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外表坚强,内心柔弱的植物有哪些不起眼

2020-12-03 05:36:28 字数 2448 阅读 5188

1楼:

量天尺,胭脂掌之类的

2楼:匿名用户

得看你为不安现状,抱负大 付出多少决心了。 如果付出的决心很大很大,那就不会累,你会觉得充实,每一天,你都离你的目标更进一步。

有什么植物形容外表华丽内心流泪

3楼:匿名用户

洋葱。葱头外表紫红色,鳞片肉质稍带红色,扁球形或圆球形,切洋葱时,会流下眼泪。

4楼:云秘滇宝露酒

是不是水仙花 水仙花

有什么植物是形容人外表柔弱内心倔强的

5楼:匿名用户

得看你为不安现状,抱负大 付出多少决心了。 如果付出的决心很大很大,那就不会累,你会觉得充实,每一天,你都离你的目标更进一步。 如果你付出的决心很少很少,那你会很累,你会觉得一切都不如你的意。

外表坚强内心柔弱的花是什么花

6楼:斩空死神之镰

陌上花。有一部电影《陌上花》很美。

历史上也有过这么一段话:“陌上花开,君······可缓缓归矣。”

7楼:匿名用户

仙人掌可以吗,它的叶片锋利,但内在的植物本身却脆弱无比

什么花代表外表坚强内心脆弱

8楼:匿名用户

仙人掌,花语是坚硬坚强,可是当你划破它的时候,你会看见里面其实很软,半凝固状的浆类物质,正是因为有着柔软的内心,容易受伤,所以才会在外面长出这么多的刺来保护自己...用冷酷的外表来掩饰自己脆弱的心

9楼:光曦蓬采枫

外表越坚强,就有越脆弱的内心,只不过体现的方面不一样,有人可能体现在空虚上,有人可能是感情上,而且,表现出来也不一样,有时候可能是暂时的失落,最极端的就是发展成心理**。

外表坚强,内心脆弱是正常的。关键是要给自己一个释放的地方,有一个可以让你展现脆弱的地方,等你收拾好心情,再出去奋斗。在外面如果不坚强,会吃亏的。就算装也要装坚强。

用一种植物怎样形容一个外表脆弱,内心强大的女子

10楼:疼痛

仙人掌,花语是坚硬坚强,可是当你划破它的时候,你会看见里面其实很软,半凝固状的浆类物质,正是因为有着柔软的内心,容易受伤,所以才会在外面长出这么多......

花语是表面坚强 内心脆弱的花

11楼:周周

1,花语是表面坚强 内心脆弱的花应该是:仙人掌

2,仙人掌,外刚内柔之心。在造物之初,仙人掌是世界上最柔弱的东西,她娇嫩如水,稍一触碰便失去了生命。上帝不忍,在她的心上加上了一套盔甲,坚硬如铁,上面还带有伤人的钢刺。

从此,再也没有人能看到仙人掌之心了,凡是接近她的生物都会鲜血淋漓。很久之后,有一位勇者要铲除这恶物,剑出刀落,仙人掌变成了两半,从中却是绿色的液体。原来,那是被封存的仙人掌之心,由于无人了解其中的寂寞,化成了滴滴泪珠。

12楼:哎_又见落叶

仙人掌。

花语是坚硬坚强,可是当你划破它的时候,你会看见里面其实很软,半凝固状的浆类物质,正是因为有着柔软的内心,容易受伤,所以才会在外面长出这么多的刺来保护自己...用冷酷的外表来掩饰自己脆弱的心。

13楼:梦幻林冰露

仙人掌啦!

相信我没错的,向日葵的话语是:沉默的爱啦!

14楼:匿名用户

向日葵花语:表面坚强,内心脆弱

什么东西外表坚强内心脆弱?

15楼:匿名用户

河蚌,贝壳,刺猬,毛毛虫,蟹,仙人球

16楼:争天斗地

人我们创造了无与伦比的文明世界,高不可及的科技发明,灿烂辉煌的文化,而且拥有强健的体魄,伟大的理想,不朽的精神。然而我们的内心无比脆弱,有时不得不用看似优雅的举止来行为,看似高深的语言来表达,看似华美的服饰来装点,看似高尚的动机行卑鄙之事。有时家人的一句责备,爱人的一眼怨恨,自己的一点可怜的自尊,就会击倒我们这个看似坚强实而脆弱的个体,甚至让我们为之付命。

17楼:冥王星之星

刺猬,寄居蟹,坚果类的

18楼:刘璐88梦

人,一些看是冷酷的人,内心都是那么的脆弱,为什么他们的面孔冷,那是因为怕受伤,

求一个外表坚强、乐观,内心脆弱的动物或事物。

19楼:覃幸浮

人人只不过是高级动物,恩,很多人都是外表坚强内心脆弱的

20楼:匿名用户

是狗狗。你不要看狗狗样子很凶猛,还会对主人摇尾巴表示自己的乐观,其实它是很需要你关怀和爱的。哈哈

形容“内心强大”的成语有哪些,表达内心强大的成语有哪些?

1楼 饼干爱吃饼干吗 坚韧不拔 ji n r n b 来 b 源 形容信念坚定。 不屈不挠 bu qu bu nao 在压力和困难前面不屈服,十分顽强。 变颜变色 bi n y n bi n se 形容因为内心的惊恐而改变面色。 不露神色 b l sh n s 指内心的活动没有显示在脸色上。 刚中柔...

形容内心的两字词语,形容“水”的两字词语有哪些?

1楼 匿名用户 开心 幸福 甜蜜 欣慰 兴奋 难过 悲伤 痛苦 悲惨 愤怒 酸楚 孤苦 凄凉 郁闷 折磨 辛辣 疲惫 难受 煎熬 急躁。 苦尽 甘 来 形容 水 的两字词语有哪些? 2楼 梦三金 形容 水 的两字词语有 水秀,逶迤,绵延,浩淼,潋滟,空蒙,磅礴,清澈,澄澈,涟漪 。 水秀 shu x...

“形容一朵花很美的也很坚强”的语句有哪些

1楼 陈丽丽 1 它生根在一条小溪边的两块石头间,四周没有同伴。溪水从小山顶发端,与岩石激荡。 冲击着裹夹着它。它避无可避,弱小的身子被水流覆盖又托起。它的无助和孤独横陈在我心里。 我本能的伸手挡住水流,它的枝干稳住了,淡蓝的花朵如释重负般从水里抬起,恬静而平和。 2 绚烂的山花虽然有了凋谢的意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