择智能机售票。很方便。

北京地铁可以用微信或支付宝支付吗?

16楼:龙血战神张

这个问题,首先你到地铁站去看一下支付广告就知道了,其它的我就不多说了,一看什么都明白了。

17楼:找寻梦的点滴

北京地铁需要办卡,去指定银行办理,还不了解无现金支付。

18楼:匿名用户

你好!可以用支付宝支付

19楼:匿名用户

这个现在是可以的,所以能开通了。

20楼:匿名用户

可以的,基都支持,可以试一下。

21楼:匿名用户

暂时还不可以,但如果手机有nfc功能,是可以刷手机的,很方便。

22楼:炼炼神

在能支付地域范围内。

23楼:匿名用户

在能支付的模为内就行

北京地铁可以微信支付吗

24楼:壹只胖纸

地铁都是支付宝支付的哦,现在聚合支付虽然发展很迅速,但是交通出行,基本只支持支付宝,以后发展的空间还是很大的

北京地铁怎么用微信进站,出示付款码么?

25楼:任菊经秋

北京地铁进站可以扫***,刷交通卡,买票等方式进站坐地铁。

不是出示付款码,是扫***进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