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金戒指有哪些注意事项,买黄金戒指注意事项有哪些

2020-12-02 21:23:36 字数 5065 阅读 9321

1楼:入戏

如何买金戒指 买金戒指要注意什么:具体买24k还是18k,要看你的年龄和喜好了。建议去商场看看,喜欢哪种到时候再做决定。

如何买金戒指24k是纯金,含金量99%以上。由于质地比较软,一般不作镶嵌,款式也不会太复杂。现在的24k****大约在每克290左右,各地、各品牌略有不同,差别不是很大。

24k首饰突出的是富贵感18k是含金量75%的**。由于添加其他金属的种类和比例不同,会有多种颜色,比较常见的有黄色,白色和玫瑰金。18k金硬度较高,适合用于镶嵌宝石,或者制作精致、复杂的款式。

较24k更加活泼些,款式也更多样些。18k首饰一般不按克销售,都是按件销售的,加上工费,折算下来大致250-300左右。但各地、各品牌的差价较大,要注意比较14k是含金量58.

3%的**。国内加工的首饰这种含量的并不多见具体买24k还是18k,要看你的年龄和喜好了。建议去商场看看,喜欢哪种到时候再做决定。

买金戒指要注意什么

一、 查看印记国家标准规定,***饰品都应打有产地、厂家、材料和含量印记,无印记产品为不合格产品。如出现质量问题质检机构可根据印记给予检测判断。消费者要根据印记购买自己需要的品牌和不同含金量的**饰品。

二、 感官检验法:1、 看颜色:足金为深黄色,k金有黄、红、白等多色,而仿金制品多为铜合金,颜色较浅。

2、 掂重量:**比重为19.3g/cm3大大高于仿金制品的比重,如一枚足金戒指为5克左右,而同样大小的仿金制品一般不足3克重。

3、 试硬度:纯金较软,用大头针可划痕,用牙咬有牙痕。

三、 如需要准确知道***首饰的含量或出现质量争议,应到首饰质检机构,采用物理或化学分析的方法进行鉴定。购买首饰时还需认真检查镶石、焊接是否牢固有无断裂、毛刺、沙眼等。

买**戒指注意事项有哪些

2楼:仙人掌的忧伤

一、 含金量,含金量的正确选择。款式最好不要选太花哨的,足金较软,有太多的花边容易勾挂变形。所以大家在选购**戒指时一定要注意到这一点。

可以挑选简单大方又时尚的漂亮款式,只要不太过花哨都是可以的。

二、 不要选太轻的,至少也要三到四克,才能保证牢固度,也比较有质感。**戒指是指以**为主要原料制作的首饰。**的化学符号为au,比重为17。4,摩氏硬度为2。5。

**戒指从其含金量上可分为纯金和k金两类,不过一般金戒指,说的都是纯金戒指。纯金戒指的含金量在99%以上,最高可达99。99%,故又有"九九金"、"十足金"、"赤金"之称。

三、 k金戒指是在其**材料中加入了其它的金属(如银、铜金属)制造而成的首饰,又称为"开金"、"成色金"。由于其它金属的加入量有多有少,便形成了k金戒指的不同k数。其中以18k金最为常见,含金量为75%,是k金中价值最高的金属。

买**戒指应该注意哪些事项?

3楼:匿名用户

首先要认清**bai戒指的du质量检验标识。市场上销售的zhi**首dao饰,多数配有质回检机构的检验标识,标识明确答标注首饰的金含量、重量。999金又称千足金,金含量不低于999‰;990金称足金,金含量不低于990‰;22k金的金含量不低于916‰;

其次要挑选自己喜欢的戒指款式,设计丑陋没有灵魂的首饰是很俗气的。

第三,根据自己心目中的经济预算,价位来挑选**戒指。如我朋友,经济点吃紧,但是有想佩戴出气派的效果,几经调查后,选了越王的爱金系列。设计十分新潮,效果非常好。

买金戒指要注意什么 买金戒指注意事项大全

4楼:四月的小龙街角

这个我知道。!!尺寸最重要,不过,我更看好钻戒,题主一定是要求婚吧,定个钻戒,不是更有诚意!金戒指一般是按克数算的,一枚金戒指多少钱,那是要看你选多大的,也有那种按个卖的,不过都是按照克数加上加工费的,我结婚的时候,是选的**戒指,花了差不多六千的样子吧,是一对,另外,在结婚之前,还送了老婆一枚乐维斯,是带钻的,这个的话,花了差不多一万。

购买**首饰注意事项有哪些

5楼:怡朵珠宝饰品

首先第一个,抄一定要知道袭彩金也就是750金和**是不同的。很多人在珠宝店购买**总会被忽悠成购买彩金。并不是说彩金不好,只是起码自己得知道两者的区分,要自主选择,以为两者是一样的,云里雾里买了自己不想要的,多糟心。

彩金的含金量为75%,是**与其他***的合金,**的含金量为99.9%两者是不同的金属。

2,不要信店家说的4个9 ,甚至5个9,忽悠人的,国家承认的就3个93,3d硬金的含金量和普通**一样,不一样的只是加工工艺,这个可以忽略不计,选自己喜欢的款式就好。

其他没什么了

怡朵珠宝为你解答

6楼:繁艾光勇捷

购买**首饰的需要主要**的金含量,**首饰的品牌和工艺以及购买**一定要商家开具正规的发票以及**首饰质量保障卡。

买**首饰应注意什么

7楼:夏轩

买**手镯注意的是:

1:最好能在搞大型活动期间去购买,商场肯定有相应的优惠活动。

2:最好要买千足金,具有更好的保值性。

3:最好买大品牌,比如周大福、老凤祥、老庙等等,一来品质***,小品牌虽然**便宜,但以后要变现时手续费更加昂贵。

4:如果买的是项链、手链,一定要确保连接扣足够牢固,很多丢失情况都是,接口出问题。

5:**首饰都含有比较高的加工费一般30----50一克,如果你的目的是纯投资,建议购买投资金条,银行、金店都有销售,有更好的保值性能。

6:如果纯粹投资保值,还可以购买纸**,手续费更少,而且保管更安全。

8楼:匿名用户

老牌的商家一般不太会卖假货,都是明码标价,你去买的时候服务员肯定会非常热情的向你推荐,不过你可以放心,如果你指明要24k的 ,他们是不会拿18k的来糊弄你的,这也就是所谓的老店名店的信誉问题,那些小店如果不熟悉的话尽量别去,现在很多**的含金量都达不到所谓的千足金 万足金

9楼:潮音初解

到店购买

**。你指明24k**。销售员后用尽它们3寸不烂舌头骗诱你购买其它金首饰。

24k**赚不了很多。它们提成分红。会拼命把含水量很高产品介绍给你。

要注意发票有足金999还有每克**价钱是多少。戒指上有没有刻印足金999,没这些你就给忽悠了,

10楼:1小娱乐

到金店买**首饰,注意这些细节,即买到纯金,又不容易戴坏哦不错!到金店买保值的**首饰,这些细节问题要知道,不然吃大亏金店 **首饰 **保值 **手镯 ***

11楼:匿名用户

1.买**首饰当然要到商场里买了,大连各大商场都有卖的2.买**首饰一定要在商场,可以保真的,要注意的就是如果以后需要以旧换新的话,每克是否要加差价,和是否要加重量.还有就是要看是足金还是千足金.千足金要贵些,因为含量高

3.**的价钱几乎没家都是一样的,商场的柜台有标价,可以多看几家4.**首饰一般没有活动

12楼:匿名用户

牌子大点的应该好些~

13楼:匿名用户

**首饰一定要到正规的店铺去买,这样才容易买到真品

14楼:乌半莲闭珠

**首饰作为贵重物品,建议你买品牌货。

现在的首饰品牌太多了,很多都是最近几年才成立的公司。其在香港注册一下,就以香港品牌自居。但大部分都没有自己的工厂,产品多为代工生产,工艺和纯度很难保障。

虽然其**要比老凤祥、明牌、周大福、老庙等知名品牌要便宜,但更还变现起来,反而要多花钱。(我们店对于用老凤祥、明牌的**来更换的,收的手工费要比其他牌子的少一半)。所以建议您购买时还是去品牌店买,既然打算花几千元上万来买东西了,就别因十来元担风险。

这个和买品牌电器汽车一个道理。

购买**首饰,要根据您个人的需求情况来说,对于休闲时佩戴的,可以选择空心的手镯项链,做工更精致、而且显得大气。如果是日常佩戴,特别是工作中佩戴,还是实心的好,因为**质软,工作做事时如搬东西、洗衣洗碗等,可能因为碰撞导致首饰变形。

真正要注意的是购买**饰品之后的保养问题。

15楼:缑宜嘉禚章

随着**市场的开放,**作为保值的重要金属之一,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关注,那么,对于**首饰,如何辨别真伪呢?

**首饰是指以**为主要原料制作的首饰,从其含金量上可分为纯金和k金两类:纯金首饰的含金量在99%以上,最高可达99.99%;k金首饰是在其**材料中加入了其它的金属,如银、铜金属制造而成的首饰,根据含金量分为不同的k数,如24k(含金量99%以上),18k(含金量75%)等。

**首饰的鉴定方法很多,简便的几种方法有:一看色泽,根据**的不同光泽和颜色即可大体区分纯金、k金,真金、假金,即金以赤黄色为佳,成色在95%以上;二看密度,可用公式:一定**首饰的质量(克)比上一定**首饰的体积(立方厘米)等于密度来计算,求出所测**首饰的密度,密度为19.32克/立方厘米左右则为纯金或较纯金,否则即为非纯金或成色差的**(此法对首饰无任何破坏性);三折硬度,成色高的用指甲刻便留下痕迹,97%以上成色的**首饰,弯折两三次后,弯折处出现皱纹,95%左右成色的**首饰,弯折时感觉硬,90%左右成色的**首饰,弯折时很硬,含杂质较多的**首饰,弯折两三次即断;四听音韵、看弹性;五用试金石鉴定成色,即利用金对牌和被试首饰在试金石上磨道,通过对比颜色,确定**首饰成色。

16楼:幸吹刚梓瑶

****t+d是撮合交易,都可以设止盈!但是,并不是所有的银行客户端软件都可以设止损,目前只有两家客户端软件是可以设止损的,而且这个软件还可以一键开仓平仓(无需输**手数),快速反手开仓(一旦方向做反,可以立刻反手开仓),预埋单(非交易时间也可以挂单),追踪止损(有效地锁定已有利润),这个功能非常好,一般的软件是没有的

想做****t+d,去建设银行,邮政银行,浦发银行,恒丰银行,民生银行或者平安银行办网银是最好的,回家上网登录网银即可开通****t+d,只不过你在开通的时候输入我们机构号,交易手续费可以降低(最低万分之4,而且平今仓免费),同时提供**买卖指导,想做好****t+d:**走势方向判断,心态和低手续费是最关键的!****的**受欧美经济指标和国际动荡事件影响最大(比如欧美失业率,利率,通胀率,动乱,战争等等),所以平时要关注国际消息面再结合技术面综合分析**走势,我自从2009年就开始做这个了,现在可以更好地把握这个市场的**走势!望采纳

网上买花卉应注意哪些,购买花卉时有哪些注意事项?

1楼 du闲亭 网上买花卉应注意哪些 3 反复核实订单信息。在确认要拍下这束鲜花后,仔细填写订单信息,并进行反复确认。包括注册的邮箱是否能使用,是否以垃圾邮件的形式进行了收取 联系 号码是否有误,尤其注意是否填写了区号 地址邮编信息是否准确 邮箱地址,快递是否能接收。 这样才能保证花店能否与你及时取...

碟阀安装注意事项有哪些,蝶阀的安装维修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1楼 匿名用户 首先,蝶阀打开包装以后不可存放在潮湿仓库或露天环境下,亦不可随地摆放以免对阀门产生擦碰。安装的位置要提前想好,最好的阀门手轮与胸口取齐,这样开闭阀门比较省劲,在使用之前也要注意清理干净阀门。 蝶阀和截止阀,节流阀,减压阀等多种阀门一样有具有方向性。在安装时候,首先校对阀门上的标志,注...

注销公司的时候有哪些注意事项,公司定年会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1楼 匿名用户 现在网上有个简易注销,很方便,在网上公告45天后,去登记机关提交材料就可以,最需要注意的就是需要去国税以及地税把该缴款的都交了,否则税务局不同意你注销的,最重要的一点清算一定要搞明白 公司定年会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2楼 youth小杰 第一 预算 公司年会 筹备最核心的准备工作就是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