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南站到北陵公园怎么走,请问沈阳南站到北陵公园应该坐几路公交车?

2020-12-03 09:36:17 字数 3560 阅读 1374

1楼:小蜜蜂丶w嗡嗡

公交线路:333路 → 地铁2号线,全程约24.2公里1、从沈阳南站步行约430米,到达新沈阳南站2、乘坐333路,经过18站, 到达五里河公园西站3、步行约220米,到达五里河站

4、乘坐地铁2号线,经过10站, 到达北陵公园站5、步行约510米,到达北陵公园

请问沈阳南站到北陵公园应该坐几路公交车?

2楼:路欣彤

在沃尔玛斜对面的民族北街上坐220(始发站)直接到北陵正门

出租车大约需要15元左右

3楼:匿名用户

很方便的乘坐242公交车.

到辽宁大厦下车 --泰山路交通岗--东走300米北陵公园正面.

打的要17元左右.不过火车站的taxi骗人的多

4楼:匿名用户

到北陵西门--232 陵西街下车

5楼:匿名用户

在中兴西侧坐220(是终点),直接到北陵

从沈阳南站到北陵公园怎么坐公交车,最快需要多久

6楼:魂牵梦萦

公交线路:333路 → 地铁2号线,全程约23.3公里1、从沈阳南站步行约10米,到达新沈阳南站2、乘坐333路,经过18站, 到达五里河公园西站3、步行约220米,到达五里河站

4、乘坐地铁2号线,经过10站, 到达北陵公园站

沈阳站到北陵公园怎么走

7楼:匿名用户

驾车路线:全程约8.3公里

起点:沈阳站

1.从起点向东北方向出发,行驶110米,右转2.行驶100米,左转进入胜利北街

3.沿胜利北街行驶1.3公里,右前方转弯进入市府大路4.

沿市府大路行驶420米,直行进入市府大路辅路5.沿市府大路辅路行驶330米,直行进入市府大路6.沿市府大路行驶90米,过右侧的年华国际大厦约280米后,调头进入市府大路

7.沿市府大路行驶140米,朝皇寺路/东西高架桥方向,右后方转弯进入南京北街

8.沿南京北街行驶670米,过右侧的远东大厦约170米后,朝昆山路/岐山路方向,直行进入黄河南大街

9.沿黄河南大街行驶3.9公里,直行进入黄河北大街10.沿黄河北大街行驶400米,右转

11.行驶380米,到达终点(在道路右侧)终点:北陵公园

想知道: 沈阳市 从北陵公园到沈阳南站怎么坐公交

8楼:孙琦

北陵公园对面坐地铁2号线,到青年大街站后倒地铁一号线,如果你到太原街的话就在沈阳站站下,到沈阳站坐车的话就到云峰北街下,步行至沈阳站。

另外说一点,南站现在在苏家屯,沈阳南站现在就叫沈阳站,还搬家了,搬到原址的屁屁后面,坐车挺费劲。我都是到南站后打车过去。

9楼:匿名用户

地铁+公交方案:地铁2号线→k802路空调,全程约25.4公里1、从北陵公园步行约70米,到达北陵公园站2、乘坐地铁2号线,经过7站,到达青年公园站3、步行约10米,到达彩电塔站

4、乘坐k802路空调,经过26站,到达北九路雪松新城站5、步行约850米,到达沈阳南站

公交换乘方案:231路→327路25.3公里北陵公园步行约180米,到达辽宁大厦南站

乘坐231路,经过12站,到达体育广场站乘坐327路,经过23站,到达苏家屯火车站步行约290米,到达沈阳南站

从沈阳北站或南站到北陵公园坐哪路公交车

10楼:匿名用户

在沈阳北站上车,直达的公交有136路[外行];217路[(内)外行];800路[(内)外行]。

而南站是没有直达的公家去北陵公园的哦。

11楼:吕童

沈阳北站 --> 北陵公园 路线1:直达/800路 (3.37公里/约20分钟/需步行0米) 步行至起点 乘坐:

800路(新世界花园-陵园西街) 上车:【沈阳北站】 途经6站 下车:【北陵公园】 步行至终点沈阳南站 --> 北陵公园 路线1:

换乘1次/324路 →231路 (23.342公里/约101分钟/需步行681米) 步行至起点(约653米) 乘坐: 324路(苏家屯-龙江广场) 上车:

【中顺汽车】 途经16站 下车:【南十马路】 步行约28米 换乘: 231路(天华医药-金山小区) 上车:

【南十马路】 途经16站 下车:【北陵公园】 步行至终点 三楼的人说的什么远不远的,其实没什么,在陌生的城市要敢于问路!早知道东北人很热情的,所以三楼是完全胡说!

不要怕迷路!祝你好运!

12楼:流相一佳

你最好到北站,南站的公交车站很乱的,不好找。北站有217直接到北陵正门。可别坐800,800得出站挺远呢,217就在北站站里,你到公交车站后能看到蓝色白字的牌子,不太大,217路应该在第一排或者第二排。

217很快的,15到20分钟吧。南站有220路也到北陵正门,220路车站在沃尔玛附近,正对着沈阳站的那条路上。

13楼:匿名用户

北站到北陵公园坐800路!

南站要转车333转800。在交通执法支队转800!

14楼:紫依薰薰

在沃尔玛斜对面的民族北街上坐220(始发站)直接到北陵正门

希望能帮助到你~!

15楼:匿名用户

沈阳站坐210、220

16楼:匿名用户

从沈阳南站坐123路公交车到沈阳大学下车,在沈阳大学坐131路公交到北陵公园下车!但是南站离太原街很近,交通实在不敢恭维。要坐的123路公交得到马路对面坐车,不是很方便。

建议哥们儿还是从北站出发吧,从北站出候车室,附近就有公交车站,很好找的,很多,先坐229路公交到沈阳大学,然后还是131路就可以到达啦!都是学生,来的话可以找我的哈~~~~好运兄弟~~~

17楼:圣灵—谱尼

先上15路车,中间到

沈阳站到沈阳沈阳北陵公园(清昭陵)怎么走

18楼:发达打的发

公交线路:地铁1号线 → 地铁2号线,全程约11.8公里1、从沈阳站乘坐地铁1号线,经过3站, 到达青年大街站2、乘坐地铁2号线,经过8站, 到达陵西站3、步行约220米,到达清昭陵

沈阳站到北陵公园,怎么去最近如题 谢谢了

19楼:百度用户

大润发--------北陵: 在 铁路中学 坐

231路(约14站) 到 北陵公园 下 (从体

育场上车也可以) 沈阳站----------北陵: 在 沈阳站 坐 210路(约12站)/220路(约13站) 到 北陵公园 下 地铁一号线就不上。

沈阳火车站到北陵公园怎么走

20楼:半山树

公交线路:地铁1号线 → 地铁2号线,全程约9.7公里1、从沈阳火车站步行约270米,到达沈阳站2、乘坐地铁1号线,经过3站, 到达青年大街站3、乘坐地铁2号线,经过6站, 到达北陵公园站

从沈阳北站到北陵公园的公交车,沈阳北站到北陵坐多少路公交车?

1楼 匿名用户 楼主你好 公交线路 地铁2号线,全程约3 4公里 1 从沈阳北站步行约220米 到达沈阳北站2 乘坐地铁2号线 经过3站 到达北陵公园站 沈阳北站到北陵坐多少路公交车? 2楼 匿名用户 坐217路公交车直接到北陵正门 因为是早班车所以开的会很快 估计10分 15分就能到了 太早到那没...

从沈阳北站到北陵公园怎么走,沈阳北站到北陵公园东门怎么走

1楼 0123呵呵 驾车路线 全程约5 1公里 起点 沈阳北站 1 从起点向正东方向出发,沿昆山东路行驶70米,左转进入黑龙江街2 沿黑龙江街行驶1 1公里,左转进入燕山路3 沿燕山路行驶460米,右转进入北陵大街辅路4 沿北陵大街辅路行驶230米,直行进入北陵大街5 沿北陵大街行驶740米,左转进...

北陵公园去北站北怎么坐公交车,从北陵公园到沈阳北站前怎么坐公交车,最快需要多久

1楼 匿名用户 公交线路 290路,全程约3 0公里 1 从北陵公园步行约360米 到达北陵公园站 2 乘坐290路 经过4站 到达沈阳北站北站 从北陵公园到沈阳北站前怎么坐公交车,最快需要多久 2楼 匿名用户 公交线路 地铁2号线,全程约3 1公里 1 从北陵公园乘坐地铁2号线 经过3站 到达沈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