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防止猫跑到发动机盖上,如何防止猫躲在汽车发动机仓里

2020-12-02 22:57:07 字数 3177 阅读 4839

1楼:无知者就是无惧

有条件的尽量把车停放在室内车库,没条件进车库的可以试试化学方法:到某宝买一支女性防狼喷雾或是芥末喷雾,停车的时候往发动机盖上喷一下,猫的眼睛和鼻子是很娇嫩的器官,闻到这种刺激性的气味就会敬而远之。如果喷在发动机舱内还能防鼠。

但是喷发动机舱建议熄火等待发动机冷却后再喷,防止高温引发的爆燃。

2楼:匿名用户

你好,装个发动机护板

3楼:匿名用户

我们这有句话,来猫去狗,越过越有。要发财哦

4楼:云南神笔商贸

带回家啊!回家它还能上车?上玩具车吧

如何防止猫躲在汽车发动机仓里

5楼:匿名用户

猫对味道也是蛮敏感的,我建议用樟脑丸,市面有买袋装的,然后用耐用的散网包起来,绑在发动机仓不妨碍发动机运转的位置,那个气味对猫和老鼠都有用,猫在那里主要是取暖。

6楼:匿名用户

发动之前最好按一下喇叭。

7楼:丁爱人

冬天防止猫上汽车引擎盖方法

放猫咪不喜欢的物品

可以尝试在发动机舱内放一些气味刺激性比较大的东西,例如风油精、樟脑丸等。

但这个方法不一定每次有效,毕竟和冬天的寒冷相比,对于难闻的气味流浪猫还是可以忍受的,而且据说有的猫误食呕吐在发动机舱里也不愿离开,清理起来得不偿失。

安装发动机护板

这个算是目前比较通用的办法,效果也比较好,可以有效的防止猫咪爬入发动机舱。但车辆的发动机大小不一,有的车辆及时安装了发动机护板,如果缝隙较大,猫咪还是会爬进去,被卡主的风险也提高了。

这种时候就只能自行解决了,停车后在发动机舱内放置填充物将缝隙塞好,开车之前再拿出并检查一下发动机舱。

用什么方法能阻止野猫睡汽车发动机盖上?

8楼:匿名用户

没有啥好方法阻止野猫睡汽车发动机引擎盖上,只能是把车开到车库里了。

9楼:匿名用户

可以加装一个驱逐猫狗的小软件。

10楼:匿名用户

现在网上有这样的产品,一种带气味的水,不伤车漆,喷一点点就可以了。人闻不出什么,猫会受不了。

如何防止猫进汽车发动机舱?

11楼:gery调皮儿

去修理厂或者4s店将车升起,看看是否是全包围发动机护板,如果是不用更换 如果不是请更换全包发动机护板,提示各位司机冬天时启动汽车的时候先敲敲发动机盖避免伤到里面的小动物引起维修费用,最好装一个带护网的尾喉放置小老鼠钻进排气管。

放有刺激性气味的东西,比如花露水、香水、清凉油等。

猫总躲在我家车前机器盖子里面的发动机上,有什么办法能阻止

12楼:匿名用户

这个嘛,你就和那只大花猫说一声:里面没有好吃的,你以后别进去了。那大花猫以后就不进去了。

开玩笑啦,其实吧,可能是你汽车的空隙太大了,或者那猫觉得你汽车里面比较适合它,所以它就钻进去了。你可以把车子换个地方停,它就不会钻了,或者你晚上把报警器灵敏度调高点,猫进去就报警,它吓着了就不会再进去了。相关汽车维修保养参考资料:

http://****512auto.

***/rcsh/wxby/index.html(512汽车网,苏州车友论坛)

13楼:匿名用户

把方圆10千米范围内的野猫弄死即可。可以用溴敌隆之类的鼠药(最好是无色无味、水溶性、药力慢而持久的),制成饱和溶液,然后用腥味重的肉在其中浸泡,再趁夜从高处在猫经常出没的地方布放。动手之前建议喂猫几天以获取猫的信任,增加成功率。

现在的毒鼠强+香油+鱼肉混合记得带手套。分量是3:1:6

14楼:匿名用户

把它关在那里面一段时间,别急着放,它以后就不来了

15楼:匿名用户

用跳绳系在脖子上,呵呵,小样叫它乱跑

野猫经常爬到发动机盖里怎样赶走

16楼:忘了

发动机盖里暖和,只有拿吃的才能引走他

17楼:匿名用户

让发动机高速运转,能把野猫赶走,运气好的话能打死野猫。根本的解决之道莫过于灭杀方圆10千米范围内的所有的野猫。

怎么防止老鼠小猫跑发动机里

18楼:匿名用户

1、冬天,老鼠、小猫等小动物,会钻进汽车引擎盖里,躲在发动机舱附近取暖。所以,如果你停车的地方经常有小动物出没的话,发动汽车以前,记得敲打一下引擎盖、车身,发出声响,惊跑小动物。 2、停车前,将车辆切换到内循环模式,通风口里面有一个专门的装置会堵住,可以防止小动物从通风口进入。

尤其是长时间不使用的车辆,停车前更要注意这一点。 3、经常检查一下空调通风口外的格栅,如有破损及时维修。 4、停车时尽量远离垃圾桶等老鼠出没频繁的地方。

5、上下车记得随手关门。 6、不要在车上放瓜子、花生、薯片等香喷喷的零食,老鼠可抵不住**。

天冷了野猫总是趴在引擎盖上怎么办

19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没有办法的,因为天气冷,而野猫是没人照顾的,加上引擎盖是热的,所以说,野猫会爬上去,我们只能做到发动车子之前,看下是否有野猫趴着,预防压到。

20楼:匿名用户

冬季小动物也冷,引擎盖因发动机工作是暖的,野猫找到温暖的地方肯定不走了,赶走也不是办法,更体现不出爱心,只能自己麻烦点,用大浴巾将机关盖包裹、捆紧,可防止抓伤。

21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收养它 或者给它找一个寄身之所

22楼:珥珥栭栭

如果他影响到你了,把他赶走就是了。

23楼:匿名用户

唉!说到野猫也是让人心疼,我家的猫每天都想着怎么逃出家去,这家伙从小就饭来张口、猫粮猫罐头猫饼干等等的养大,有时我吃饭的时候,掉地上一块肉它都不吃,而且吃得跟猪一样的肥,再想想外面那些骨瘦如柴的野猫,现在天气还这么冷,生怕这家伙哪天我没注意真跑出去了该咋活!而那些野猫我虽然可怜,但也无能为力啊,靠近它们就立马跑走,只能每天把一些剩饭剩菜放到它们常出现的角落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