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动云共享汽车押金是多少呀?我想在五一的时候用两天

2020-12-03 07:56:11 字数 1906 阅读 1819

1楼:匿名用户

你的芝麻信用只要够600分的话是免押金的。他是做共享汽车的,快捷取车24小时的服务。

联动云的共享汽车怎么样?我想五一出行用。

2楼:匿名用户

挺不错的呀,他们的共享汽车空间比较大,动力比较足,用起来还是比较方便的。

3楼:97908115欢

联动云共享汽车怎么样我想五一出行这个你在网上搜索一下或者事先先自己了解一下

有没有免押金的共享汽车品牌呀?五一出行用。

4楼:匿名用户

有啊,联动云共享汽车就是免押金的,在五一活动力度还挺大的呢。

5楼:匿名用户

这个目前还没有听说过,共享汽车不要押金是不可能的,共享单车还要求押金呢,更何况是汽车了。

联动云共享汽车做的怎么样啊?各位?我想在五一的时候带着孩子去三亚。

6楼:匿名用户

他们家的共享汽车做的还可以,可以带孩子去三亚玩。

7楼:匿名用户

做的挺好的呀,他们家车子挺不错的,空间也大。我之前租过五座的五个人坐正好,还放了很多行李呢。

8楼:宝兰连邦

据说做的怎么样应该是大家共享的。

五一想用联动云共享汽车,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去租车呀?几点上班?

9楼:匿名用户

嗯,这个你可以去看一下,就是人家就是租车,这个平台有那个时间应该,然后几点上班了?这个五一我觉得就是他就是一个放假的时候

10楼:匿名用户

他们家都是24小时服务的哈,去超市24小时服务,客服服务也是24小时。不会受人为门店的限制。还是挺方便的。

11楼:臭宝宝

五一想用连云共享汽车不知道去哪租几点上班去莲花商贸街住八点上班

联动云共享汽车最短可以用几天呀?我想去云南用不了多久。

12楼:可乐pk棒棒糖

联动云共享汽车最短,然后是可以用三天的,呃,去云南这肯定是不够的,你中间可以再充一次电。

13楼:子身上衣

联动云共享汽车最短可以用七天。

14楼:匿名用户

它是可以精确到分钟的,做多长时间都可以。最近五一活动力度搞得挺大名气挺大的。

有没有比较优惠的共享汽车呀?我想租一个五一出行

15楼:匿名用户

联动云呀,联动云挺好的,它已经入驻全国300多个城市用车网点也超过3万多个。

给我介绍一下联动云这家共享汽车公司好吗?

16楼:匿名用户

可以啊,这一招骑车共享公司现在已经入住了全国300多个城市用车网点,超过3万个,投入运营7万余台高品质轿车和suv,确保用户能够随时随地轻松租车,我就想在。五一劳动节的时候去租一辆车。

联动云共享汽车的空间怎么样?五一旅游五个人加行李能放开吗?

17楼:真是斗不过地主

联动云共享汽车做的还不错,五一旅游期间五个人加行李是可以的

18楼:匿名用户

联动云共享汽车做的确实挺不错的,它的空间大里程长,车型都是非常优质的。我之前就做了一辆能放很多行李呢。

19楼:匿名用户

车型自动挡汽油车观致度3,自动挡汽油车观致5

观致5空间较大,坐5个人没问题,就是行李不能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