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35宽20高23的鱼缸可以养多少只金鱼

2020-12-03 06:43:35 字数 1458 阅读 8149

1楼:匿名用户

这缸太小,最好只养一条,鱼少水质容易维护。

2楼:i浮屠塔

建议三瓦的过滤泵常开,养10公分的金鱼两条。

鱼缸高35厘米长32厘米宽21厘米能放几条金鱼

3楼:匿名用户

这缸养金鱼还是比较勉强的,最好改养小型热带鱼。如果喜欢金鱼,1条比较好,2条是极限。再多就不方便了。

直径20厘米高23厘米的鱼缸最多能养几条小金鱼

4楼:风中雨荷眠

直径20厘米,那就是一个小方缸了,高度是多少?也应该在20cm左右吧。养倒是可以养,有一个问题,看具体采用的是什么过滤?

海水鱼对过滤要求很高,要求达到每小时5次以上的水体循环。对温度的要求是24--30度。如果超过了这个温度,那就不行。

低于也不行。照明倒是无所谓。还需要化盐,小缸相对来讲真的更麻烦。

大缸倒是很省事。不建议养小丑鱼。还是养淡水鱼吧。

楼上两位建议的都很好,不过我建议就养三条或四条小金鱼。

长40cm宽20cm高25cm的鱼缸养多少金鱼最好?

5楼:匿名用户

这没有一定的,如果你打算养1元钱1条的金鱼,可以养6~

7条;如果养3元钱1条的金鱼,可以养3~4条。其实在鱼缸里采用合理的养殖密度,主要就是为了防止金鱼缺氧,金鱼是高氧鱼,对氧气的需求量很大,如果缺氧了,严重的就会死亡。所以最好在鱼缸里配置一个增氧棒,这样就万无一失了。

我的金鱼缸是长35宽30高20请问养几条金鱼合适

6楼:匿名用户

要不二条大一点点的,要不就三条小的,空间宽点才能显示金鱼的漂亮,哈哈

长35宽20高25的鱼缸 养金鱼大约8厘米的 能养几条啊

7楼:匿名用户

两条吧,太多了氧气不够,养一条又看着孤单——前提是你不想换个大点儿的鱼缸而且坚持养这么大的金鱼。

8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1条,不过1条有点孤单了点,还是2条吧,把循环做好,金鱼能吃能拉,坏水很快的,而且金鱼是高氧鱼

9楼:匿名用户

两条,缸小,多了容易缺氧

长30厘米宽20厘米高20厘米鱼缸可放几条10公分金鱼

10楼:骨灰级吧

必须用加痒机器,因为只要你喂养食物,剩下的残渣就会消耗水中的氧气,并且使水质变差,那样需要你经常的更换水,并且比较麻烦,对鱼的生存环境也有一定的影响!你可以买一个小功率的加痒泵,一天只开上2个小时就可以了,8条孔雀,加痒机要是带循环的话更好,那你隔上一段时间加点水就可以,根本不用换水,就是不用加痒系统的话,最好2月换一次,不要全换,只换3分之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