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男朋友订婚了,他让我和他姐在一起上班可以吗

2020-12-02 21:22:29 字数 2685 阅读 4047

1楼:匿名用户

不是挺好的么,争取给她姐留个好印象。万一以后吵架了,你还能拉个后援。

我们订婚了,我不想和男朋友在一起上班。他姐和姐夫好多亲戚都在一块上班,不想依赖他们想独立可以吗?, 100

2楼:匿名用户

他们连这个都要控制你吗?他们的控制欲也太强了,你以后有的受了

3楼:匿名用户

你有这样的想法,我很佩服你哦

能够给他们一个放心的理由

要独立当然是好的,给他们一个正当的理由,有更好的谋虑,更好的发展,他们当然不会阻止你们的

4楼:

我觉得可以独立出去闯闯看,如果闯出了片天,他们一定会刮目相看,如果没闯出什么名堂,那就老实地回来和他们一起上班,也不丢人,你是女孩子嘛。

5楼:

你想要独立,就需要去跟他们沟通,不要一味的害怕

6楼:第一a集团军

看你自己了其实,你觉得对自己有好处就去做吧,follow your heart!

7楼:屋顶的落寞

撒娇女人最好命~不要表现太强势就好了

8楼:天地在手

心里还有花花肠子吧,想东想西的,既然接受了,为什么不慢慢习惯他的生活。肯定还有想法吧,贱人

我和男朋友订婚了,男朋友想让我和他在一个城市上班,我父母不同意 10

9楼:匿名用户

我跟你的情况一摸一样,我也是不是这么早结婚,爸妈也不同意,你的情况解决了吗?

10楼:落叶随风飘零过

都已经订婚了那去也无妨的

不知道你父母为什么不同意

是不是不看好你们在一起

或者怕你吃亏

和男朋友刚订婚了,他姐就问我和他有没有睡在一起,什么意思了

11楼:aa心依然

还没结婚怎么能睡在一起呢!退一步说,就是睡在一起了与她有什么关系,他姐不该这样问。

12楼:苏堤玩月

她想确定你们的关系到了哪一步了

13楼:金立

不用管,不过你要注意他姐,跟你问这个,肯定不是什么好性格的人

14楼:匿名用户

有什么,可能好奇问问

15楼:最后的星期集

你肯定要说没有才好!

16楼:就你事

因为你姐是你姐,她为你考虑,为你想

17楼:草籽

他姐挺了解他的,你不了解他吗?

18楼:我是云彩云

怕你不懂,教你如何去做……!

男友要我和他去他姐姐家住!和我订婚就为了和我住在一起吗?

19楼:好奇往里看

住在一起是为了更好的照顾你,这样想就不会烦恼了

20楼:第一刺

建议你尽量还是不要去住的好。

21楼:俄╮简单小女人

还是不要了吧,等会你一做不好,就得念了。还是你们两个自己一起住吧

22楼:追命小玩子

你不用这么纠结啊,结婚后也是要住在一起

和男朋友订婚了,他姐问我有没有和他睡了,我有点尴尬

23楼:平平淡淡的我

什么人啊,怎么可以这嬷没有礼貌

24楼:忆轩

也许他姐姐就是性格直接的人,尴尬是难免的!

我男朋友以前和我天天在一起时候很爱我,让我去他姐那上班,那时候我不去现在他对我冷漠了我好后悔没去?

25楼:世界之窗

世界上没有后悔药可以吃的!我刚认识的朋友,觉得他还可以,比较不错,但是后来发现当我得资源都被他摸清楚的时候,我已经没用了!所以你也不必后悔,吃一堑长一智!

就当买了个教训,认清了一个人,以后的生活日子长的很,结婚前这样对你,比结婚后这样对你要好多了!

26楼:凝望伊人

即使你去他姐那上班了,也绑架不了你的男朋友,变心的男人都不好回头的!祝你好运吧!

27楼:匿名用户

你男朋友有点大男子主义,而且他还不那么爱你,真正爱一个人就会去呵护她,不会逼着她做任何她不喜欢的事情,你这男朋友只要不按照他的安排做就不爱你,根本就不是真爱,你还后悔,这有啥后悔的

28楼:川式生活

这个应该不是你去不去的问题吧,估计他和你的感情出现了问题吧。

觉得男朋友什么都听他父母和他姐姐的,我们都订婚了,他出来工作了几天没有打**给我,之后他姐姐就跟我 10

29楼:手机用户

没有主见的男人,跟着他也幸福不了

30楼:大姑娘文文鱼

这一家人真是禽兽不如啊!果断分手!再想办法以后怎么样整他们!

31楼:现实

这种男人 不要也罢

我男朋友说他觉得我和他在一起是天经地义了

1楼 是他太自信了吧,要不就是你太乖太听话了平时。 再不就是你俩过得太平淡太稳定了。 他会这么想肯定也不是对你变心什么的,反倒是另一种爱你的表现。 他觉得老夫老妻了就无所谓了,这是缺乏激情的表现啦。 你可以假装对他冷漠一点让他不适应。或者故意让他吃醋让他着急。 不过要把握好那个度哦。适可而止。不然把...

我谈了男朋友和他在一起老实做噩梦是怎么回事

1楼 匿名用户 这种情况 我了解 因为我过去做梦也总梦到是在过去的家里 但我已经迁居6年了 极少梦到现在居住的环境 跟男朋友睡在一起老是做噩梦,怎么回事? 2楼 匿名用户 一般会做梦,不分噩梦还是好梦,如果总是做梦,还记得里面的故事,那可能是压力太大,你自己都不察觉 同时也还有紧张,你这种紧绷的心理...

如果我和他表白了他说要我变个好孩子他才跟我在一起

1楼 秋雅蓉儿 爱情不可能改变一个人的 ,即使当时改变也只是假象! 2楼 匿名用户 打架,就改了吧,你认为你还能打多久,曾经一刀子下去,花去父母大半生的钱,心寒啊,吸烟偷偷吸,先哄着来 3楼 匿名用户 不听!这女的也太刁蛮了。 该出手时就出手。总不能不还手把! 如果你和好孩子表白了 他说没想过 是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