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天省造库平银一两直径45厚3重36.9鉴真伪

2020-12-02 20:12:05 字数 2263 阅读 3073

1楼:陶心斋主

奉天省造库平银一两 直径45 厚3 重36.9,真品收藏价值比较高的;不过今年的**持续低迷,真品一定要好好保存!

2楼:

奉天癸卯一两银币是孤品,只造了一枚,您这枚重量也不对,市场上的都是伪品,没有什么收藏价值。

1903年奉天造币厂改名奉天银元总局,特地铸造了一枚“奉天一两”孤品样币,重36. 7克。

3楼:这名儿六个字

您可以下个手机淘古趣,让钱币鉴定方面的专家给看看真假

奉天省造快平银一两 直径45 厚3重36.9 鉴真伪 5

4楼:一杠青年

奉天省,清末和中华**的省级行政单位之一,简称"奉",省会奉天府。

行省公署内分设二厅:一为承宣厅,禀承督抚掌一切机要总汇,考核用人各事;一为咨议厅,主管议定法令章制之事。

原有局署酌量归并,分设交涉、旗务、民政、提学、度支、劝业、蒙务等七司。另设督练处以扩军政,设提法使以理刑法。共领八府、五直隶厅、三厅、六州、三十三县。

1929年张学良将奉天省改称为"辽宁省"。

奉天省造库平银一两 直径45 厚3 重36.9克 求鉴定 10

5楼:老农夫炸辣子

目测是仿品,建议去您当地的文玩市场在问问!!望采纳,谢谢

6楼:鸡毛不能上天

从你介绍的数据看,假币无疑。

7楼:吴亮亮你好

看这上面的字不是假币,但它发行量也不多

8楼:红河三星堆

一眼假币!!!!!!!!!!!!

奉天省造库平银一两 直径45 厚3 重36.9 求鉴定 10

9楼:陶心斋主

奉天省造库平银一两 直径45 厚3 重36.9,真品收藏价值比较高的;不过今年的**持续低迷,真品一定要好好保存!

奉天省造库平银一两 直径45 厚3 重36.9 吹有声音 尾音长 求鉴定

10楼:金色梦

奉天省造库平一两目前存量十分稀有,但市场上一般的都是假货,从**上分析版型并不太合适,但如果你怀疑的话可以直接到材料检测部门检验其,银含量的成分。

11楼:红河三星堆

一眼徦币,银都不是,字\龙\齿都有问题的

我有一枚奉天省造库平银一两光绪元宝厚3mm,直径45mm重47.74g请问银元是真的吗? 20

12楼:陶心斋主

您的问题,有一枚奉天省造库平银一两光绪元宝厚3mm,直径45mm重47.74g,是到代仿古臆造品;国内艺术品市场上比较常见,市场上一般喊价在30元左右;市场上常见不法商人,拿着这样的,冒充老的钱币珍品,**销售,千万要注意!

13楼:匿名用户

奉天省造癸卯光绪元宝 库平银一两,至今仅见一枚,现藏于台湾鸿禧美术馆公开展出.因此,奉天省造癸卯光绪元宝 库平银一两在市场上流通所见均为假的.

我有一枚奉天省造库平银一两光绪元宝厚3mm,直径45mm重27.74g请问银元是真的吗? 40

14楼:丿灬黯淡丶

您的问题,一枚奉天省造库平银一两光绪元宝厚3mm,直径45mm重27.74g 银元是真的吗?

很遗憾告诉您,不可能是真的,希望您没买贵~因为奉天省造光绪元宝一两是孤品

奉天省造光绪元宝一两 只有癸卯的 无定价

您看下您的那枚光绪元宝上估计都没"癸卯"字样都没有第一时间回复,祝您愉快~

15楼:匿名用户

奉天省造光绪元宝库平银一两,该币至今只发现一枚,1991年在美国加卅拍卖,台湾收藏家拍得国宝级文物回归古土,并捐赠给台湾鸿禧美术馆,现在台湾鸿禧美术馆作公开展出.

因此,奉天省造癸卯光绪元宝 库平银一两在市场上流通所见均为假的.

16楼:匿名用户

没有**怎么能知真假?

光绪元宝奉天省造库平银一两求大神鉴别真假 5

17楼:ake钞票

从**上看钱币

属于当时铸造的特征,品相还好,保存完整,这些钱币的价值取决你的交易方式是收购还是私下交易或者拍卖,**上是不一样的,**在几万到几十万之间浮动,甚至有可能过百万,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你要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