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生于一九八四年九月二十一日亥时的人命程好吗

2020-12-03 05:43:05 字数 2894 阅读 9773

1楼:百度用户

命运要靠自己努力。我命由我不又天,再说了,什么时候生又不是自己能决定的。望采纳,嘻嘻

2楼:匿名用户

非常好。我算了一下 这一天诞生的孩子可有福气了 。

3楼:桃源東景炭焙坊

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不要去想太多。ok

生于一九八四年九月二十一亥时,这样的命好吗?

4楼:匿名用户

好!天生一人,定有一路。自己的命运在自己手中,做好努力和坚持就行。

一九八四年九月二十七日亥时生人我有富贵命吗

5楼:匿名用户

敏感,聪明,富有同情心,个性坚强;决策能力强,喜欢尝试,凡事都要求尽善尽美。优点是心思细密,懂得自我规画;感情丰富,容易影响别人。缺点是比较喜欢批判事物,对事情的要求标准太高。

是个独立自主、自我保护意识很强的人,紧守严以律己、宽以待人的原则,因此受人尊敬。您的情人就在众多的仰慕当中,只要您将紧张的心情放轻微一点,就会发现对方的存在。

〖花箴言〗: 有人懂得欣赏您,总比自己欣赏自己要好。

1984年农历9月23日亥时男人的命运?

6楼:毛豆豆

命运是不定的,如果算命的都准的话,那人的一生就被固定好了,还有意义吗?不用信这些太深,相信自己,命运把握在自己手中

1984 年 阴历九月二十 晚上9点多出生 这个生辰五行属什么,缺什么?

7楼:手机用户

出生农历一九八四年九月二十日亥时 辛巳日生于甲戌月,五行属金。命局日元偏旺,喜用木,水(财星、食伤)。忌仇金,土(比劫、印枭)。

从你的喜用神看,利于从事与木有关之行业:园艺、种值、林业、木材、家俱、纺织、纸业、医疗、公务等 或与水有关之行业:水利、水产、渔业、旅馆、自由业、服务业、**、新闻业等较具流动变化之行业。

8楼:平野律子

此命五行土旺;日主天干为金,生于秋季;必须有水助,但忌木太多。

请问农历一九八四年八月二七日亥时,属什么缺什么命好不好? 40

9楼:匿名用户

怎么只能打99个字 ?缺土 你是男的?家里条件不太好 小的时候更是不喜欢学习 确实责任心 现在的运气不好 尤其是今年 上下100天多注意破财 也许已经破了 来年一般后年无论财还是女人都好 越晚越好 晚年是非常的有钱

请个神仙帮我算个命,本人农历84年9月22日亥时生人,主要算算婚姻和将来的生活。

10楼:匿名用户

平生衣禄是绵长

,件件心中自主张;7fei.***

前面风霜多受过,后来必定享安康。

说明:此命为人性燥, 心直口快,有才能,见善不欺,逢恶不怕,事有始终,量能宽大,不聚财,祖业破败,六亲兄弟不得力,自立家计, 出外方好,初限二十三四至二十七**有好运,犹如枯木逢春,中限四十九有险。四十开外, 旧镜重磨,明月正圆,五十六七交大运,寿元七十七,卒于春光之中。

此月生人,前年十一月受胎,白露节后出生,文章显达,记忆机敏,四方多艺创造巧妙。但独立不宜,须合夥成事,正直无私。初限幸福,中年离乱,于不意中失败,晚年福禄济美。

诗曰:为人端正貌堂堂,皆因前世性温良。今生宜多行善事,自然福禄寿绵长。

廿七日生: 此日生人,为人巧奇,金运缘薄,多收多出,变动无常,居所未定,出洋成功,努力奋斗,前程有馀,身体强壮,勤俭励业,成功之命。

亥时时生: (下午九点起下午十一点止为猪时辰)

意志坚强,沉着热心,不文际人,手艺特精,女人性刚,易努解,天生勤劳。财帛大旺。

适业:外科医,僧侣、旅馆、支配人,艺术、古董、五金。忌人类。

凶年:二一岁、廿六岁、卅六岁、卅九岁、四十九岁、五十六岁、七十八寿终。

亥时头生:时头生人先克母,性宽手足情疏远,六亲少力初年苦,子息二三衣禄归。

亥时中生:时中生人父母全,为人聪明性情急,亲戚兄弟多有分,女秉家权末限生。

亥时末生:时末生人先克父,性燥心慈六亲疏,兄亲难为早年劳,男娶双妻女克夫。

最好说出姓名来

11楼:六球球

对于算命看相,风水占卜之类,他们虽有一定的道理,但并不是绝对的真理,可信但不足以迷信,可不信,不信亦无大患。

人的命运有很多影响的因素

从佛家的立场说,人的祸福吉凶,是由于过去世的善恶业因而感得今生的果报,这是先天的;如果加上后天的努力或懈怠,就会改变或影响这生的命运,这是后天的因素加上先天的条件,而构成所谓命运的好坏。

因为过去世所造不同的业因,所以感受到今生不同的环境,父母的遗传,文化和文明的背景,养育和教育,乃至兄弟等亲戚、师长、朋友、同事、同学,都会影响一生的命运。如果前生的业因虽坏,感得今生的环境也坏,那也未必是决定的坏;只要注意内心的修养,身体的健康,知识的增长和智慧的开发,就会改变原有的命运。所以,仅仅根据生辰八字的命理,来判断人一生的运道,对中下等人不无道理,对中上等人,特别是上上等人,是无法掌握的。

12楼:手机用户

你是男是女呀,连这都没弄清怎么算?你八字现段不好,三十五走运,晚年幸福;想听详解加我

请大师帮我算算我的命! 男:阴历一九八四年九月二十五日 生肖属鼠出生时辰晚上九点左右! 30

13楼:胡海滨

你今年可能会为吃饭而破财。

你的肾脏功能不是很好,去年你因为是非官非花钱了。

14楼:血

哇呀。不好`。 最近你要小心着你的老婆。 ``可能要有外遇了, 还有`,你的钱要自己保管好。`说不好她就携款私逃了。 哎

真是不幸的孩子呀。

没事`。 谁让你遇见了我呢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