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把电线杆刮断属于什么行为,你好,开货车货物过高把电线杆刮断了。该怎么处理

2020-12-02 20:28:36 字数 1206 阅读 1024

1楼:匿名用户

不是故意就是普通的交通事故,按价赔偿。如果是故意行为,那么是破坏电力系统,如果造成严重财产损失,会被判刑,轻者也要被治安拘留。

2楼:真知不易

如果是故意的那是要负法律责任的。

你好,开货车货物过高把电线杆刮断了。该怎么处理

3楼:夜半坐街男

开车要注意安全法规,对于限高限宽也是一样的,哪怕没有明确标识出来。而在农村有

你好,请问我车在行使当中把电线杆和光缆刮断了,我车有保险和商业险

4楼:谭

只要是交通事故都可以理赔的,因为你这是行驶挂断的,首先由交强险先赔,最多两千,超过部分由三者险赔偿,只要你购买了三者险绝对够赔的,但是加上不计免赔才会全赔,不然保险公司只能赔偿80%。

交通事故,我开货车把电线刮了,远在几百米外的电线杆刮断了,把别人轿车砸到了。

5楼:匿名用户

按你说的情况,电杆砸了车你不知情,倒不算逃逸道路交通事故处理程序规定

第八十五条 本规定中下列用语的含义:

(一)“交通肇事逃逸”,是指发生道路交通事故后,道路交通事故当事人为逃避法律追究,驾驶车辆或者遗弃车辆逃离道路交通事故现场的行为。

6楼:菊夸一

不属于逃逸 不过要负责任

我前面车把电线杆刮倒了,我晚上开车过去不小心把电线电缆刮断了,我有责任吗?前车,车主已找到,

7楼:匿名用户

要看其是否在醒目位置放提示标志物,有你负主要责任他负次要责任,没放他负主要责任你负次要责任。

我的车刮了电线和电线杆断了交强险赔多少

8楼:匿名用户

赔偿你交强险赔偿范围内的70%

9楼:匿名用户

最多2000元,其他的都要自己承担

昨天,门口的电线杆被 高栏大货车 刮断了,是木头的,大神看看这是啥线 有用吗?没电

10楼:匿名用户

看样子是四芯线,如果是四芯线的话,它是三相电源线。你拿的这段没有电,可能断的那一头就可能带电了,所以要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