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菜u盘制作好了要安装的系统放在哪个文件上的

2020-12-03 10:16:59 字数 2013 阅读 8721

1楼:倔强

放在u盘里就行,无论哪个盘,因为有个窗口是你要游览去找它,所以说放个好找的位置就行。iso文件,大白菜会给你解开,不用自己解压。

大白菜u盘启动盘做好后还要把iso解压后什么文件放进去 5

2楼:匿名用户

把iso解压,复制gho后辍的文件,就是最大容量那个到u盘。然后进pe,一键安装或者ghost32安装,点那个gho文件。

3楼:满欣磊

你用电脑店u盘工具容易,这类软件放到u盘都会不见的

4楼:匿名用户

命名为dbc.gho

大白菜u盘启动制作工具把下好的程序放哪啊

5楼:轩辕志利

方法:用大白菜u盘制作工具制作一个启动u盘,里面包含winpe。

然后重启电脑进入cmos设置第一启动为usb-hdd,仅能进入大白菜选项菜单,选择相应菜单就如winpe。

打开桌面“一键“对话框,点选“还原”,不要选“备份”,然后从下拉列表选择u盘里的gho文件,即可恢复系统到c盘。

6楼:匿名用户

大白菜u盘启动制作工具在电脑中安装完,插入u盘制作时,把下好的程序安装到u盘里面,在一个特殊的位置并是隐含的,在电脑上看不到,但通过看磁盘空间大小能知道已经安装到u盘里了。

7楼:我要斗争到死

放在u盘里就行

方法:用大白菜u盘制作工具制作一个启

8楼:手机用户

最好放到其他的硬盘内

我用大白菜制作了u盘重装系统,那么我**的ghost文件放在**呢?

9楼:匿名用户

放在gho目录下,主要是方便工具自动识别到,放其他位置也没问题,但时候,手动选择即可。

10楼:匿名用户

其实放入u盘中就可以的

进pe系统后再手动或者一键安装系统,都可以识别到的

11楼:匿名用户

那你就放到gho文件夹肯定性

实际上放到硬盘里面就行。

进入大白菜用里面的装系统工具选择你要安装的iso或者gho就行

12楼:奚秀花禚胭

把镜像文件解压到u盘或c盘以外的硬盘分区中,然后选择进入pe系统,找到解压的镜像文件中的setup.exe双击安装就行,

大白菜u盘启动器怎样放置系统镜像文件,是要解压还是不用解压和放在哪个位置,谢谢。

13楼:恋上你的温柔

不用解压的,直接放在启动盘中就可以了,把你的电脑启动下设置为u盘启动就ok拉

用大白菜u盘装系统需要把哪些文件放到u盘中

14楼:匿名用户

还用什么大白菜u盘装机啊 麻烦了

用软媒u盘装机 插入u盘 打开这个程序 指定你要安装的系统iso 指定u盘路径 然后直接点“开始制作”就行了 超级简单的操作

大白菜u盘装原版系统,系统镜像要放在**?

15楼:匿名用户

u盘装系统步骤:

1.制作u盘启动盘。这里推荐大白菜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在网上一搜便是。

3.设置电脑启动顺序为u盘,根据主板不同,进bios的按键也各不相同,常见的有delete,f12,f2,esc等进入 bios,找到“boot”,把启动项改成“usb-hdd”,然后按“f10”—“yes”退出并保存,再重启电脑既从u盘启动。

有的电脑插上u盘,启动时,会有启动菜单提示,如按f11(或其他的功能键)从u盘启动电脑,这样的电脑就可以不用进bios设置启动顺序。

4.用u盘启动电脑后,运行大白菜winpe,接下来的操作和一般电脑上的操作一样,你可以备份重要文件、格式化c盘、对磁盘进行分区、用ghost还原系统备份来安装操作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