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纱照摆放风水禁忌有哪些,结婚照挂在什么位置风水上比较好

2020-12-03 10:01:35 字数 5067 阅读 8003

1楼:苏堤旧事

bai床头

床头代表

du坐山,坐山代表丁,zhi向山代表水,结婚照放在床dao

结婚照挂在什么位置风水上比较好

2楼:妙招助手

家里挂结婚照有讲究,切记不能挂这2个地方,可惜才知道,快拿走

3楼:匿名用户

一、卧室摆放

卧室在摆放结婚照最适宜的场所,因为卧室是维持夫妻之间感情生活的重要的场地,那么结婚照也是代表着感情生活,一般在卧室中摆放婚纱照,很多人都会选择摆放在床头上方,床头一般代表着坐山,做山代表着丁,向山代表着水,而且在风水上也有着“左青龙,右白”的说法。

二、客厅摆放

客厅是接待客人和家人休息的主要的场所,一般的新婚的夫妇其实很多时候都会选择把婚纱照摆放在客厅,西北方代表丈夫,西南方代表太太,客厅西北方挂婚纱照,那么就代表此家庭中,丈夫对太太的重视程度,或者表示两人感情的幸福美满。

所以,结婚照适合摆放在以上两个地方,但是想要风水好,当然是悬挂风水吉祥物在家里的吉位,才能为化煞增运,带来好的家宅风水的了。但是,一定是要结合你的八字五**况定适合的吉祥物才可以。这建议你到无相铜炉官网一对一定适合的无相吉祥挂饰悬挂更好。

婚纱照摆放在**最合适?有什么讲究吗?谁知道哦?

4楼:匿名用户

一般来说是有点讲究的,从方位学上,西北方代表丈夫,西南方代表太太。在大厅的西北方挂一幅结婚**,代表此家庭中,丈夫对太太依然有结婚的恩爱。长春麦唯摄影专业制作婚纱摄影,欢迎您~

5楼:匿名用户

床头。电视里都是这样摆的。

婚纱照可以放床头吗。有什么风水忌讳吗。放左边还是右边还是中间?

6楼:匿名用户

最好是挂在床头对着的那面墙上。原因:1:可以轻松的就能看到。2:床头吵架床尾合就是这个意思。3:出于安全考虑挂床头不小心碰掉容易砸到人。请采纳

7楼:匿名用户

我的就是放床头的 对面是放电视 只要不**我想绝对不会掉下来

8楼:学易弘易

婚纱照可以放床头,一般是挂在中间。

婚房挂结婚照风水禁忌 迷不迷信都要看

9楼:尤老師

中国素来看重风水学说,婚姻是门大学问,在婚房挂结婚照就有很多风水禁忌。有的人可能会觉得放在**好看就放**,其实稍不注意可能就犯了忌讳,影响了夫妻二人的气数和婚姻生活的质量。

一、卧室摆放禁忌

婚纱照摆放位置有婚房、客厅、楼梯间、**墙这几种方式,作为对新人爱情的纪念,自然是摆放在婚房中最为合适。其中小型婚纱照的摆放位置往往是在床头柜和电视柜,而大型婚纱照的摆放则会选择挂在墙面。墙面的摆放位置有讲究:

1、所谓“左青龙,右白虎”, 龙,青龙位主吉祥喜庆之事,并表示平安健康,有进喜之喜,白虎位则表示不吉祥之事,直接关系着夫妻二人的感情生活。因此将婚纱照可以挂在床头左面青龙的地位可以使婚姻生活更幸福和睦。

2、婚纱照不宜对着镜子。婚房中不能乱放镜子,因为镜子会反射,如果对面放着一面镜子反射出一对婚纱照来则会触霉头。

3、结婚照不宜挂在迎向房门的墙面,有说法是因为它们会被门气所冲,与门的距离越近越不吉利,尤其不能被人从房间外直接看到,婚纱照这样的私人物品还是应该挂得隐蔽点为好。

4、不宜对着卫生间,卫生间是污秽之地,湿气重,将婚纱照对着卫生间总有“明厕暗影,屋有病人”之意。

正所谓床头为山,床尾为向,山为靠山,向为钱财,将婚纱照摆在床头,意味着新人婚姻幸福,二人的事业、财源都会蒸蒸日上。为了安全起见,又重又大的结婚照不宜挂在床头,万一掉下来砸伤了自己可就不好了。

二、客厅摆放禁忌

第二种常见的婚纱照摆放方式为客厅西北角,作为主人与客人会面的地方,将婚纱照摆放于此正是向大家分享幸福。

西北方代表丈夫、西南方代表太太,在客厅西北方挂上结婚照代表对丈夫对太太的重视,彰显两人的深厚情感;在客厅西南方挂上结婚照可以显示出妻子对丈夫的忠诚以及照顾丈夫的决心。客厅的正东方是紫气东来之地,意味着双方在对方心里都十分重要和唯一。

10楼:闫宁义碧

风水就不太信,但实用最重要,我就将主人房的卫生间改成了杂物房了。

结婚照摆放注意事项摆在**最好

11楼:蜜匠婚礼

客厅沙发后面,用结婚照,搭配小两口生活照。客人来了能感受到新家庭的温馨。平时在家抬头就能看到和他恋爱、结婚时的**,心理也是甜甜的哦。

把美好的记忆挂在餐厅墙上,进餐的时光都变得美好香甜了呢。

走廊、楼梯道的墙面和婚纱照简直就是绝配好么。拾阶而上,一步步走过去,看过去,都是幸福的回忆。

12楼:赫拉宫邸

从方位学上讲,西北方代表丈夫,西南方代表妻子。在大厅的西北方挂一幅结婚**,意味着在这个家庭中,丈夫对太太依然有新婚时的恩爱;同样,在西南方放一张二人结婚或渡蜜月时的**,代表此宫位的人,心中依然视对方为新婚对象

书桌的摆放风水禁忌,书桌的摆放风水禁忌有哪些

13楼:有其屋装修网

1、书桌要向门口

门口为向,外为明堂,这样摆法主人头清醒、聪明,但切忌冲门。

2、座位宜背后有靠

作为面前靠墙,以墙为山,古称乐山。这种摆法,主得贵人眷顾,上学之儿童,得老师宠爱,上班人士,得上司赏识和提拔,而使事业有良好的发展。

3、不宜被门冲

此门犯门冲煞,主人思想不集中,精神不佳,因此引至考试效果较差,而**则工作容易出错等。

书桌方位风水

4、不宜背门

此缺靠山之格,上学者,得不到老师的庞爱,上班的人士,较难得到上司的知识,提携。事业,工作因而事倍功半。

5、不宜放中宫位

此为四方无靠,孤立无援之格,无论精神,学业,事业都不会好。

6、书桌座位不宜背着门

书桌坐位背着门,则得不到长辈的溺爱,儿子的晚辈便是老师了若是**坐此位,则得不到上司的知识。第二,书桌坐位的面前,被门冲着,犯了门冲煞。逢坐位背犯门冲煞,主人精神不能集中,心散,而且容易与他人发生争执,相骂等事。

卧室书房书桌方位风水原则

二、书桌正确的摆放位置

1、摆在文昌位

将书桌摆在处于文昌位的书房中的文昌位,风水学叫“文昌房加文昌台”的风水格局,自然相得益彰,使文昌星的作用成倍加强,有如锦上添花,大利功名利禄。倘若受条件限制,文昌方不能用作书房,那就要用书桌摆在文昌位上来弥补,这是“坐不到文昌房,便要坐在文昌台”的风水原则,同样可收文昌利科名之效。

2、摆放水种植物

书桌风水要求我们要摆放在书桌上的植物以富贵竹为首的水中植物为佳,而摆放富贵竹又以一枝或四枝为佳,因风水学以“一白”为文昌星,“四绿”为文曲星,有“一四同宫”利科名之说,故能收壮旺文昌,启迪智慧之效。

3、讲究山高水低

书桌用品的摆放要有高有低进行配制,具体来说,男性用者要左手青龙位宜高宜动、右手白虎位宜低宜静,而重要的有能量通过的物品,如台灯、**、电脑、传真机等均应放置左方。如是女性用者,则应加强右方白虎位,重要的物品可放置于右边。

卧室书房书桌方位风水原则

三、书桌错误的摆放位置

正对着窗户:书桌望空,在风水学上来讲是不太适宜的,应该摆放在窗户稍偏一点的位置。

横梁压顶:书桌忌讳“横梁压顶”,如果实在无法避免也要装设天花板将之挡住。

摆在厨房灶台上下和厕所浴室上下:书桌不要面对厨卫。卫生间有污秽潮湿之气,若直冲会影响读书的人。在风水中这叫“冲煞”,必然影响心绪,有碍健康。

你看,书桌风水有着如此多的要求和禁忌,很不简单吧!书桌风水位置摆放正确可以让人学习事半功倍,摆放错误则会适得其反。不管你信不信,图个心理安慰也是好的,风水大事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哦!

如果您还有更多关于书桌方位风水原则或者其他家装类的问题,欢迎您访问有其屋进行更加详尽的了解。

请教家里挂婚纱照的风水讲究

14楼:照说

姑娘,照你所说,门在东,属于东四宅住宅,进气口在东方,因而为东四宅中的震宅,震宅的西方为绝命方,乃大凶中之大凶,万万不可把沙发,婚纱照,家人的**放在此方位。下面指出东四宅震宅的几个凶位和吉位的所在:凶位除了上面提到的大凶——绝命方外还有次凶方东北方也叫六煞方,大凶西北方也叫五鬼方,次凶西南方也叫祸害方。

吉位有以下几个:正南、正东分别为生气方和延年方属大吉,正北为天医方为中吉,正东为辅位属小吉。相片的挂处当避凶趋吉。

再给你个建议:延年方和天医方的卧室适合老人居住,家主夫妻则应在天医方或生气方的卧室,子女应住生气方或天医方的卧室。

天医方是个能量的发源方位,作为家主夫妻的卧室时在运气方面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最后补充一点,国学、风水学很复杂,犹如人生,不能想得太简单,家居风水除了要看风水位置外,还要集合命理演算,才能得到风水佳局,按以上所说当然不能得到最适合你的风水佳局,但是要做到避凶趋吉绰绰有余。

15楼:匿名用户

挂相片在易学上确实有讲究的,家宅的有四大吉位与四大凶位,如果将相片放在凶位上,那相片中的主人确实有一定的不良影响。我过去在一家客户的家庭相验证的,过去,那家主户将全家的**都放在家宅的人事不和位,但他们并没有住在凶位上,而是住起家宅的吉位,然而他们在外经常有不和之事,而且人事很不好,人缘也比较差,之后我叫他们将相片放在家宅的桃花位,经常两个星期的验证后,结果跟过去的人事截然不同了,人缘变好了,而且没有过多的矛盾,所以相处在易学上对于吉位的摆放是有讲究的。

所以,相片最好放在吉位,如果你们居住的凶位,我建议不要挂相了。如果是吉位,再按方位去挂相,西北为乾,代表父亲,西南为坤,代表母亲,所以在西南放老公的相,代表妻子相爱自己的丈夫,在西北放老婆的相,代表老公恩爱于老婆,如果在西北或者西南同时放合照婚纱照,代表夫妻相爱。

那就确实你们目前居住的卧室到底是属于吉位还是凶位。

你说你们家什么入户门开在整个家的东墙上,又说属于家里的西北方位,你说的乱七八糟。你的方位感绝对让人含糊,你的家大门是座什么朝什么方向就可以了。还什么开什么墙,又在什么方位。

想给你分析你家的固定吉凶位都让你弄得乱七八糟呢。

16楼:风尘火舞

不应该这样挂,最少不要正对着门

17楼:匿名用户

让我想起了李连杰片里的白莲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