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光的貔貅有什么忌讳?开光貔貅注意哪些忌讳啊

2020-12-02 20:30:47 字数 4802 阅读 6627

1楼:匿名用户

大家需要了解,貔貅是在开光之后才会真正的具有灵性来为主人招财的,没有开光的貔貅只是为普通饰品,没有招财的能力。貔貅在不开光的情况下只需要注意平时佩戴过程中对于材质的忌讳,不同的材质,有着不同的保养方式与要求。例如玉质的貔貅与铜质的貔貅,它们的保养方式就是不相同的。

因此,说到开光貔貅的具体忌讳与注意,其实最多的内容,就是人们要注意如何保养。只有采取正确的保养方式,才可以保证这些貔貅饰品看起来更有光泽,对材质也是非常有利的。

不开光的貔貅虽然从根本上来说,可能不是具有灵性的物品,只有开光的貔貅才有相应的一些禁忌和方法,但是从灵性上面来说,肯定是开光之后的貔貅才具有真正的灵气,才有开光认主的能力。念菩堂开光貔貅采用正宗佛门寺院开光加持,每月初一十五法会均有缘主姓名对应的**和视 频,确保真实开光,招财灵性充足。只有开光之后的貔貅佩戴需要了解禁忌,没有开光的貔貅可以到寺院当中进行开光,也可以直接奉请已开光加持的貔貅进行佩戴来为主人招取财源。

佩戴开光之后的貔貅又需要注意什么样的禁忌呢?

1、貔貅开光之后为神兽、为圣品,因此开光貔貅不能用买来表示,一般是说请。

2、貔貅一定要开光,只有开光才能开启貔貅的灵性,赋予貔貅特殊的招财灵力,不开光只能做为普通的装饰品或者工艺品。

3、貔貅切忌经常取下。貔貅开光之后是主人的守护神兽,也是极其的通晓人性。如果经常的取下,貔貅也会以为主人漠不关心,也是对招财方面越生懒惰之意。

所以貔貅佩戴之后,除了一些必要的禁忌需要取下之外,其他时间尽量佩戴。

4、貔貅在开光之后是不能让其他人抚摸和把玩的。貔貅认主之后是忠心来守护主人,其他的抚摸会让貔貅有反叛的情绪,会影响到貔貅吸入财气的灵性,所以尽量不要让其他人去抚摸。

5、开光之后的貔貅是不能沾染血液的,血液会污染貔貅的灵性。在洗澡和房事的时候也是需要取下的。洗澡是为了去除自身的污垢,而且也是经常会用一些化学物品,貔貅都是为天然材质所雕刻而成,化学物质是会损伤材质也会影响貔貅的灵性。

6、貔貅忌强光,但是自然光线和生活光线是没有关系的。一般所指是强光为闪光、led光等强烈的光线,所以一些场所也是不能佩戴的,例如光线四射的歌厅之类的。

7、貔貅摆件在摆放当中不能让貔貅的头部长期的直对镜子,容易形成反射,不利于招财守财。也不能直接的对向卫生间。

开光的貔貅有什么禁忌?开光貔貅禁忌

2楼:明月清风

貔貅在开光之后才具有真正的灵力来为主人招财的,但是在开光之后需要注意一些禁忌,才能够让貔貅的灵性保持充足。开光貔貅奉请可以在念菩堂,开光的貔貅有什么禁忌:1、开光后的貔貅不能沾染上脏东西和血迹。

任何开光后的吉祥物都不能沾染血液,这样会污染貔貅的灵性,如沾上的话即可用清水清洗就可以的。2、开光后的貔貅禁止让其他人触摸或把玩。貔貅认主之后是忠心的来守护主人并叼财给主人的。

其他人的抚摸会让貔貅感觉到反叛,影响貔貅的招财灵性。3、自己平时是可以抚摸貔貅的,经常抚摸貔貅让貔貅感觉到主人的呵护与关心。但是不要故意的抚摸貔貅的眼睛和嘴巴。

眼睛是用来探明财路,嘴巴是用来叼财给主人,不能迷惑了貔貅的这两个部位。4、开光之后的貔貅禁止在洗澡和房事的时候佩戴。洗澡是为了去除自身的污垢之物,这个时候不宜佩戴貔貅。

貔貅也不见污秽,房事的时候应取下放在床头或者首饰盒当中。5、很多的人也喜欢在貔貅的上方添加装饰物,这个是没有影响的,但是不宜过大,太大的话,会影响貔貅眼睛和嘴巴来招财。6、貔貅不能见强光,但是只是特指强光,我们平常生活当中的自然光线和生活光线都是没有影响的。

强光一般所指:闪光灯、led灯、射灯。7、貔貅一旦佩戴之后,尽量不要长期闲置。

平时佩戴除了必要的取下之外,尽量的随身佩戴。长期闲置的话,会让貔貅感觉到陌生,而且貔貅也会因此而变得慵懒。以上就是开光之后的貔貅在平时佩戴过程中需要注意的禁忌,也有很多其他的说法,佩戴貔貅不能进卫生间、不能面对电脑和电视、佩戴当中不能吃辣椒、佩戴貔貅要烧香等说法完全都是错误的。

貔貅是招财的瑞兽,但是这些说法都是属于个人编撰,没有依据可言的。

开光后的貔貅忌讳?请知情人告知详细

3楼:匿名用户

只有正宗开光的貔貅才讲究禁忌 没有开光是不讲究这些的

奉请开光貔貅也是以吉照堂貔貅灵性充足 也是针对开光貔貅为众多缘主总结了相对的禁忌:

对于貔貅开光后的禁忌,网上也是流传着太多的说法,有些是毫无根据的流言,有些是夸大其词,因此我们也需要学会分辨哪种说法是正确的。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开光后的貔貅忌讳都有什么。

忌讳一、不能抚摸貔貅的眼睛和嘴巴。

开光之后的貔貅是具有灵性的,但是在平常的佩戴过程中不要去抚摸貔貅的眼睛和嘴巴,眼睛是用来探明财路,嘴巴是为了叼财给主人,因此这两个地方不能碰。

忌讳二、不能沾染血液、体液。

开光之后的貔貅是不能沾染血液和体液的,这样会影响到貔貅的灵性,会让灵性发挥不出。接触到汗液不会影响貔貅的灵性,但是需要注意经常清洁。

忌讳三、貔貅也是不能让其他人触摸的。

貔貅开光之后需要认主,认主之后会忠心守护主人并招财。其他人抚摸自己的貔貅,会让貔貅感觉到反叛,对招财会有一定程度上的影响。

忌讳四、貔貅在洗澡和房事的时候需要取下。

洗澡为除去自身污垢的过程,期间也经常会用到化学物品,因此不能佩戴。貔貅也不见污秽,房事当中也是需要取下的。可将貔貅取下放置在安稳干净之处或者首饰盒当中。

忌讳五、貔貅是不能见亮光的。

貔貅的眼睛是也用来探明财路,因此在佩戴时,不能让高亮的光照射到貔貅的眼睛,例如闪光灯、led高光等,会影响到招财的效果。因此在出入夜场之类的场所需要将貔貅佩戴在衣内。

忌讳六、貔貅不能经常长期取下。

开光之后的貔貅貔貅开光之后是主人的守护神兽,也是极其的通晓人性。如果经常的取下,貔貅也会以为主人漠不关心,也是对招财方面越生懒惰之意。所以貔貅佩戴之后,除了一些必要的禁忌需要取下之外,其他时间尽量佩戴。

以上就是针对开光之后的貔貅佩戴的一些忌讳的讲解,但是网络上面也会有很多的说法为夸大其词,个人杜撰出来的。例如:貔貅不能见电视光、电脑光线。

佩戴貔貅不能吃辣椒,女士经期不能佩戴等等说法,貔貅是为招财的瑞兽,但是也是极具辟邪化煞的作用,五黄大煞都可以化解,区区的电脑、电视光线都承受不了吗?

4楼:匿名用户

买了貔貅之后可以佩戴,但是只有让它开光之后,才可以顺利成为人们的护身之物,这可能是许多对于貔貅特别感兴趣的人们,都会知道的内容。那么开了光之后的貔貅,是不是就可以随意佩戴了呢?当然不是,开光后的貔貅忌讳,也是需要非常注意的。

开光后的吉照堂貔貅,此时已然具有了灵性,与普通的饰品已经不尽相同了。这个时候,人们应该把它当成有内在灵性的特品来对待。

吉照堂至尊貔貅采用的是上好的天然材质,支持到珠宝机构复检,也是全网唯一采用玉来作为选材的招财貔貅,也是众多缘主选择吉照堂貔貅的原因,因为有灵有验才是最好的开光貔貅了,所以吉照堂也是最好的开光貔貅专卖店了。

我们就以最常见的貔貅吊坠来作为例子:

1.貔貅吊坠佩戴的时候貔貅的头部向上寓意蒸蒸日上,同时也是可以吸纳日月灵气纳八方之财。

2.貔貅吊坠佩戴在衣内和衣外都可以,在衣外时尽量避免其他人触摸,在衣内时经常清洁貔貅,清洁之后用干净的布擦拭就可以。

3.貔貅避免沾染血液,沾染血液会污染貔貅招财灵力,如果沾染血液及时的用清水清洁就行。女士经期佩戴貔貅不影响。

4.貔貅都为天然材质,不能接触化学物品,而且洗澡为去除自身污垢,洗澡的时候需要取下。貔貅开光之后不见污秽,房事的时候也是需要取下的。

5.貔貅忌强光,自然光线和生活光线都是没事的。强光所指电焊光、强烈的led灯。

6.睡觉时是可以佩戴貔貅的,如果佩戴貔貅睡觉不方便的话,也是可以取下放在床头的。

7.长时间不佩戴貔貅的话,可以取下红布包裹收纳在首饰盒当中,避免强光和灰尘。取出重新佩戴的话,清水清洁一遍擦拭或者晾干佩戴即可。短时间不佩戴的话任意放置。

8.貔貅可以经常抚摸和清洁并增加貔貅的灵性,从头到尾抚摸,但是不要用力的抠挖貔貅的眼睛和嘴巴。无意的触摸到没有关系,如果触摸了眼睛和嘴巴,及时清水清洁。

不可用洗衣液、洗洁精等化学物品。

另外,在佩戴貔貅饰品的时候,最好不要把绳子从其尾部穿过。这样做的话,有可能会让貔貅纳财的能力受到影响。在平时奉养貔貅的时候,如果是摆件,还要注意把它放在较清洁的地方,并且位置不要超过人们的头顶。

还有最重要的一点是,貔貅在开光之后是不能让其他人去触摸的,貔貅开光之后是认主的,其他人触摸会影响到貔貅的招财灵性。因为貔貅虽然是瑞兽,却是人们的帮手,是认主人的。

开光的貔貅忌讳就是这些,平时多加注意就会让貔貅的灵性发挥的更好,从而在财运方面也是会起到更好的效果的。

开光以后的貔貅在佩戴上有什么忌讳?

5楼:热心网友

1、貔貅吊坠,在貔貅头顶上方加点饰物,饰物会遮挡貔貅的眼睛,而眼睛恰恰是貔貅寻财的部位。所以装饰不宜过大,一般重量不宜超过一克,直径不宜超过半厘米。

2、貔貅可以和任何珠宝玉器等饰品一起佩戴,但要注意尽量不要碰触,尤其是玉器制成的貔貅,容易受到损伤。

3、貔貅一旦第一次佩戴后不要长期闲置不佩戴,貔貅知晓人性,长期不戴会觉得主人不够善待自己,招财能力也显得懒散。

4、佩戴貔貅时忌吃辣椒,因为辣椒会使财气外泄。

5、貔貅佩戴在手上时一定要戴在左手。

6、貔貅作为吊坠时,要把挂绳系在貔貅尾部,头朝下佩戴。

貔貅食四方财,翡翠貔貅挂件,适于佩戴在腰间、靓包装饰、也适于做车内平安保福挂件。貔貅放置在宅府,有镇宅辟邪的作用。将已开光的貔貅安放在家中,头朝外,可令家中的运转好,好运加强,赶走邪气,保合家的平安。

貔貅戴在身上有趋财旺财的作用, 尤对偏行、收入浮动者有奇效,例如销售、经商、外汇、**、金融、彩马、**等等。

貔貅开光:选择一个吉日的吉利的时辰,提前3天将貔貅用清水洗干净.取天地水倒入一个全新的,干净的容器里面.

将貔貅放在容器中浸泡3天.吉日当天取出后用新的毛巾擦干净.取茶油用毛笔沾后点与貔貅的眼睛上.

这就是开光.注意:开光时只能自己一人在场,免得貔貅认错了主人.

佩戴南红观音像,有什么忌讳,开光以后的貔貅在佩戴上有什么忌讳?

1楼 爱裂空座 不要贴 戴,不能放在低于腰部的位置,不能带进厕所和卧室,躺下前要摘下。总之要做到绝对恭敬。 另外,男戴观音女带佛是世俗迷信说法,不要听信。而且也不用纠结开光,因缘不具足的话,不开光也可以保平安 开光以后的貔貅在佩戴上有什么忌讳? 2楼 热心网友 1 貔貅吊坠,在貔貅头顶上方加点饰物,...

貔貅纹身有什么讲究,貔貅纹身有什么忌讳

1楼 mr荞 貔貅的确可以辟邪招财 但是貔貅不能照镜子 因为貔貅忌讳光煞 所以纹身绝对不是好选择 而且还有 1 貔貅食四方之财 吞万物而不泻 纹在身上可能会阻气2 貔貅有凶戾之气 虽辟邪 却也引邪 3 这一点还有待商榷 就是在古代貔貅是熊猫的代称 但是想想 纹个变异熊猫在身上 怕没什么好的吧 貔貅纹...

戴石榴石有什么忌讳,女人戴貔貅有什么忌讳?

1楼 匿名用户 石榴石的寓意为招来幸福和永恒的爱情,也有促进再生和血液循环的功能。人们认为水晶蕴含的能量在人体内是有左出右进的规则的,而石榴石的能力是招,所以是要戴在左手上才会发挥它真正作用的 当然,如果戴在左手上会妨碍到你,那你也可以戴在右手上,所以左手右手都一样。 全凭个人习惯和喜好 石榴石消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