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的天空像什么呢,夜晚的天空像什么

2020-12-03 08:36:54 字数 2871 阅读 2013

1楼:金哥铁马

我给你说说吧

夜晚的天空像美丽的五线谱,星星就像欢快跳跃的音符。

夜晚的天空像漆黑的角落,星星就像照亮黑暗的明灯夜晚,天空像墨蓝的大海,星星像行驶在海里的船只。

望采纳谢谢你了

2楼:匿名用户

夜晚的天空像一块黑布!晚上的星星像一颗颗钻石一样闪闪发光!性也可以像,星星也像萤火虫一样在天空中闪闪发光!

3楼:越勒

古龙的回答:夜色给人间的种种恶行遮上一快黑布,好让我们肆无忌惮

回答不易,如有帮助记得采纳!

夜晚的天空像什么

4楼:匿名用户

像一位想追求的女孩子,你永远不知道“她”在想什么

5楼:青鸟流光

庇护罪恶、蕴含美好的滋生所。

6楼:斜影

古龙的回答:夜色给人间的种种恶行遮上一快黑布,好让我们肆无忌惮

7楼:祭清告雅

那要看是在什么地方看,至少除了动漫里,我还没看过那种耀眼的星空,现实中看到的大多都不过是黑磨盘上的点点玻璃片

8楼:毋翔拓跋梦竹

夜晚的天空像漫天的珍珠

夜晚,天空绽开了各种美丽的烟花,有的像什么,有的像什么,还有的像什么?

9楼:匿名用户

夜晚天空绽放了各种美丽的烟花,有的像蝴蝶,有的像彩虹。

天空像什么的比喻句

10楼:匿名用户

天空像一条湛蓝的纽带上面娟秀着美丽的饰物

1、湛蓝的天空宛如一块淡蓝色的宝石

2、雨后,天空中出现了一道彩虹,宛如一座彩桥悬在天空3、一块透明的蓝天,象一张丝手帕,蓝天上停留一些细碎而洁白的云块,象是绣在纱巾上的花朵

4、天上是皎洁无比的蔚蓝色,只有几片薄纱似的轻云,就如一个女郎5、天上的云朵有一大团绘聚在一起的云像一匹马的头,它正在仰头嚎叫.

6、天蓝得像一汪海水,几朵飘悠悠的白云,洋洋洒洒地点缀在天空,像一个美妙的梦

7、天空总是那么湛蓝、透亮,好像用清水洗过的蓝宝石一样8、天空像遮了盖头的新娘,红红的一片

9、天空像我,蓝的晶莹,蓝的剔透,白云是我的无暇,彩虹是我的快乐10、天空像是打翻的红颜料涂抹的一样,美丽的红色一片11、天空像母亲包容大地与白云,大地在她身下苍茫,白云在她怀里嬉戏12、天空像父亲包容山川和大海,山川在他身下连绵,大海在他怀里无边13、天空似一幅画布,等待着鸟儿的着色

补充句子夜晚的天空什么就像什么

11楼:加菲

夜晚的天空,像一双深邃的眸子,漆黑却又闪亮,吸引着人们的目光

夜晚的天空像什么,弯弯的月儿像什么,闪烁的星星像什么

12楼:匿名用户

天空像大海,月儿像小船,星星像眼睛。

13楼:匿名用户

拜托,这个问题是用来训练你的想象力的,不是训练你到网上求答案的能力的!!!!!!你在这哪怕找到一万条答案,也没有任何一条是你自己的!用这里找到的答案去骗老师,你脑子里永远还是一团浆糊!

等你长大之后就会变成一个没有脑子的废物!你的明白?!!!!

夜晚,天空想像什么?星星像什么?补充句子

14楼:花逝°依旧美

夜晚,天空像美丽的五线谱,星星就像欢快跳跃的音符。

夜晚,天空像漆黑的角落,星星就像照亮黑暗的明灯。

15楼:堇景

夜晚,天空像一块黑色的绒布,星星像点缀在绒布上的宝石,熠熠生辉

16楼:赫连骞泽涂布

天空中的星星像一颗颗钻石,闪闪发光,

天空中的星星似无数双眼睛,眨呀眨,俯瞰着大地。

写比喻句:早上中午晚上和起来的天空像什么

17楼:冰凌丽颖

早晨的天空

好像薄如蝉翼的轻纱,朦胧而梦幻;

中午的天空仿佛清澈见底的溪水,洁净而明亮;

夜晚的天空如同撒满珍珠的大海,深邃而神秘。

早晨的天空是婴儿稚嫩的脸颊,泛着柔和的红润;

中午的天空是少年热情的微笑,散发积极的希望;

夜晚的天空是老人沧桑的眼睛,充满人生的智慧。

天空是地球重要的组成部分,在古代中国有天圆地方的说法 谓天际空阔。 唐 沈佺期 《绍隆寺》诗:“云盖看木秀,天空见藤盘。

” 前蜀 贯休 《送僧归天台寺》诗:“天空闻圣磬,瀑细落花巾。” 2.

日月星辰罗列的广大空间。 唐 韩愈 《南山》诗:“天空浮脩眉,浓绿画新就。

” 茅盾 《秋收》:“偶尔薄暮时分天空有几片白云,全村的人都欢呼起来。” 人可以在天空观测气象或天文现象,从而得知天气变化、时间的流逝或自己的方位。

日出日落可知一日中的时间,晚上月亮的盈亏可以知道一个月的时间。北斗星可以指示北方。云的厚度和形状可以知道会否下雨。

在天空可以欣赏到许多美丽的现象,如彩虹、极光和流星雨等。雀鸟会在天空飞翔。 由于石油等化石性燃料使用的增加而产生的悬浮质,特别是那些会在燃烧后释放二氧化硫的煤等燃料的影响,自1973年以来,除了欧洲,天空的能见度正在逐步降低。

早上中午晚上和起来的天空像什么比喻句作业帮缩写

18楼:沐雨萧萧

早上,中午,晚上,的天空像什么, 写比喻句:

早晨的天空像薄如蝉翼的轻纱,朦胧而梦幻;

中午的天空像清澈见底的溪水,洁净而明亮;

夜晚的天空像撒满珍珠的大海,深邃而神秘。

天空蓝蓝的像什么,弯弯的月亮像什么?蓝蓝的天空像什么?闪闪的星星像什么?

1楼 和尚 天空蓝蓝 像蔚蓝的海洋 星儿闪闪 像妈妈慈祥的双眼 弯弯的月亮像什么?蓝蓝的天空像什么?闪闪的星星像什么? 2楼 佛心向魔 原题 弯弯的月亮像什么?蓝蓝的天空像什么?闪闪的星星像什么? 1 弯弯的月亮像港湾,蓝蓝的天空像沙滩,闪闪的星星像灯塔。 2 弯弯的月亮像小溪,蓝蓝的天空像草原,闪...

蓝蓝的天空像什么,弯弯的月亮像什么?蓝蓝的天空像什么?闪闪的星星像什么?

1楼 苗苗苗安 像天鹅绒般柔软,像大海般辽阔,像湖水一般宁静 2楼 楚天鹅胡 像深邃的大海,像广袤的大草原 3楼 南方的艳阳里 像大海,海是倒过来的天 4楼 仁秀云考寅 蓝蓝的天空像大海,像棋盘,像草原,像床被,像帐篷 希望能帮到你,麻烦给 好评 弯弯的月亮像什么?蓝蓝的天空像什么?闪闪的星星像什么...

夏天的夜晚的天空是什么颜色,夏天的天空是什么颜色的?如题 谢谢了

1楼 小黑板啊 夏天的傍晚天边会烧 烧云,五彩缤纷 夏天的夜晚天空深蓝静谧,像深蓝色的天鹅绒点缀着一颗颗的珍珠 夏天的天空是什么颜色的?如题 谢谢了 2楼 匿名用户 蓝的有是会很绿 或许不同地区可能会有差异 其实天空本是无色的 尘埃水汽的反射作用使我门看到了海的颜色 3楼 红玫瑰 天空永远是蓝色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