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最感动最浪漫的高中初中的爱情故事

2020-12-02 22:42:47 字数 6517 阅读 2728

1楼:丑闻

刚上初二那天,班上转来了一个新同学,是个男孩子,长得很乖,当他走进教室的第一秒,就迷倒了众多的女生。当老师进教室时,同学们的目光才渐渐的回到了书本。当时的我,对乖乖男没兴趣。

一直沉迷于学习,可老师竟然把我的同桌换成了他,年少的我,有点自我封闭,不想和他说话,他也没有和我说过多话,只是问题之内的,每天都是这样,渐渐的,他开始关心我,但我却不怎么领情。不想和男生扯上关系,于是,我对他的态度有点差,今天是星期五,他向我要**,我想,只是同学,加吧。没事。

最感动人的,初中,高中学生爱情故事!! 100

2楼:奇葩冬

**类推荐《匆匆那年》

电影类推荐《青春派》《那些年一起追过的女孩》《匆匆那年》《致青春》《青春期1》

3楼:匿名用户

恩,我觉得也是,那时候天真,浪漫,感情真挚,没有利益关系,值得留念.

要很短的浪漫爱情故事,(一定要感人) 20

4楼:上瘾玩味

有一个长的很平凡的女生,暗恋一个长的超帅的男生。

一天,那个男生找到女生跟他娶一个地方,女孩脸红扑扑的跑到那里,男孩背对她,没有看她,男孩先打破沉默:你知道吗?我有一个很美的未婚妻?

女孩心都碎了,难道他叫我来就是为了跟我说他有个未婚妻么?女孩说:“然后呢?

”男孩又说:“她的了心脏病?她的血型很难找到合适的心脏、、”“停!

我知道你要说什么,你是不是要说要我把我的心脏捐给你的未婚妻?”女孩很聪明就猜到了。“你不觉得这样有点过分吗?

用一个人的生命去换另一个人的生命?”沉默一会儿男孩说:“我知道这对你不公平但是我可以给你钱啊”女孩很气愤的吼道:

“你以为钱可以买到一切的东西吗?迂腐!”女孩说完就跑开了

没过多久男孩再次找到女孩希望她考虑考虑,女孩没有理会他觉得他好笑了,这种事怎么可能会发生在她是身上呢?

男孩每天都在校门口等女孩然后请女孩考虑考虑。

女孩,给男孩一张纸条“到上次的湖边的来”

男孩来到湖边女孩早已站在那里等他,女孩说“来啦” “嗯” 简单的对话,女孩说“我可以答应你,但是你要答应我一个条件”男孩很高兴的直点头说“别说一条100条都行”“好,做我三个月的男朋友,三个月后,我就把我的心脏给你未婚妻”男孩想了一下说:“行!” 男孩,每天和女孩一起上学放学、、、

女孩知道他不是真的喜欢自己,可是她也愿意,就这样每天和他在一起 ,她 就很满足了。

渐渐的两人关系越来越好了,开始打跳,一起去玩等等、、

这天女孩说:“带我去看看她吧!” “嗯、好吧!

” 女孩来到医院,男孩的未婚妻静静的躺在那里,她是个很美得女孩,看得出来她很文静,“她叫什么名字?你还没给我说过。”男孩说“南宫伊雪”“嗯,很好听”她的名字都这么好听那怪他会那么爱她。

之后,男孩就经常把女孩带去看南宫伊雪。

很快,两个月的时间就过了,女孩约了男孩,来到那个小湖“好快啊,都过了两个月了,我也快要死了”男孩没有说话,“你不用自责,我是自愿的,我问你一句心里话你爱过我吗?”男孩说:“说真的这些天的相处我真的爱上你了”女孩笑笑说:

“真的吗?”男孩迟疑了一会说:“我开始也不相信我会爱上你,但是我能放下伊雪,筱函我真的不知道我该说什么?

其实伊雪是我奶奶给我安排的,他说那是她的准孙媳妇,别的女孩是看上我家的钱才会嫁给我的。”男孩说完就叹了一口气,女孩反倒笑了:“你知道吗?

我暗恋你3年了,你找我的时候你知道我有多高兴吗?可是你却要我把我的心脏捐给别人,我当时好气”“对不起!”“不要跟我说对不起了!

我不想听”两人又

开始沉默,男孩说:“我爱你!等你把心脏捐给伊雪后我和你一起离开好吗?

”男孩用恳求的语气说道。女孩说:“不要,等她好了,你要跟她结婚才对得起我。

”女孩的眼泪落下来,这就叫天意弄人吗?相爱的人不能在一起!“好啦,不说这些了,这最后一个月你要好好爱我,用你的心来爱我好吗?

”女孩说。“嗯”男孩一样要去医院去看伊雪但现在都是一起去了,伊雪经常看到病房外的女孩,她没有问那是谁,她知道肯定是他的女朋友。“齐轩,我要吃苹果。

”伊雪用撒娇的语气说最着,女孩清楚的听到这一句,她泪流满面的跑了出去,她怎么能看着自己最爱的男孩去爱另个女孩。女孩去爱一个人回到家,不停的流泪。

“还有12天了”女孩看到男孩说的第一句话,男孩说:“是啊,好快”男孩的眼里闪过泪花。

“我就要把我的心脏捐出去了”女孩不愿意看男因为她在哭泣。

“你就要结婚了,祝贺你”

男孩要哭出声了“不要说了”

29的晚上医院打**说有人卷了一个心脏血型跟伊雪的是一样的,男孩真的好开心,女孩不用死了,他们能在一起了,他很快的来到女孩的家里,里面没人,他等一会还是没人,就走了,打**也总是不通。他不知道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伊雪的手术成功了。

他再次来到女孩的家里,房子已经租出去了,房东告诉他女孩已经搬走了,给他留了一封信

亲爱的轩:

我知道伊雪有心脏了,所以我必须离开,我不想让你为难,我到澳洲去了。那一天下辈子还吧。记住跟他结婚吧!就算我求求你! 筱函

男孩看了泪流满面,简短的几个字,却让他哭的不像个男人

齐轩听奶奶的话去了美国结婚。再也没有人去过那个小湖。

几年后,男孩回来了,去了那个小湖,一切都变了,竟然还有坟墓在那里,碑上面什么都没写,他找来看守的;妇人问这是怎么回事。老人哭着说:“这是我女儿的坟墓,她把自己的心脏捐给了她最爱的难人的未婚妻,然后说她一定要把坟墓安在这里。

”男孩想到了这个女孩很可能就是筱函,“她就什么名字”妇人抽泣着说:“林筱函”男孩哭了,大哭了。“她不是去澳洲了吗?

”“她没有去澳洲那是骗那个男孩的她怕男孩殉情了”老妇人的一句话让男孩哭的不像样。

第二天,坟墓上放着一件婚纱,男孩的尸体也在那,男孩始终在笑,旁边放着一张字条“妈,原谅我没经过您的同意就和筱函结婚了,我就是那个无情的男孩。把我们葬在一起好吗?”看后一定要转,不转的人将终身得不到幸福…

5楼:匿名用户

一天,我看他在玩游戏,随口问了句“篮球重要还是游戏重要?”

他想了想:“篮球”

然后又补了句“但都不是最重要的”

我以为他会说我最重要可他面无表情:“扣扣最重要”

看到我失望的样子他温柔一笑:“因为扣扣上有你。”

6楼:匿名用户

1919年的春天,卢森堡王室迎来了夏洛特公主继承王位,同时她又嫁给了波旁家庭的后裔费利克斯王子。作为王室后厨一个帮厨莱昂忙坏了,整天都在清理碗筷和盘子,双手裂开了好多口子,当他正在用盐水擦洗伤口时,一个女孩走了过来,对他说:这样一定很疼吧?

这个女孩就是后来影响莱昂一生的芭莎公主。

两个年轻人就这样的相遇了。莱昂每当晚上就悄悄溜进厨房,为芭莎做冰淇淋,两个人总是一边品尝着冰淇淋一边谈着往事。在那个尊卑分明的年代,他们只是默默地将这份感情埋在心底。

不久后,芭莎公主被选中和盟国比利时联姻。一连几天,莱昂都看不到芭莎,他心急如焚。终于在一个月后,芭莎出现在餐桌上,然而她已经瘦了一大圈了,整个人看起来很憔悴。

莱昂在准备甜点的时候,在芭莎的冰淇淋上用热巧克力写了几个英文字母“dove”,这是“do you love me”的英文缩写。

几天之后,芭莎出嫁了。一年后,忍受不了相思的折磨,莱昂离开了王室后厨。

结婚、生子,平静的生活都不能抚平莱昂心底深处的创伤,他始终不能忘记芭莎,他的妻子也因此伤心地离开了。

莱昂此后一直单身带着儿子,经营他的糖果店。1946年的一天,莱昂看到儿子在追一辆贩卖冰淇淋的车,记忆的门顿时被撞开,莱昂决定继续过去没有为芭莎完成的研究。

经过几个月的精心研制,一款被巧克力包裹的冰淇淋问世了,并刻上了四个字母:“dove”(德芙)。

7楼:孤独角落的石头

男:我不爱你了,我们分手吧。

女:······好。

男:分手以后你要好好的。别不吃饭,每天早点休息,不要太晚回家,少吃零食,别太容易相信别人,每天都要开开心心。

女:我做不到。

男:为什么?

女:没有你我不知道什么叫快乐了。

8楼:匿名用户

“我爱你!”

“滚!”

9楼:情系乾安

若信缘情深重,来生转世再相逢!...愿今生的曾经化做来世的永恒!

10楼:比比比比避

建议 o格子路单人舞o 的答案

11楼:匿名用户

你直接搜索微电影 爱情即可

12楼:天枰健康

她出身于贵族世家,十八岁的年龄,如玫瑰一样

娇艳欲滴,如蝴蝶一样惹人喜爱。

一大群世家子弟围绕左右,为她一颦一笑而痴迷,她只需伸手随便牵一个,这一生便紧紧抓住了富贵荣华。

只是,少女的心里藏着蠢蠢欲动的心事,若无感情滋润,再好的年华也徒剩一声悲叹。

可惜,身边的这些少爷公子,没有一个能栖落她的心田。

和他相遇,是去珠宝店取首饰时,只一眼,她的美丽优雅便刻进他的心里。

他如接待女神般,留意翼翼地帮她试戴、包装,细心地叮嘱她注意事项。

他只是一个工匠,但他的英俊潇洒、礼貌博学,让她花朵一样柔软的心轻轻一颤。

从此,她成了珠宝店的常客,她会花一整天的时间,坐在他身边。

手托着腮,眼里含着笑,耐心地看他把一块金子做成漂亮的戒指,如欣赏世上最伟大的表演。

他会几晚不眠不休,油灯长亮,在灯下凝眉苦思,只为打一只她喜欢的蝴蝶耳环。

他们的交往自然而甜蜜,就像蝶恋花,有花的地方就有蝶,有蝶的地方必能看到花。

他们约定,这一生一世要牵着彼此的手,永不背弃。

一个贵族小姐,一个贫寒小子,世俗的眼光岂容他们长相厮守?

她握着他的手许诺:“任何人都不能将我们分开,我这就向家人摊牌,你必须要相信我!”

他当然相信她,所以他每日对着她离去的方向眺望,期望她飘逸的身影忽然出此刻路尽头,把“死生契阔,执子之手”的喜悦带给他。

一天又一天,桃花在脚下落了一地,她却再也没有出现。

此时的她,已经将要嫁作他人妇。

当她正笃定地抱着与家族决裂的想法争取感情时,不幸却如船头的巨浪,劈头盖脸地打过来。

残酷的战争让她的家族一夜衰败,一家人可能从此流离失所。

而唯一能拯救她家族的人,是一位前途无量的将军。

瞬间,命运将千斤重担压在她娇弱的肩膀上,是争取感情,自私地一个人幸福,还是拯救家族,牺牲自己成全家人?

最终,她选取了后者。

婚期已定,男方把打造新娘结婚戒指的任务交给他所在的珠宝店,老板又把这个重大任务交给了他。

他的心碎成春日的柳絮,在空中点点飘落,很多时候,命运让人无法选取。

既然如此,他只能默默地祈祷,期望他爱过的人一生幸福。

他决定为她打造一枚独一无二的戒指,犹如她在他心里,永远都是唯一。

他没有用珠宝店带给的材料,而是拿出自己所有的积蓄,请人从南非购得一枚3克拉的彩色钻石。

虽然它不是最大的,却纯净无瑕,是钻石中的稀世珍品,就如他和她之间纯净无瑕的感情。

为她打造钻戒,成了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事。

他一边想着两个人相处的点点滴滴,想着她的一颦一笑,一边留意翼翼地制作钻戒。

将对她满腔的思念倾注在钻石璀璨的光芒中,常常忘记了吃饭,忘记了睡觉。

数月后,戒指最后成型,这枚饱含深情的戒指,有着绝美的外形,发着夺目的光彩,吸引了很多贵族前来购买。

但无论他们出多高的**,他都坚决地摇头。

在外人看来已经漂亮非凡的戒指,他却总也不满意,这世上漂亮的戒指数不胜数,怎样才能做到独一无二,让她明白他永不更改的心呢?

他拿着钻戒,日日琢磨,夜夜研究。

一次偶然的机会,当他为一位平民妇人修改银戒时,不留意被烧红的银指环烫伤了手指。

疼痛难忍的同时,他惊喜地发现,银戒上有了手指的指纹,再也无法抹去。

对!将他的指纹烙在她的钻戒上,他对她的爱是独一无二的,他的指纹也是独一无二的。

六个月后,理想中的钻戒最后完工,此时的他,双手全是伤疤,眼窝深陷,形销骨立,头上也有了根根白发。

她如期完婚,当一枚纯洁无瑕、耀眼夺目的戒指捧到她眼前时,她的心为之一颤,这钻戒太美太纯了,如阳春白雪,亦如她以前的那段粉红之恋。

她拿起戒指仔细端详,发此刻指环内,有一个清晰完整的指纹。

看着看着,她忽然泪如雨下,深情地吻向了戒指。

那是他的指纹,除了他,没有人会忍着烫伤的疼痛,把指纹印在一枚小小的戒指上。

他把手伸向烫红的指环时,该是多么钻心的痛啊!

从此,这个钻戒成了她生命中最重要的东西,她常常坐在落地窗前,呆呆地看上半天,眼里含着笑,慢慢地又噙满了泪。

不经意间,命运把又一个选取的机会推到了她面前。

数年后,丈夫在战场上牺牲,她成了烈士遗孀。

这一次,悲痛中的她选取为自己而活,她拒绝家人的安排,辗转千里,决定找到指纹钻戒的主人。

在一家“指纹戒——爱因你独一无二”的珠宝店里,她最后见到了阔别三十年的恋人。

此时,他早已双鬓斑白,她亦容颜憔悴,唯一不变的是,四目相望的那一刻,彼此的眼里都映着对方的影子。

他一生未婚,时隔三十年,多少个日日夜夜,最后等来了心中的女神。

这次,任何力量都不能将他们分开,他们要像戒指上的指纹,永不改变对彼此的爱。

她叫翁茱莉,他叫圣普勒,他们生活在18世纪的法国,他们的故事让更多人坚信感情。

他们制作的指纹戒指一直流传到今天,很多恋爱中的人都会买一枚指纹戒。

预祝自己的感情如指纹一样独一无二,如指纹一样至死不渝。

想找故事,不一样的故事,看后会让人感动到哭的爱情故事

1楼 爱本堡之风 《air》 《kanon》 《愿此刻永恒》 只是故事的话还有《一公升的眼泪》 《在世界中心呼唤爱》 《不需要爱情的夏天》 《太阳之歌》 2楼 未莲 《萤火之森》绿川幸 很干净的线条,凉凉淡淡的有夏天的味道 人鬼情未了式的触不到的恋人 最后那一句 来报我吧 像青梅般微酸的薄凉 3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