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使馆面签能带手表进去吗?能带手表和光盘进去吗

2020-12-02 20:25:17 字数 4514 阅读 3262

1楼:立港娜娜

不能携带任何电子产品:手机、电子手表、智能手表\手链\项链、相机,不能带水和食物。

基本上去使馆那天就用比较通透轻薄的文件袋,带上签证文件、个人证件、银行卡、钥匙、现金就可以。

注:如果有必须要带的东西,可以寄存在**,**有很多寄存的地方。

2楼:匿名用户

除了手表,金属物品都需要存包。另外,别带笔了,会直接给你扔进垃圾桶

3楼:敷衍敷衍厌

通知确认表一般是写电子表不允许,但是如果是机械表或者石英表的话,并没有问题。

美国领事馆面签可以带表吗

4楼:芥末留学

所需要的材料

一、护照

1.有效期从美国离境时至少半年以上的护照原件,至少留有一整张空白页申请人护照原件;

2.护照首页复印件;

3.请在护照最后一页签名(中文姓名);

4.持换发护照者,需同时提供所有旧护照原件。

二、**

51x51毫米6个月之内彩色免冠**2张(要求背景需为白色,且露出耳朵)。如果当地无条件拍摄,可于面试前一天到使馆附近的照相馆照。

三、名片

个人名片2张

参考资料http://baike.baidu.

***/link?url=9fusashxwp9e1w_hxggbjjbnsg89mwte68kcmugzzva***motpwxhcsjvfdrhiba1hevqnrjjfinih2gzli35a#3_1

美国面签可以戴手表吗

5楼:匿名用户

所有电子类产品不能带

so 你的手表如果是电子表 就不能携带了

石英表 机械表 都是可以带进去的

美国签证时能戴手表吗?

6楼:匿名用户

您好,不可以,除了一个透明文件袋里面装一些面签材料其余个人物品均不可携带。

7楼:

可以带手表。到梅龙镇广场办理签证,没有规定说不能戴手表的。

进入美国领事馆面签时可以戴戒指或者项链吗

8楼:依旧秋之美

进入美国领事馆面签时可以戴戒指,但必须戴在手上。项链不可以携带,在安检处就会要求摘下。

美国签证面试的注意事项:

1、签证和签证**一定要照好。在签证官见到本人之前,从**得到第一印象,这在一定程度上将影响签证官的初步看法。

2、面试时一定要注意自己的仪表、气质和态度,穿着要得体,应在着装上充分显示自己的身份。男士要显得精干,不要打扮得油光水滑;女士尽量淑女一些,不要太前卫,化妆不可过于美丽耀眼。美国人欣赏成熟理性的人。

在等候的时候,应不卑不亢,安静等候,显出气质。

3、要面带微笑,表现信心。当然,信心是建立在对各种签证问题的精心准备基础上的,但现场表情也非常重要,笑一笑能拉近人与人的距离,会让人感到放松,会感染签证官的情绪。

4、说话时声音要清晰,语速要慢。声音清晰意味着说话有底气,分量足,显示出自信。语速要慢,对英语口语不太好的人来说,可以让签证官听清楚要表达的意思,还能让自己有时间来思考签证官的问题。

5、心态一定要坦然。不要受当前形势的影响,无论前边有几个人签过都没有关系,要做到的就是保持正常的心态去迎接面试。

6、不要有侥幸心理。有时候签证官因为主观因素,其面谈的申请者通过得多,称之为“放水”。但一心想着靠签证官放水是不行的,因为放水的窗口和时间是永远无法预料的。

只有精心地进行签证准备,按照最严格的模式来进行模拟面试训练。

9楼:匿名用户

是可以的,但尽量不要带太多金属物品,以免安检的时候时间过长

10楼:秤杆儿

可以。take it easy! 昨天刚签完,很简单的。

11楼:michelle桔梗

不可以的,戒指项链,表都是不能够带进使馆的~安检通不过~注意事项同乘飞机~

美国签证,面签要带“预约单打印件”,指的是什么?

12楼:春素小皙化妆品

网上进行预约面试的证明复印件。

2012年7月16日开始,向美国使馆预约签证时间除了提供签证费收据号、护照号码、身份证号码、****以外,还需要提供签证申请**ds-160的**号码。

这是美国使馆继要求预约时间时提供签证费收据号之后,对限制美国签证时间预约数量、限制提前预约签证时间的又一措施,这意味着签证申请人需要在预约时间前填写完ds-160签证申请**,且录取院校等**详细内容不能再做任何更改。

因为如果**信息发生变更,**号码就随之变更,原有预约即失效,这将为签证申请人提前约定理想的签证时间带来一定困难。

扩展资料

申请者可以网上预约签证面谈,并且他们可以在网上查询什么时候他们的签证准备好可以来取,并查询其申请的状态。签证申请者仍然可以使用呼叫中心进行预约,并且得到他们的问题的答案。新的系统允许申请者在中国900家中信银行分支机构的任何一家取他们的护照。

13楼:匿名用户

指的新预约政策出台后、在网上预约成功的一个证明材料单。

2012年7月16日开始,向美国使馆预约签证时间除了提供签证费收据号、护照号码、身份证号码、****以外,还需要提供签证申请**ds-160的**号码。

这是美国使馆继要求预约时间时提供签证费收据号之后,对限制美国签证时间预约数量、限制提前预约签证时间的又一措施,签证申请人需要在预约时间前填写完ds-160签证申请**,且录取院校等**详细内容不能再做任何更改。

因为如果**信息发生变更,**号码就随之变更,原有预约即失效。

14楼:美中国际

新预约政策出台之后,你在网上预约成功了就会有个页面显示预约确认的(confirmation letter一样的东西),你说的就是指那个需要打印下来(2页)

15楼:匿名用户

1、美国签证,面签要带“预约单打印件”,指的新预约政策出台后、在网上预约成功的一个证明材料单。

2、美国签证是美国在本国或外国公民所持的护照或其他旅行证件上的签注、盖印,以表示允许其出入美国国境或者经过国境的手续,也可以说是颁发给他们的一项签注式的证明。

3、2012年7月16日开始,向美国使馆预约签证时间除了提供签证费收据号、护照号码、身份证号码、****以外,还需要提供签证申请**ds-160的**号码。

这是美国使馆继要求预约时间时提供签证费收据号之后,对限制美国签证时间预约数量、限制提前预约签证时间的又一措施,这意味着签证申请人需要在预约时间前填写完ds-160签证申请**,且录取院校等**详细内容不能再做任何更改。因为如果**信息发生变更,**号码就随之变更,原有预约即失效,这将为签证申请人提前约定理想的签证时间带来一定困难。

4、进入美国大使馆会有相关的录入指纹,排队等待面签。面签时间一般很短暂,问题也就4.5个问题,具体会根据所填写的**进行询问。

16楼:爱你的秋季

“预约单打印件”,指预约单复印件

17楼:校曜丰和美

你网上预约之后会生成或者**预约之后发给你邮箱,一个类似于入馆单之类的文件,上面写有你的个人信息、预约时间、地点信息的一个文件。

去美国使馆面签能带车钥匙吗

18楼:阿拉我呀

能带车钥匙。不能带笔,安检时会没收;不能带任何电子产品,手表除外;不能带包,手提纸袋除外。最保险、最省力的做法是只带需要的材料和一瓶水。

19楼:刘运秋编剧

我2018年10月27日去美国大使馆面签,确定不可以带遥控车钥匙.请不要存领事馆对面的几家打印社,建议存远一点的门市。

20楼:数蚂蚁

刚面签回来,消息准确的。车钥匙和钱包都能带

进去;不能带笔,安检时会没收;不能带任何电子产品,手表除外;不能带包,手提纸袋除外。最保险、最省力的做法是只带需要的材料和一瓶水。

面试当天需携带材料的原件,名片:本人名片1张(如有请提供)。 身份证:

身份证原件。 户口簿:提供户口簿原件。

婚姻证明: 已婚人员提供结婚证原件; 离异人员提供离婚证原件。 在职证明:

1、提供打印在有准确单位地址、**的抬头信纸上的英文在职证明,加盖公司公章或人事章并有负责人签名和职务(如申请人本人是负责人,请公司其他高管签名,不可以自己签名)

美国大使馆可以带车钥匙进去吗

21楼:张百威

进去有个机场一样的安检 不让带进去的东西会留在门口 出来时再拿走

22楼:经典

车钥匙可以带进去的,毕竟中国治安比较好

23楼:匿名用户

当然不可以,当然不可以,当然不可以,当然不可以,当然不可以,当然不可以,当然不可以,

24楼:happy紫水晶

不 可 以 ,除 了 签 证 材 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