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只野猫跑进我家生了两只猫仔怎么办

2020-12-03 05:00:14 字数 4996 阅读 9596

1楼:

你想养么?你要养的 话就要养老送终诶,不要养了一半把他们丢掉。他们会死的。你要是不想养就拍个**发网上看看你们那里有没有人要养。

你怕它乱拉屎 可以去超市买小袋的猫砂,找个小盆子先让他们用着

你把他们扔进去,他们应该自己会拉屎的。

2楼:恋恋夏天糖

把它们送到宠物收养站啊,或者问问你周围的人有没有人要养啊。

3楼:大蚊子爱找茬

用可以动的东西逗他们玩啊 比如追追电子老鼠啊

4楼:匿名用户

不要养野猫 会有寄生虫

5楼:潜雯君邹沛

来猫去狗是件好事~风水学是添人气

如果做生意的

就会好运了

现实意义也就是说你家是个很好的人家

猫猫觉得安全

总之是好事

恭喜咯另外,楼主,我多年养猫,有很多养猫的知识,猫和别的宠物不一样,猫是很有灵性的,猫不会无缘无故的跑到人的家里,猫对于一个人的周围的气场非常有感觉,比如几个人和一只猫在一起,猫的选择很有趣,它会在身体健康,心气平和的人跟前玩耍,猫似乎能感应到一些我们眼睛看不出来的东西哦。收留这只小猫吧,它会给你带来好运的。

野猫在我家门口产下几个猫崽,怎么办?

6楼:甜蜜嘻嘻

小野猫为什么不在别人的门口生了?

因为它知道你会好心的收留它们.

你救了这么多猫的命,

是做了一件很大的善事,

怎么会倒霉了?

你会有好报的.

现在千万不要把大猫和小猫分开,

这期间你给大猫吃点好的,

它也要做月子的,虽说很可怜,但是幸好遇到你了.

到宠物医院联系一下,

把这个情况和他们说明一下,

看他们能不能帮你找到收养的人家.

有的医生心很好,说不定会帮你养.

7楼:嘟嘟木木木

希望可以收养他们

人工喂养

为了给小猫提供预防疾病的抗体,如果可能的话,给小猫喂一顿猫妈妈的初乳(母猫生小猫后最初几天分泌的乳汁),是十分必要的.从猫的乳头为每只小猫挤几滴初乳,并用滴管将初乳喂食小猫.

猫乳的代用品

猫乳的蛋白质及脂肪比牛乳及人乳丰富,而所含糖类比牛乳稍少,比人乳少得多.

因此,用纯牛乳或羊乳喂猫就嫌太淡.但是,有几种补救办法: 特制的猫用代乳粉,按规定加水.

供婴儿饮用的合成奶粉,加石灰水或水.

供婴儿饮用的罐装合成炼乳,加石灰水或水.

小猫喂奶的分量及次数

出生~7天,每2小时喂一次,每次3-6cc

7-14天,白天每2小时一次,夜晚每4小时一次,每次6-8cc

14-21天,白天每2小时一次,晚上11点至早晨8点喂一次,每次8-10cc

人工喂养小猫的注意事项

人工喂奶后,为了促使小猫顺利排出大小便,需要给小猫按摩.用温水浸湿的毛巾轻轻揩擦小猫的**部分,并用手指按摩小猫的腹部.用海绵擦臀部,使之保持清洁和干燥,再用毛巾擦干,并涂上润肤油.

在不喂奶时,让小猫睡在温暖清洁舒适的小箱子里,箱内放些用一次就丢掉的垫草,保暖垫或红外线灯以及裹着羊毛套的"暖水袋"之类的东西,来代替猫妈妈的作用.箱内的温度在前两周应为25-30度,到第六周时,逐渐降到摄氏20度.

喂奶的步骤

有三种普通的用具可以用来给小猫喂奶:一根单眼滴管,一个2cc皮下注射器,附加一根5厘米的塑胶管代替针头,最理想的是一个专门设计的猫用奶瓶.如果这三种用具都没有,也可以用早产儿使用的奶瓶.

无论什么方法,一定要先把奶加热,大约热到猫的血温(摄氏38度).照下列方法做.奶中掺热水后(如果加冷水,水和奶不易溶解混合),把它放凉,然后灌入瓶中,再把奶瓶放在一碗热水里几分钟.

在给小猫喂奶前,用手背试试,保证奶既不太热也不太冷.

如同为人类婴儿哺乳一样,为了防止小猫感染,讲究卫生极为重要.在两次喂奶中间,必须将所有用具彻底清洗消毒(请用商店**的供婴儿奶瓶消毒用的物品) 轻轻抓住小猫的颈部,把奶瓶的奶嘴慢慢插进小猫嘴里.但动作不能太猛,否则会使小猫受惊.

轻轻挤压奶瓶,奶就会慢慢得滴入小猫的嘴里.

8楼:狐帮帮主

放心不会倒霉,说明母猫对你没有敌意,也许你喂过它它还会对你有些信赖.它完全可以自理可以不用动他们

9楼:匿名用户

这对你是好事啊,你没听说过:来猫去狗,日子越过越有?!

很有可能你在不久的将来会接连有好事到来呢!不过你一定要好好照顾她们啊!!

10楼:匿名用户

都什么年代了 还那么封建 猫下仔一般都会找个舒服的地方

11楼:l越狱

有能力就收养,没有就抱给有能力的人养,或送到宠物收容所,切忌把母猫和小猫分来不然母猫会死

我家里面来了只野猫生了二只猫仔有什么说法是好是坏 20

12楼:匿名用户

猫生仔无妨,问题在于野猫生,就有点厉害了.

首先得看你这野猫是黑色白色还是花色.

若是黑色,则表明霉运当头.

白色代表好运,花色代表无妨.

其次,得看她生了几个.

若在2个以下,霉运还可化解.

在2个以上就有点悬了.

然后,看她在哪生的.

若是在向阳的屋子,也无妨.

在阴暗面,不可化解.

最后,看你对待她的态度.

若是对她好,猫仙(传说中的仙子)也可帮助你的.

若是赶她走或虐待,就真的要倒霉三年啦!

13楼:匿名用户

没有任何说法,你能收留它们,证明你有善心,你不能收留它们,就找人送了,你要是赶它们走,那就没啥良心,没有任何迷信说法,不用多虑

14楼:匿名用户

我们这里说猫来富,狗来福。所以是好运气的开始。好好对它吧。

15楼:匿名用户

双猫独狗越过越有!!

风水野猫到家生了四只猫仔,死了两只风水上怎么办

16楼:爱历久ida老师

来猫去狗是件好事~风水学是添人气 如果做生意的 就会 好运了

现实意义也就是说你家是个很好的人家 猫猫觉得安全

总之是好事 恭喜咯另外,楼主,我多年养猫,有很多养猫的知识,猫和别的宠物不一样,猫是很有灵性的,猫不会无缘无故的跑到人的家里,猫对于一个人的周围的气场非常有感觉,比如几个人和一只猫在一起,猫的选择很有趣,它会在身体健康,心气平和的人跟前玩耍,猫似乎能感应到一些我们眼睛看不出来的东西哦。收留这只小猫吧,它会给你带来好运的。

野猫跑家里生了三只小猫 怎么处理

17楼:古道小可爱

猫咪是很谨慎的动物,他可能要把猫仔藏起来,然后出来觅食。你先不要行动,只把纸箱放到他以前经常吃东西的地方,观察几天如果他还没出现说明走了或者藏起来偷偷哺育小喵了。其实,小区也不安全,猫妈妈要找一个隐蔽的地方安置猫仔,因为,小区有的小孩或者某些脑子不正常的人会伤害猫仔,这都是有前车之鉴的等你发现猫仔的安置地的时候,通知附近的爱猫团体,最好把猫仔都领养走

**等,楼下野猫跑到我家生小猫了,怎么办

18楼:神一般的兽

问问有没有人要领养的,或者送到救助站。 给他们剩饭剩菜吃吧,才生了小猫的母猫比较虚弱,毕竟都是生命!

19楼:hhhhbbbb岁月

你给他个家不可以吗?小猫多可爱呀!

昨天发现一只野猫在我家生了几个崽,我想管管它们,我该怎么办?

20楼:潜水影

暂时不要去管

母猫一般会回来喂奶的

但是如果你去摸了沾上了人的气味,母猫很可能会一起小猫而被一起的小猫,你收养回家是很部容易养活的再观察一下,如果母猫不管了你再去管

21楼:上善若水

给它准备点儿有营养的食物和水 别吓它~就o了

家里有只野猫生了只猫仔怎么赶它走

22楼:想要那种资源

把它交个流浪猫收留所

23楼:糖果和牙

不用问自己慢慢长大就跑了

有只野猫在我家生仔(风水方面)

24楼:た幻の凌

猫生仔无妨,问题在于野猫生,就有点厉害了.

首先得看你这野猫是黑色白色还是花色.

若是黑色,则表明霉运当头.

白色代表好运,花色代表无妨.

其次,得看她生了几个.

若在2个以下,霉运还可化解.

在2个以上就有点悬了.

然后,看她在哪生的.

若是在向阳的屋子,也无妨.

在阴暗面,不可化解.

最后,看你对待她的态度.

若是对她好,猫仙(传说中的仙子)也可帮助你的.

若是赶她走或虐待,就真的要倒霉三年啦!

可以么?^-^这可是偶一字一字打滴啊^!

25楼:静看凡尘

来猫去狗,越过越有!好兆头!

26楼:天涯云侠客

在我们那可有这样的说法哦:说猪来穷,狗来富而猫咪来了开大铺的说法。以我来看是你家走好运了,人家说来猫是发大财的预兆,而你家来猫还生崽了,那不是红日高照吗。

赶紧去做生意去吧!我保证今年你家是事事如意!万事大吉!

招财进门了。而平常不是还经常有人说什么什么你小子野猫吊井了,还不是说你运气太好了,这样的好事都让你遇见了。而这种一般是说某某人的桃花运的。

相信你应该听人说过这句话吧!所以你不要担心,家里有猫来是好事,是发大财的预兆,告诉你快快去做你想做的事去吧!

27楼:排骨沙拉

哪有这事啊,简直是乱说

28楼:匿名用户

封建! 哪有这说头啊,猫不在家能上哪啊,

我家楼下有只野猫总是缠着我要吃的,我没有怎么办

1楼 阮云喜 其实这种野猫是聪明的,它肯定已经自己找过吃的了,因为找不到饿肚子了才想求助于你。我看见我们小区有个大妈经常带着 猫粮喂小区里的流浪狗,我觉得她很善良。 有一次我回家,在单车棚里遇到一只小猫,缠着我讨好我,想要口吃的。 我就给了它一点食物,它吃完跟我很亲密。 其实力所能及的事情不妨多做做...

养了两只仓鼠,很臭,怎么办,养了两只仓鼠,三天用浴沙洗一次,可是还是臭,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1,检查看看他们的两腮是不是鼓鼓的,如果是,用手帮他们把腮里藏得东西挤出来,再用食盐水 1 5的比例 帮他们清洗两腮 一天2次,7天内就会好 2,清洗笼子,用专业浴沙给鼠鼠洗澡 3,停喂瓜子,花生,面包虫等高热量高蛋白食物以上 祝你家鼠鼠健康。 2楼 养仓鼠有臭味分两种情况 一 仓鼠...

两只公母仓鼠放一起打架,怎么办,公母两只仓鼠放在一起打架了,怎么办?急!急!急!!!(别说分笼,

1楼 宠物爱好者巨蟹 仓鼠是独居动物,大多情况下是不能同笼的。所以你还是赶快把两只仓鼠分开吧,不然两只仓鼠互相撕咬很有可能会有一直被咬死。 2楼 l翼u羽h星a辰 仓鼠是独居动物,不能合笼会出 的 3楼 匿名用户 当然是第一时间 分笼 公母两只仓鼠放在一起打架了,怎么办?急!急!急!!! 别说分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