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的铁西区北四中路到千品香2部做什么公交车

2020-12-03 09:37:23 字数 1763 阅读 6957

1楼:炎仌王

公交线路:268路,全程约4.6公里

1、从北四中路步行约960米,到达兴华街北四路站2、乘坐268路,经过6站, 到达凌空一街沈辽路站3、步行约430米,到达千品香美食二部(凌...

2楼:阳光的妮子

可乘坐297到兴工街建设大路下车同站转乘252路在诗波特小区公交站下车;也可乘坐114路在北三路兴工街站下车转252路车的诗波特小区公交站下车;114路车在北三路云峰街转170路车诗波特小区公交站下车;

3楼:匿名用户

公交线路:坐158路公交到南七马路兴华街下车,做167公交到达诗波特小区站下车走不远就到千品香2部了。

4楼:柳笛轻扬

公交线路:114路 → 252路,全程约6.2公里1、从北四中路步行约140米,到达北

四路卫工街站

2、乘坐114路,经过8站, 到达北三路兴工街站3、步行约280米,到达兴工街北三路站

4、乘坐252路,经过5站, 到达诗波特小区站

铁西区北四中路1号有几路公交车

5楼:吴昊

161连接,162路,252路,297路

从沈阳站到铁西北四中路怎么走

6楼:沈阳九路小叶子

沈阳站沈阳站 上车

地铁1号线 (十三号街方向) 4站

启工街站 (b口出) 下车

步行 380米

启工街建设大路站 上车

175路 (或 184路 )2站

卫工街北四路站 下车

步行 70米

既是 望采纳

从沈阳北站到沈阳市铁西区北四中路1号辽宁省电力****高级管理人员培训中心怎么走

7楼:田真宇

打车要到北站对面的胡同里,叫财富中心的地方,坐114路,北四路兴华街下车,下车即是。打车走东西快速干道,不用20分钟就到,大概20元左右。

8楼:匿名用户

114路公交车,在北四路下车。打车不20分钟——30分钟吧

我在皇姑区北塔小区去铁西区景星街北四中路14号7门坐几路公交车谢谢

9楼:匿名用户

公交线路:162路,全程约12.4公里

1、从北塔花园小区步行约420米,到达鸭绿江街崇山路站2、乘坐162路,经过21站, 到达铁西广场站3、步行约680米,到达美圣雅恒

到沈阳市交通学校(沈阳市铁西区保工街北四中路11号) 在沈阳哪个车站下车比较近?

10楼:匿名用户

做114在沈阳站,北站都有 下次就是 就叫交通技校!

还有北陵座242路市交通学校下 就这俩

11楼:匿名用户

114,在那门口有一站,叫交通技校,这车的终点一面在铁西森林公园,另一边应该在北站,途经太原街,铁西区**!

谁知道沈阳市铁西区兴华北街北四中路1号辽宁省电力****高级管理人员培训中心在**呀? 15

12楼:阿金小鑫

在兴华街西侧北四路南侧,在兴华街与北四路交叉路口能看到,是新建的大楼,大门随兴华街向东开门。北面有维康医院,南面有台北a+a酒店。

北站坐114公交车兴华北街(铁西区**下一站)下车站点对面即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