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银台放在什么位置好求风水大师指点一下

2020-12-02 20:01:05 字数 1403 阅读 2917

1楼:学易弘易

收银台应该放在店铺的“生、旺”方位,可以用“九星理气”求得,从您的布局图来看,前后门气流直通无法形成旋转气场,不能找出“生、旺”方位。应该以一面门为主进气口(主门)才可以理气。

恳求风水大师指点收银台摆放什么位置最佳

2楼:送福缘

八宅财位定位法: 乾宅财位在西南(坤、未); 坤宅财位在西北(乾、戌); 艮宅财位在西(兑、庚); 兑宅财位在东北(丑、艮); 坎宅财位在南(丙、午); 离宅财位在北(子、壬); 震宅财位在东南(辰、巽); 巽宅财位在东(卯、甲]

西门财位在东北方。适合摆收银台。

收银台摆放位置 风水大师请教了

3楼:天纵奇才杨黎刚

收银台放在西南角比现在的位置要好一些的。周围环境看不见不好把握大局的

店面收银台从风水角度来看摆放哪个位置好请大师指点。 本人主要经营电子设备,人长在室内往外看,在出门 10

4楼:学易弘易

根据您所标示的方向,店铺为“巽”房,用“九星理气”得“财位”在“东南,西南”两方位。可以选其方便之位安“收银台”。

请大师指点一下我的收银台应该放在什么位置

5楼:王易明

收银台的是根据门向和室内的“来水”确定的。

而且,收银台的出口也很有讲究,这个也是根据门向来“收水”的。

收银台主要的作用就是“把来的财给收住”!

还是上传个图吧。

6楼:frank崔崔

你的收银台 要坐西朝东 俗话说紫气东来嘛 但是你说的房间位置 我看不懂

求教风水大师服装店的收银台放在哪个位置好

7楼:赣州风水居士

你的草图太粗糙

河流,道路走向无法堪舆好坏

就内部格局看,小店面,收银台位置

论八宅,在贵人,天乙之间,没有大的问题

收银台放在什么位置合适,财位在**,哪位大师赐教, 20

8楼:yes8神

东北或者西南方向吧 2016年财位

9楼:道缘居

可以说是干什么的吗/

请风水大师帮我看看我店面,收银台位置放拿位置好。拜谢!

10楼:风水大师玄震子

纸上谈兵,仅看一张图是不够的。要解决风水问题,应该请风水师实地查看。网上看风水,也要根据风水的要求提供照相、尺寸、朝向等很多细节情况。

要看三维整体室内和室外的情况,还要分析个人的八字命理等。

恳求风水大师指点收银台摆放什么位置最佳

1楼 送福缘 八宅财位定位法 乾宅财位在西南 坤 未 坤宅财位在西北 乾 戌 艮宅财位在西 兑 庚 兑宅财位在东北 丑 艮 坎宅财位在南 丙 午 离宅财位在北 子 壬 震宅财位在东南 辰 巽 巽宅财位在东 卯 甲 西门财位在东北方。适合摆收银台。 求大师指点 店铺风水 收银台的位置摆放 2楼 老虎4...