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美术联考生上一本学校有哪些,看甘肃美术联考成绩的外省一本,重点大学一般有哪些?

2020-12-02 22:05:22 字数 1844 阅读 5116

1楼:匿名用户

关于这个甘肃美术联考生上一本学校的话,那你看着想这在哪上是在省内甘肃上的?还说去那个其他的上份上。

看甘肃美术联考成绩的外省一本,重点大学一般有哪些?

2楼:匿名用户

看联考的学校就没什么特别好的,一般都是二本了。厦门大学倒是人尽皆知的好学校,还看联考,但你的联考成绩要是全省第一第二的,文化又要很高才可以。

有哪些承认甘肃美术联考,专业分数由高到低录取的一本院校,比如像陕师大那样的学校 10

3楼:命之云云鱼

没有学校招收艺术生时会按文化录取的。都是按折算分来算得。美术也有分数线。

专业文化都到了一定批次的学校分数后才可报读该批次和该批次以下的学校。然后学校会一定比例的文化专业折算总分按排名录取。大部分学校会以专业占总分60%文化占总分40%的比例折算。

少部分以以专业占总分40%文化占总分60%的比例折算,极少数学校一以专业占总分30%文化占总分70%的比例折算

甘肃美术联考成绩268,文化课320可以报考哪些一本院校 10

4楼:走向未来

文化太低了,一本文化怎么也得提100以上

5楼:命之云云鱼

有希望,因为还有一个多月,如果你只考虑现在,没动力再去学,你高考连300分都费劲!加油!你不把自己的能量都爆发出来!

永远不知道自己到底有多大能量!为自己!为未来!

为青春!

我是甘肃的美术生,联考考了247,在省内能上什么学校

6楼:匿名用户

看你文化课了 如果300多的话 走兰州财经 政法学院 城市学院 文理学院 河西学院 陇东学院 都行

我是甘肃2018年美术生,今年联考成绩270,文化课成绩310,推荐几个三本美术类院校?

7楼:匿名用户

你们发了报志愿的书,在上面参考一下,大专好一点的要400多呢,你看一下三本的艺术类学校,最好不要复读,能走就走,看一下河南的大专,我同学说,可能差不多够

甘肃艺术生高考320美术联考230报志愿可以上哪些学校 5

8楼:匿名用户

可以选择艺术方面的学校或者艺术高职之类的。西安艺校

9楼:匿名用户

联考230,文化课350多能上个二本师范吧,我们宿舍一个学姐去年就是这个分

10楼:云南新华电脑学校

至于具体学校选择这件事情个人建议还是自己去关注,因为每个人关注学校的点不一样,被人推荐的不一定适合和你,现在你填志愿关系你以后的发展方向问题,所以还是要自己去看去选择,关于志愿填报具体事项,有以下建议

选好自己想填报的学校,再根据学下发的志愿填报指南和各大高校历年录取分数线,一次对比你自己喜欢的学校,看看有没有机会报考,如果可能性不大,再看看自己喜欢的第二所学校,以此类推

如果自己实在不知道怎么填报志愿,那就把自己按照上面那个步骤整理好的资料拿着去咨询一下老师的意见,因为老师们毕竟更懂一点,更有经验,在这个里面问因为每个人关注的学校不同,所以不能给你准确的回答,最后还是得你自己去按照上面说的去操作,所以早点准备好

上面这个是我当初报志愿的时候我们老师教给我的方法,希望对你有帮助,加油!

我是甘肃美术生,美术联考考230,文化考360左右,能上外省哪些二本学校?

11楼:吉利大学招生办

很多二本院校都可以报,可以看下往年的报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